我玩cf(穿越火線)時,遊戲黑屏問題,緊急,求救!

時間 2023-03-24 02: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過系統嗎?或重灌遊戲,是不是正常和出問題都是同個遊戲版本,以上都不是那就是電腦的硬體問題了,我朋友也有過這樣的事,到電腦店裡修,那人說硬體有個有問題,哪個我是不清楚,後來他換了就好了。

反正到底是怎樣我都不怎麼清楚,希望你能早點解決吧!!!因為我知道玩不起自己喜歡的遊戲是什麼感覺 我也有過,要是在網上各種方法都不好用,告訴你一簡單方法,全屏的時候很耗記憶體跟cpu。 只要換成視窗化就好了。

方法如下:首先把桌面的解析度換成800*600

進入遊戲 切出來 把桌面解析度換為1024*765再切進遊戲就好了。

這樣不容易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恢復或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卡是否為ati系列顯示卡!

如果是的話,那你去顯示卡官網找乙個相應型號的刷顯示卡boss的軟體,刷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太麻煩,你如果是為了點亮圖示,你就下乙個點亮圖示的工具,如果你誠心想玩,就轉個區,北京網通2區就不會出這個問題,電信使用者就更不會出了。相信我吧。

6樓:遠哥我怕誰

那是電腦的問題。

你從新買乙個電腦。

cf進入遊戲黑屏怎麼辦/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你可以按ctrl+alt+.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掉cf再重新登陸。

2.重啟電腦用wg重新登陸遊戲。

3.其實黑屏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在切換解析度的時候,顯示卡工作不過來,這樣就會導致短暫黑屏,而之後遊戲的解析度已經整體的調整過了。

所以玩家才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的。在設定介面的「選擇解析度」選項中選取1024x768(普通)解析度。重啟遊戲就能玩了。

求助:電腦玩穿越火線黑屏。 5

8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不是用筆記本玩?如果是的話,以後玩遊戲過程中不要合上蓋子。

9樓:勿【忘

換乙個顯示卡,cpu和記憶體也有故障!!!

10樓:網友

是不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如果不行 就重灌系統。

穿越火線黑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看你的是液晶還是筆記本咯,如果是液晶的話,請重複an「esc」如果是筆記本的,就要重啟了,不然沒辦法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玩cf……你是不是女的。

什麼機器啊,怎麼可能跑不了cf呢?

13樓:喜歡飛翔到藍天

要等一下,就會放大。

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在切換解析度時,顯示卡工作不過來,導致的短暫黑屏,而之後遊戲的解析度已經整體的改過了。所以玩家才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的。

在設定介面的「選擇解析度」選項中選取1024x768(普通)解析度。重啟遊戲就能玩了。遊戲解析度不對是不會出現畫面的。

先把顯示卡解除安裝,再下個新的重新驅動一下。

看看自己家的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右擊桌面,在設定裡點高階看監視器就知道了,進入開始,選執行dxdiag在最後乙個選項裡替代你所選的重新整理頻率。

就是你家的輸入法的事,我就是這個問題,把所有的輸入法刪了,我用的是搜狗,谷歌的不行,每次進遊戲的時候選完大區進遊戲的時候就點選桌面。

就是以上這三種情況,大部分玩家除了機器硬體的原因外,就只有這3種是最可能出現黑屏的了,如果好了,有的時候還是會黑屏,但是會大大的提高你對遊戲的信心。

15樓:董婧玉

進入遊戲,設定。將解析度改為1024*768

16樓:

系統在鏈結遊戲畫面,如果沒有那麼一下黑屏的話,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排除是伺服器問題。我這幾天去配置超棒的網咖玩,換了好幾臺電腦都是這個問題emmmm,最後沒辦法只能換一家。

這個你最好去官網論壇反饋下,把你這個問題複製下,隨便加上你是哪個大區的。

那裡會有客服/專業人員教你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設定把亮度性質調低。

19樓:法外頭髮

設定其他裡的儲存錄影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右擊穿越火線遊戲程式,開啟屬性,切換到「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選擇相容的作業系統,點選確定;

