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掉頭髮怎麼辦啊,我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時間 2022-04-15 14:35:08

1樓:柳春泉恩

人們每天梳頭時,都要掉一些頭髮,這是新陳代謝現象,平均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早春和秋末季節,女性由於荷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不易保持平衡,有時一天掉百把根頭髮也不必擔心。但若不是這些情況,脫髮遠遠大於此數,就應引起重視了。

一般來說,女性脫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產後

由於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所以頭髮有充足的成長激素。而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大量脫落,不過這種現象在產後6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2.高燒

高燒也會損壞髮根組織,使頭髮大量脫落,特別是持續高燒,對髮根的損壞尤為厲害,不過,在6個月左右後也能恢復正常。

3.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的激烈,易使人揹負日益沉重的壓力。據研究,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對此,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4.節食

節食使頭髮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如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髮。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

5.避孕藥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脫髮現象,一旦停服,脫髮症狀可消失。

6.燙髮、染髮過頻

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髮劑。

7.髮型影響

扎得過緊的馬尾辮、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都會損害髮根造成脫髮。

8.疾病影響

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過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質改變都可引起脫髮。

**:毛髮移植有問必答

2樓:京弘百里初陽

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洗頭水溫不要太燙。空閒可以按摩下頭皮。洗頭的時候放點鹽在水裡。

3樓:趙迪傑

要是頭髮掉的是很粗的一般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啊。要是老是掉細的,可能你睡眠不好吧。

我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4樓:素金生慕淑

樓主,你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我是學過營養的,不必著急,我就把我的所學和經驗告訴你吧:)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呦:)

希望我的方法能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5樓:子車景明路媼

和新陳代謝也有點關係吧

你應多注意睡眠,減少工作壓力,睡眠不好工作壓力大都會造成你脫髮,告訴你有一 個有用的方法哦

把姜搞碎了,和發水混在一起用

洗頭的時候隨便按摩一下頭皮

6樓:樹瑤鬱碧

你要多運動,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可以去買何首烏吃。電視上不是有那個使頭髮烏黑濃密的東西嘛,如果你想試試,那就買乙個看看效果咯!

7樓:隗凱復衡澤

最簡單且行之有效的是:睡眠要好,多食一些核桃仁、黑芝麻、海帶等,每日多梳理頭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8樓:風痕羽

正常情況下,個人每天都會有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同時也會有100根左右的頭髮再生長。只要二者之間保持動態的平衡,就屬於正常的現象,無需特殊處理。如果掉落頭髮的速度比生長頭髮的速度快,就會導致頭髮越來越稀少:

患者要注意不要熬夜,腦力勞動的時間不要過久,飲食不要過於油膩,可以多吃些黑芝麻和桑葚子等食物,有助於頭髮生長。

9樓:貴陽金膚康

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

10樓:九聽安查懿

用生髮梳肯定不行,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保證飲食規律和正常作息就可以

11樓:

一、食用含有豐富含硫胺基酸,例如:半胱胺酸(l一cysteine)與甲硫胺酸(l-methionone)的食品。此胺基酸大多存在於動物性食品中(蛋即是最佳的合硫胺基酸之**)、豆類與包心菜。

**、頭髮與指甲是身體組織中。含大量堅硬蛋白質的構造,而這些蛋白質分子內含有大量的硫元素。

12樓:帥詩霜郯娟

可以多吃些黑芝麻等等食物,另外多注意頭皮部位的保濕

13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14樓:皇魔吉

看醫生啊..

如果不檢查也不知道原因怎麼想辦法呢?

我表弟這幾天掉頭髮也掉得厲害,

去醫院開了藥現在好些了.

如果你是一般的掉發..也就是素不是什麼病引起的.

那麼你可以試試多吃胡蘿蔔,

另外,早晚用木梳梳頭...

但素,如果是其他病症引起的,

還是要去看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常掉頭髮,,後來看醫生,開了點補腎生血的藥,回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好多了..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和我一樣,還是看看醫生比較好..

