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退出遊戲後黑屏什麼原因,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7 11:45:09

1樓:吉春燁

……512還小……我笑了。

又不是在網咖,建議你別開兩個遊戲,顯示卡好並不代表你其他配置好,你說的情況我覺得就是卡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這樣 我算是研究透了 你一上火線是不是桌面圖示放大了 因為火線適應不了你的桌面大小 比如說完南韓卡丁車就要把字型改為南韓的 這個也一樣 你退出時又要把桌面恢復原來大小 由於系統緣故 恢復不過來了 就黑屏了 他是在恢復桌面 如果你在桌面上右鍵點 出現彈出選單 點屬性 在設定一欄中調整桌面圖示大小點確定 他給你調整時也黑屏 一會叫調整過來了 不過建議你別試 調過去再調回來就很麻煩了 具體什麼辦法我也不知道 每次我也重啟 沒辦法 火線就這樣 不是顯示卡的事

3樓:love火之光

樓主,你家電腦的遭遇和我家電腦的遭遇差不多,是系統內部出錯了.傳送了錯誤資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我q:173954105

我有辦法,幫你把虛似記憶體調高

下面那些菜鳥你們的答案都是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電腦反映不過來慢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c盤裝得太滿

(2)cpu處理器不夠好

7樓:電腦vs人腦

調下配置 然後別掛2個遊戲

8樓:

記憶體小那是主要原因!想玩cf還想再開別的遊戲就必須要2g記憶體才夠用!也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你先換下記憶體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等15分鐘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小了點把?退遊戲的時候別急著退。慢點。一步一步來。別那麼快哦

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在切換解析度時,顯示卡工作不過來,導致的短暫黑屏,而cf2.0之後遊戲的解析度已經整體的改過了。所以玩家才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的。

在設定介面的「選擇解析度」選項中選取1024x768(普通)解析度。重啟遊戲就能玩了。遊戲解析度不對是不會出現畫面的。

先把顯示卡解除安裝,再下個新的重新驅動一下。

看看自己家的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右擊桌面,在設定裡點高階看監視器就知道了,進入開始,選執行dxdiag在最後乙個選項裡替代你所選的重新整理頻率。

就是你家的輸入法的事,我就是這個問題,把所有的輸入法刪了,我用的是搜狗,谷歌的不行,每次進遊戲的時候選完大區進遊戲的時候就點選桌面。

就是以上這三種情況,大部分玩家除了機器硬體的原因外,就只有這3種是最可能出現黑屏的了,如果好了,有的時候還是會黑屏,但是會大大的提高你對遊戲的信心。

12樓:董婧玉

進入遊戲,設定。將解析度改為1024*768

13樓:

系統在鏈結遊戲畫面,如果沒有那麼一下黑屏的話,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排除是伺服器問題....我這幾天去配置超棒的網咖玩,換了好幾臺電腦都是這個問題emmmm,最後沒辦法只能換一家....

這個你最好去官網論壇反饋下,把你這個問題複製下,隨便加上你是哪個大區的。

那裡會有客服/專業人員教你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設定把亮度性質調低

16樓:法外頭髮

設定其他裡的儲存錄影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右擊穿越火線遊戲程式,開啟屬性,切換到「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選擇相容的作業系統,點選確定;

2、修改遊戲設定中的解析度為1024*768。

3、另外,還要檢查顯示卡和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

如果在電腦進入cf穿越火線遊戲時總是出現黑屏,那麼可參考以上方法來進行解決。

更多2條

穿越火線退出後黑屏,為什麼穿越火線進入遊戲後黑屏?

很多玩家都碰到這個問題,包括我,我的是xp的系統,ati的顯示卡,最近貌似是ati更新了驅動了,你可以更新一下試試,我的今天剛更新的,不過還沒測試。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騰訊盡早的解決這個問題!那是電腦顯示卡問題。並且顯示器不支援那個解析度。要麼換個顯示卡,明顯不現實 只有等cf下次版本更新。應該會...

穿越火線安全登入後黑屏2秒 遊戲自動退出

你可以把穿越火線。從下一下。以前我也遇到過。安全登陸後 出現乙個英文框。你按一下 就推出了。我從下一下 就好了。電腦cpu虛擬記憶體太低!cf對這方面要求很高!你看下你的windows防火牆是不是沒同過 點選 開始選單 設定 控制面板 widouws防火牆 例外 檢視穿越火線前面是否有勾,沒有的話就...

穿越火線進入房間加入遊戲和退出遊戲慢的要死。求大神解

遊戲專家 遊戲本身應該沒有問題,你去看看你家是電信的還是聯通的,電信玩聯通肯定卡,聯通玩電信也一樣,也可能是網速問題,因為玩cf的人巨多,你想想看,幾千個人,你是其中乙個,擠不擠? 應該是你家的電腦不行 我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 我家的也是這樣我家電腦也不是太卡但遊戲卡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