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是什麼原因,創維電視開機後就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2-04-06 22:40:14

1樓:情感問題愛好者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的原因應該是裡面有些個,零件壞了,可以打售後服務**修理

2樓:仵任

液晶電視黑屏一般都是因為液晶電視,如果是打不開的話,可能是映象管的問題,要麼就是那個電視主機板的問題,一般都是這兩個問題,這個的話最好是找售後維修。

3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有可能是螢幕電路的故障。建議聯絡售後人員過來處理。

4樓:請猶

電視機如果黑屏的話肯定是短路了,或者說線路松了,還有可能,就是因為他聯絡太久了,各方面都已經退化。

5樓:一葉小船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還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具體一般都是電視內部出現問題而導致的,具體是**導致的,你可以到修理家電的地方找專業人員給檢測就可以。

6樓:陽萱綜合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電源背板有問題

7樓:星座王老師

可能電視主機板有故障。打創維售後服務**。叫師傅上門檢查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因為是主機板有問題

9樓:野桖

原因就是手速,記憶體不足,需要。就是這個原因。

10樓:洛傲絲

可能是系統問題還有就是受到外部撞擊導致

11樓:渴侯含巧

液晶電視黑屏的原因就是主屏顯示壞了。

12樓:宮谷

應該是顯示器出現故障了最好送到售後服務修理群。

13樓:睢沅

創維液晶電視黑白黑屏是什麼原因?是顯示器的原因,可以找技術人員給看看。

14樓:朴孝敏水瓶

有點事發生了某種裝置的故障,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換這種電視,可以拿到維修部去看看

15樓:蛋娃子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是什麼原因?一般的是裡面的電路板出現了故障原因。我看你們店路表測一下。

16樓:涵羽

這個的話原因太多了,建議你還是在那兒買的,你找誰不讓他們給你看一看,能不能夠就是維修售後一下。

17樓:化昕珏

沒液晶電視黑屏是什麼原因?說明電視有毛病,有問題,黑屏所以要去問問售後服務的

創維電視開機後就黑屏怎麼辦?

請問創維液晶電視機開機有創維的畫面,畫面沒了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18樓:霸王興麼麼噠

高壓和背光應該沒有問題,因為「開機時有創維的畫面」 。這種問題最大的可能性是影象通道壞了。

會啟動證明cpu板塊觸發訊號是沒有問題 八成是啟動後電源電路保護了。

檢查主機板到背光板的連線有無接觸主良,如果連指示燈都不亮,保證各工作點電壓和訊號的輸入與輸出處於正常工作狀態.3v-5v的開關電壓和0-5v的背光調節電壓。

出現短路就要仔細找線(是否線路板銅箔短路)和各個相關元器件(是否損壞.用萬用表測量各主要電源工作點,可檢視指示燈有無反應一.用萬用表測量背光的電壓。

如果出現無電壓或電壓過低,用電阻檔測量各主要電源工作點有無短路,注意有無短路現象,背光的開關電壓最為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和**都很垃圾,所以便宜,買了我就後悔了

20樓:修者無道

會啟動證明cpu板塊觸發訊號是沒有問題 八成是啟動後電源電路保護了

創維液晶電視機黑屏有聲音是什麼故障

21樓:小王閒談娛樂

因為電視機的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的,這一問題表現的現象為面板按鍵無任何的反應, 指示燈也未亮,應當檢查一下電視機12v電壓和5v的電壓是否正常。

電源的5v電壓的負載過重,將電壓拉的過低,或者是后級的訊號處理器出現了問題,部分電路損壞。這時就需要將有問題的元件逐一的進行排除檢查出有問題的元件,替換掉故障元件,電壓就能夠恢復正常了。在進行更換的時候要到專業的維修點找到專業的維修人員。

22樓:

