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怎麼辦

時間 2022-04-06 22:40:15

1樓:孟大偉

腎虛腰痛多表現為腰痛綿綿、痠軟不止 ,喜按喜揉 ,伴腿膝乏力 ,遇勞更甚 ,常反**作。如偏腎陽虛者 ,則伴有面色發白 ,手足不濕 ,舌質淡 ,脈沉細 ;腎陰偏虛者 ,則伴有心煩失眠、口燥咽幹、面色潮紅、手足心熱、舌質紅 ,脈細數。腎虛腰痛採用飲食調理方法可取得良好效果。

一、杜仲腰花 :取杜仲、川斷各 15克 ,豬腰子 1對 ,白酒 25毫公升 ,蔥、味精、醬油、大蒜、姜、鹽、白糖各適量。制法 :

先將豬腰洗淨切成腰花放碗內 ,加白糖、鹽、酒 ;另將杜仲、川斷煎取濃汁後加入腰花中。用武火燒熱鍋 ,倒入腰花速炒熟 ,然後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每日 1次。

二、茴香燉煮腎 :取小茴香 20克 ,豬腰 1對 ,蔥、姜、鹽、酒各適量。制法 :

先將豬腰(即豬腎 )洗淨後 ,在凹處剖一口子 ,將茴香、鹽裝入豬腰剖口內。用白線縫合剖口後 ,放入鍋內 ,加蔥、姜、酒、清水適量 ,用文火燉熟後食用。此法適用於偏腎陽虛的腎虛腰痛。

三、杞地山藥粥 :取生地黃 20克 ,山藥、杞果各 50克 ,大公尺 100克。制法 :

將生地黃切碎 ,山藥搗碎 ,和杞果、大公尺共放鍋內加水適量煮粥 ,代早餐食。每日 1次。此法適用於偏腎陰虛的腎虛腰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美髮師`

我們也涉及這樣的問題`

你的問題絕對是屬於生活不規律造成的..

頭髮油脂堵塞毛囊以後.

不能被正常排出來清潔乾淨.

就造成了毛囊萎縮.壞死.. 最後,脫髮

這樣問題其實吃藥沒有多大的用處..

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

調理...

把生活調整規律.不要熬夜.喝酒.吃太辣太油的東西.

然後可以喝一點中藥調節一下內分泌..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去油的洗髮水.用專業品牌的,日化的效果不明顯.

最多最多2天洗一次,最好每天洗...

一定要堅持..

只有堅持,才會有好轉..呵呵

祝你早日**.哈哈..

我打了這麼多,你要是不給我積分,我和你沒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海帶,頭髮稀少的頭皮晚上可以適量的塗些維e,要堅持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點味精,味精吃多了也會引起掉頭髮!!

5樓:

補腎就是了

吃:黑芝麻.黑豆.牛蒡.山藥.海藻.海帶.海參.魷魚.章魚....

鍛鍊腳力和腰力,增加排汗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掉就掉吧?苦惱死了幹啥.

7樓:單單小七

吃核桃還有就是何首烏加黑豆熬湯

8樓:雨婷燃

你應該是女生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經常燙髮染髮,這些都會極度的傷害頭髮,再加上你本身就是脂溢性脫髮。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多吃含有山參、首烏、當歸、田

七、靈芝、銀杏、姜精油、墨旱蓮、川芎的食品。不知道你用什麼洗髮水,可以試一下霸王防脫洗髮液,這個洗髮水好像對有些人好用,有些人沒用。建議你用一瓶試試,如果管用就繼續用,不管用再換別的方法。

9樓:天天天綠

你是不是用的劣質洗髮水啊

10樓:會

用鹽水洗頭,效果顯著啊

掉頭髮怎麼辦,掉頭髮怎麼辦

水電費水電費發的。上藥店買盒。益腎烏髮口服液。平時多吃黑支麻。黑豆。心情放鬆。要早睡覺休息好。要是太胖很 因有一種脂溢性。脫髮。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頭髮掉的很嚴重,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護理不當造...

掉頭髮怎麼辦,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上藥店買盒 益腎烏髮口服液 平時多吃黑支麻 黑豆.心情放鬆 要早睡覺休息好 要是太胖很 因有一種脂溢性 脫髮.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頭髮掉的很嚴重,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護理不當造成的,正確護理好你...

掉頭髮怎麼辦,女人掉頭髮厲害怎麼辦

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 雜糧 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 偏食。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 蛋類 黑木耳 海帶 大豆 芝麻醬等 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 腎 蝦蟹類 硬果類 杏鋪幹和幹豆類等。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 豆類 乾果類 動物肝 心 腎 奶類 蛋類和蔬菜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