2、修改遊戲設定中的解析度為1024*768。

3、另外,還要檢查顯示卡和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

如果在電腦進入cf穿越火線遊戲時總是出現黑屏,那麼可參考以上方法來進行解決。

cf穿越火線黑屏 5

21樓:以木睦聽楓

你可以把你遊戲時黑屏的時候給截圖下來然後開啟cf官方**最後把截圖放在官方、官方會在1個小時之內給你說明為什麼會黑屏之後會給你說出解決方發!

cf進入遊戲黑屏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我知道該怎麼做,首先,你必須得有360安全衛士,然後開啟,點選最上面一排中的「電腦門診」,之後再點選遊戲環境,翻到第二頁,中間有個「網頁遊戲玩不了」,雖然cf是大型遊戲,但是只要你點了「網頁遊戲玩不了」下面的「立即修復」,等修復完了,你再開啟cf,保證恢復原樣。

嘻嘻,採納哦。

你應該以為我是男的,因為一般只有男的才會玩cf,但我是個假小子,所以說是女生,採納哦!

23樓:龍浩辰

360安全衛士:開啟人工服務,搜尋「cf登入不了」。

但我不能保證每次都有用,我反正用力幾次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或解析度問題,切換一下你的解析度。

玩穿越火線的時候突然宕機,黑屏!!!

25樓:速月華沐志

我也是,玩著玩著突然黑屏,連螢幕解析度也變得最低。我想原因是1顯示卡配置不足;2

有後台工作的程式占用了記憶體。建議在玩遊戲前把占用記憶體多的檔案先關閉,如果問題還是出現請到。

查詢(沒病毒的,不用擔心)~~曹上。

只有乙個解釋,你的機器配置不夠。

建議配製,記憶體1g,顯寸256以上,遊戲會流暢。

你的配製滿足以上就是顯示卡老了。建議。

只要乙個。驅動精靈就好了。

它集合了驅動之家10年的勞動成果。

同步官網。什麼驅動都能找到。

可以自動或者手動安裝驅動程式1

何必還要那麼麻煩呢!

給你個鏈結位址。

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朋友一定要先解除安裝驅動再安裝。

如果不解除安裝就安裝可能會出現藍屏。

解除安裝驅動步驟: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東西比如顯示卡、音效卡-解除安裝。

26樓:鄢昂雄乙邵

記憶體條問題。玩遊戲宕機是因為記憶體超負荷執行。自然爾然會出現問題。記憶體充足的話,玩遊戲能宕機?

27樓:肖二答

重啟,如果是舊電腦 看看 顯示卡是不是太熱了軟體原因:

要是還不ok,只能重灌系統了。

穿越火線CF問題,玩穿越火線出現Runtime Error,該怎麼解決進入遊戲的問題啊

我以前也有這種現象,是不是安全啟動結束後什麼反應都沒有?cf沒出來,任務管理器也沒有?再重開機重啟動cf都沒效果。這不是病毒問題,大致系統原因可能是缺少一部分東西或有什麼導致cf不能啟動。解決方法 先把原cf解除安裝,用360或其他清理垃圾檔案,重新下cf到另乙個盤裡!希望對您能有幫助!這是網路的原...

穿越火線cf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董婧玉 進入遊戲,設定。將解析度改為1024 768 系統在鏈結遊戲畫面,如果沒有那麼一下黑屏的話,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這個問題不排除是伺服器問題.我這幾天去配置超棒的網咖玩,換了好幾臺電腦都是這個問題emmmm,最後沒辦法只能換一家.這個你最好去官網論壇反饋下,把你這個問題複製下,隨便加上你是哪...

穿越火線問題,玩cf出問題,怎麼辦?

打生化的話m60當然是最好的 但打人的話就不太好了 除非你是高玩 m4是最穩定的槍繫 如果你是下士 ak比較好但彈道難控制 小弟ak不好 愚見 如果三拐的話 an94肯定要買 lz要求的既能生化又能人 這個小弟愚見 貌似是沒有 其實m4就很好 買m4就好了。很簡單,1揹包放m60,打生化就用1揹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