16樓:

多吃黑芝麻,用生薑煮的水洗頭髮,會有幫助~~試試吧~~呵呵

最近總是掉頭髮 掉頭髮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著急,很多人出現頭髮掉落是和工作壓力過大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看下自己**生活的不好了。找出原因可以改進就能解決問題。

另外因為頭髮變少和心情還有飲食有很大關係的。

然後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脫髮的問題一般都是因為心裡負擔大造成的。

然後在飲食上面也得注意不要吃垃圾食品就像我的乙個朋友這是他的真實故事[路煦'逆襲]你看一看。他就是頭髮越來越少最後變的脫髮嚴重了,不過他後來好了,這個真實的故事對你會有很大啟發的。

正確的護理和適當的護理,適量的洗髮水,燙髮,洗髮水不僅要注意水溫,還要用指尖按摩頭皮毛囊,促進頭髮生長。燙髮推薦半年,熱時間不宜過長。

18樓:初見

**脫髮的方法

一、調整自我防脫髮 首先是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

二、遠離放射源防脫髮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和玩手機,要有節制。如果由於工作環境原因,也需要穿上防輻射保護裝,這個很有必要。

三、加強營養防脫髮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對生髮有用的食物如黑芝麻,何首烏,黑公尺;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四、減少燙染髮次數,經常洗髮防脫髮 燙髮時候溫度都可以達到100攝氏度,其對頭皮和髮質的損傷。

五、到正規醫院** 身體有疾病要早**,不要到看小廣告,到不正規的診所,而應該去正規醫院就診。對症下藥,身體健康,頭髮才能健康,才能從跟不上防止脫髮掉發。

〖注意事項〗

經常掉頭髮,它反映身體出了問題,大家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如何防止脫髮,**脫髮,怎麼**脫髮,希望大家諮詢正規醫院專家醫師,不要盲目相信小廣告。

19樓:科發源植髮

可能你是經常熬夜,睡的特別晚,導致你脫髮,最好平常在十一點之前睡覺最好。遺傳因素,不知道你的家族史是否有脫髮的因素,或者情緒波動較大,

.芝麻糊,核桃,堅果多吃。

其中核桃每天上午吃四顆。芝麻糊自己在宿舍打,一周兩次左右(我堅持不下來)。

.同時在吃胱氨酸,b6,魚肝油。

之前也吃過,認為有效。每天早晚兩次。因為已經到脫髮後期了,食療是不夠的。

可以在飲食上來控制脫髮,或者自己比較擔心還是建議去醫院進行毛囊的檢測,自己會放心。

20樓:摸豪梅努

我20歲開始有少量掉頭,後來因掉發嚴重了,到了25歲,本是青春年華,我卻顯得心事重重、老態龍鍾。痛定思痛,開始健身,晨跑堅持了一段時間,但沒有什麼用,後來又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去年,在搞電腦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黃梭/茂發錄》,和我得經歷很像,開始學習,到乙個星期的時候就沒有油膩了,而且洗頭也不怎麼掉。3個月後,頭髮和以前一樣濃密了!平時也要注意:

1、遠離輻射。少用電腦;

2、注意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少熬夜和上火,睡眠一定要好!;

3、多吃黑芝麻、包心菜、小麥、神馬的最給力;

4、心情要愉快,一天到晚都在擔心,憂鬱更傷頭髮;

5、洗頭要衝乾淨,次數不要太多,2-3天一次就好

最近經常掉頭髮怎麼辦,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首先還是要盡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比如工作回家後就不要玩手機了,進口洗漱睡覺,這樣頭髮才能獲得好的生長條件。多吃點含豐富蛋白質 3脂肪酸的魚類 堅果類食物,這些食物是微量元素的良好 如鐵 鋅 錳 鋅等,它們會讓你的頭皮更健康。吃多種多樣的蔬菜和水果。綠葉蔬菜 胡蘿蔔 豆類食物,它們是加強頭皮角質層的優良...

掉頭髮怎麼辦,掉頭髮怎麼辦

水電費水電費發的。上藥店買盒。益腎烏髮口服液。平時多吃黑支麻。黑豆。心情放鬆。要早睡覺休息好。要是太胖很 因有一種脂溢性。脫髮。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頭髮掉的很嚴重,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護理不當造...

掉頭髮怎麼辦啊,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 別愛景逮申 如何保護 頭髮避免大量掉發 選擇適當的梳子,不要傷害頭皮健康。洗髮時用指腹搓揉頭皮,不要拼命用指甲抓洗。洗好頭髮用毛巾包覆 頭髮緊壓吸水或拍幹,不要用力搓幹。適量維他命a有助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