你用是什麼看電視啊 如果是機頂盒 看看音訊線插錯了沒有 ,要是沒有插錯 ,就給售後打**讓他們給你檢測一下 。

創維液晶電視白屏是什麼原因

23樓:創維電視

1、屏線脫落會導致 液晶電視出現白屏的現象,通常這只是乙個小故障,在檢修的時候只需要檢查一下哪一條線路松了,重新插緊就行了。

2、電視屏電路板的保險被熔斷也會導致液晶電視白屏現象的出現,這時就需要重新更換它的屏電路保險。

3、電視機的顯示器上的映象管出現了問題。

4、屏電源變換電路故障即dc-dc電路,如穩壓器損壞,產生故障時有時候有短暫顯示或無顯示然後白屏。

5、電視顯示器的主機板控制晶元特性不良或者是被損壞。

6、電視機的元件已經出現了老化,通常這一種現象都是電容問題導致的。

7、液晶顯示屏出現了正負供電電壓不足的問題也會導致白屏現象的出現,這時主要保持電壓的穩定故障就能得到解決。

8、訊號異常導致白屏現象的出現。

24樓:蒿飇睢菡

開機白屏有很多原因,第一就是線路的問題,驅動板跟液晶屏直接的鏈結線路是不是有鬆動,還有是上面的積灰太多,其次就是驅動板的問題了,系統沒有進去或是某個元器件出現問題

創維液晶電視每次看一會就黑屏,是什麼原因呢? 50

25樓:熊熊津童

創維液晶55寸電視看一會就黑屏還有聲是什麼問題

26樓:逯涵

您好:①→這個故障首先測量開關電源電路的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那24v那組必須穩.定),若正常說明開關電源電路老問題,不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故障。

②→檢查背光驅動電路板上的排插供電端,各

組電壓是否正常,若正常,那就說明故障是由

背光驅動板問題,重點檢測這個電路板即可

《以上是液晶電視的回答》。

27樓:張偉**答疑

回答、如果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黑屏,比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找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2、如果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黑屏;此時使用者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黑屏,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芯

提問電視機黑了幾分鐘又亮幾分鐘又黑了

回答電源線路的問題

可以聯絡維修的師傅的 電視機接收電源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 沒有別的原因

更多5條

創維電視黑屏是怎麼回事?

28樓:之何勿思

換乙個新的保險,如是開關晶元故障的話,則要請專業人士進行維修,切勿自行拆裝,以免造成很大的損壞。

最常見的就是關掉電源重新啟動一次,一般重啟之後電視都能恢復正常。有時候我們的電視擺放位置會引起電視的內部零件受損,導致電視黑屏。

創維電視是中國唯一乙個民營電視品牌,歷經26年的風風雨雨後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品牌,創造了電視銷售史上的乙個奇蹟。

29樓:饒雁夕凰

要是普通電視機的話,由於元件接觸不良導致行管激穿,至史電源輸出短路而發出的"吱吱"聲,,,不過還有很多元件壞也有此現象,這只是一列子

創維液晶電視怎麼連,創維液晶電視怎麼連wifi

鄭勁松 1開啟電視 2找到設定 3進入網路連線 4你可以有線 但是電視不能自主撥號 你也可以無線,進入無線連線後,找到你家網路,輸入密碼。這樣就可以了!下次就會自動連線上的。 創維電視 1 首先確認家裡有網路,並知道自己家裡網路的賬號和密碼2 開啟電視機,創維遙控器有個選單按鈕,單擊選單按鈕,進入系...

TCL和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好,創維電視與TCL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個人比較偏愛創維電視,因為外觀比較時尚,畫質也很清晰,看裡面的資源都挺豐富的,因為經常看電視還有防藍光這種貼心功能,平時用的時候就很流暢的,覺得創維的系統還是挺好的,tcl感覺有點卡,估計只好好做廣告都不好好做系統了。其實差不多 因為在國內的生產品牌裡 大多數的液晶面板都是進口的 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多...

創維液晶電視開關機聲音怎麼關掉,創維液晶電視開機聲音怎麼取消

方法如下 1 啟動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下 選單 鍵,在彈出的 選單選項 中找到 系統設定 選中後按 確認 鍵進入,進入 系統設定 介面後,找到 開關機聲音 設定選項。2 選中 開關機聲音 設定選項後,按 確認 鍵進入設定狀態,可通過遙控器的 左 右方向 鍵來 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