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19 18:45:07

1樓:晏枋洲

我男朋友也是光頭,人們都說聰明過頭,聰明絕頂

2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經常平時有啥不好的習慣?

我之前有段時間經常掉頭髮是因為經常熬夜,整天玩手機凌晨了還不睡覺,剛開始還沒啥,時間長了不僅頭皮出油嚴重,頭髮也是大把大把的掉,髮縫變寬了......

後來就不敢再熬夜了,我會克制住自己早點睡覺,一般十點多就把手機扔一邊睡覺了,睡前還會往頭皮上滴兩管奧司達芬髮根營養液,給毛、囊提供營養,長髮密發。

才用了兩周頭髮就不咋掉了,堅持用了四十多天的時候,頭頂就開始長炸毛了,一茬茬的長了特別多,現在髮量已經恢復到之前了,平時再也不敢熬夜...

除了上面這些,日常想防脫還要注意下面這幾點:

1、放鬆心情,保持心情舒暢。如果每天都焦慮不安,心情壓抑,那麼掉頭髮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2、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使髮根周圍的血液迴圈及微迴圈可以得到更專好的運轉,使髮根有足夠的營養,更好的解決掉發。還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

謝,從而減少掉頭髮現象。

3、選擇正確的洗護方法和洗屬發露,適當的按.摩頭皮。在洗頭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抓頭髮,水溫不要太高,蕞好是與體溫相接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掉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飲食、壓力、疾病等,你要了解自己的問題才能知道要注意些什麼,最好去做個檢.測吧。我原來就因為頭皮出問題了導致掉發,所以就到絲 域做了個防脫賦活護 理,效.

果還不錯,不會再像原來那樣拼 命地掉頭髮了,我的頭髮保住了哈哈~

5樓:愛發君

正常人每天都會掉一些頭髮的。頭髮和身體其他器官一樣,都需要新陳代謝,每天掉頭髮的數量大約是在100根以內。只要不超過這個數量,一般都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超過了,並且感覺頭髮有明顯稀疏的情況,那就可能是脫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掉頭髮考慮有可能是長時間熬夜、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

7樓:矑衰鄯汁

我以前也為這個事情苦惱,我去接兒子放學時,有次兒子指著別的孩子的家長問我,爸爸爸爸,為什麼你和別人的爸爸不一樣呢?連這麼小的孩子都感覺沒有頭髮不好看,我感覺無地自容了!從這以後,我每天下班後,我就會去查詢資料,看看怎麼樣能讓頭髮再長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黃駿茂髮錄》一文,文中講到很多的知識,很有共鳴,照著做了後,頭髮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現在兒子也為我感到高興了!

平時我們要注意:

1、焦慮、憂鬱、煩躁對頭髮的殺傷力很大。如果控制不好情緒,脫髮就會更加嚴重,所以平時要注意調整情緒,保持心情愉悅;

2、不要扎太緊的頭髮,頭髮扎太緊,就會牽扯或是壓迫頭皮,導致髮際線處會長白頭髮;

3、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4、減少燙染頭髮。

總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8樓:

癌症精神化療或者是放療**的話,都會引起脫髮,只要**停止了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的

9樓:

只要化療都會掉頭髮的。這是化療的乙個***,還會導致人的白細胞減少,出現免疫下降,但也是**癌症的必不可缺少的一種方法。

10樓:匡雙太史絲

是缺乏維生素b,你可以找一些含維生素b多的食物多吃一點,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12樓:衛逸焮

你好,突然掉發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服用了對頭髮毛囊有危害的藥物,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大,引起內分泌失調,還有就是長期熬夜加班導致,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看看自己是否患有引起脫髮的嚴重疾病。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突然會掉頭髮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1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有:內分泌紊亂 精神因素 遺傳因素 免疫功能障礙 病灶感染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頭髮受損等,查明**是**的關鍵。

預防脫髮。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洗髮水溫切忌過燙,水溫控制到40度左右。晚上盡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15樓:微言悚聽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濕熱,焦慮,失眠,皮炎,有脂溢性脫髮,突然掉發增多,有可能是由於休息不好,營養缺乏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

建立平衡的飲食習慣和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可預防脫髮。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髮的因素之一,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

16樓:great科發源

1、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熬夜、飲食不規律、勞累過度,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會很顯著的影響頭髮生長週期,造成脫髮。

2、精神性因素

如果最近有壓力大、精神焦慮、精神憂愁這樣的負面情緒,會導致毛囊細胞分化受到影響。

3、頭髮油膩、頭皮屑多

可能會有堵塞毛孔的現象,也會造成一部分脫髮。

17樓:瑞麗詩丨

對於脫髮,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壓力過大時時常出現脫髮增多。毛髮是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常見的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脫髮。

機體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可引起髮質和髮色的改變,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導致毛髮瀰漫性脫髮。

18樓:辣辣

出現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生理性脫髮主要是在20歲之後,因為人每天都會出現一些脫髮,如果掉發不是很多,沒有超過100根,這個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特殊**。

還有一種病理性脫髮就是頭髮出油比較多,然後頭頂也很少頭髮,這種脫髮可以用抗雄激素**的藥物**,像非那雄胺片,要持續一段時間**。

還有一種情況是一片片的脫髮,叫做斑禿。如果整個頭髮都脫完,叫做普禿,並且眉毛,腋毛也會脫完,都屬於這種脫髮的範疇的疾病,它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有關係,熬夜,情緒應激都容易出現掉頭髮的現象出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挺多的哦

20樓:栽跟頭司鄧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

熬夜,熬夜不僅會導致脫髮,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有很多的傷害。

飲食不規律,節食,吃的過於辛辣,也是會導致脫髮的產生。

精神壓力大,長期處於緊張,憂慮,恐懼的精神狀態,也會導致脫髮。

頻繁燙染,有些人喜歡燙染頭髮,頭髮燙染過於頻繁,會導致髮質不好,導致脫髮。

對於掉發問題,可以從根本**,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一般乙個月左右掉發就能減少。如果頭髮剛開始掉,一定要重視起來,如果拖的時間久,毛囊壞死了,頭髮就生長不出來了。

21樓:睢辰丁逸秀

秋天來了,掉頭髮是很正常的,在不梳頭髮的情況下掉的頭髮少於100根每天的話就算是正常的!

22樓:區白翠

掉頭髮是很普遍的,但是掉的多了就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了,換換洗髮用品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朋友發現自己的前額頭髮比較少,很多頭型梳起來不好看,個人有個經驗推薦給各位,就是用生薑片,各位清潔好前額後,取少許生薑均勻塗抹在前額,等待10分鐘左右清潔,如此乙個星期塗抹3-4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少許的頭髮長出,你可以看一下啊(路煦-逆襲),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讓頭髮快速健康的生長。

掉頭髮怎麼回事?

24樓: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掉頭髮是為什麼

25樓:辰谷

現在這個季節,掉幾根頭髮,你也不要太擔心拉。頭髮掉的問題,很多人都有困惑的。你說你老是掉頭髮,但你沒說你頭髮的髮質是油性的還是乾性的,掉頭髮的情況有很多,你自己參考一下喲?

主要有以下幾種:精神因素、營養因素、內分泌因素、遺傳因素、藥物、物理損傷、內臟疾病及頭皮的化膿**染、黃癬如**不當造成毛囊破壞就會形成永久性脫髮。

脫髮種類有早禿、斑禿、疤痕性禿髮、損傷性脫髮等。

**上首先要去除造成脫髮的因素,同時要加強營養,保持精神愉快,經常鍛鍊身體,以便毛囊恢復再生功能。在飲食上要保持食物中的營養平衡,多吃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如綠色蔬菜、水果、豆製品、瘦肉和花生、芝麻、蛋黃,限制脂肪和醣類食物及剌激性食物的攝入,頭髮出油多的人更應如此。

其次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但洗頭不宜太勤,更不能使用鹼性強的控油的洗髮濟。胱氨酸、維生素類藥物有助於生髮,可以服用。

另外,既然你每日脫髮的數量在正常範圍內,就沒必要過分擔憂。自己的頭髮多還是少,每人的評價是不一樣的。但脫髮如過多,最好到大醫院**專科去看看醫生,以便對症下藥。

26樓:夙來福福春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熙朵頭皮管理專家講還要注意營養調理

27樓:伍興有須歌

少量的掉發是新陳代謝的原因,如果有點嚴重的話,不妨去醫院看一下子!

現在的社會壓力蠻大的,不要讓自己心情過於煩躁,生活中盡量放鬆自己!

28樓:充建義尚越

如果檢查是腎藏的問題,那就不是小問題了,所以現在要注意一下,可以吃點補腎的東西,如首烏、黑豆、黑芝麻等等補腎的東西,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知道嗎?

29樓:文云德敖妝

我也曾經脫髮嚴重,不過後來就很少脫了。

我的秘密是:

1.多吃山核桃(一定要是生的)

(此法見效特快);

2.增加睡眠;

3.勤洗頭,以減少頭屑。

此外要注意的是,不可經常撓頭髮。

最後注意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只要不是先天遺傳性的都是容易治好的。可從根本上解決絕大多少脫髮問題,給你提供他們的****吧

最近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沒有經常性熬夜?有沒有覺得精神壓力大?是不是到了春秋季節?是不是身體有什麼不適?不對症什麼都是浪費時間,好幾年脫髮,1月份用安發奇搞好了。最近老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掉頭髮的話,突然覺得這個應該是跟你的生活規律啊,或者說唉,飲食方面有一定的關係的啊,最好是要去看一下醫生。經常掉頭髮怎麼回...

做夢掉頭髮。做夢夢到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叫擔憂 夢是心頭想。親 女人夢見掉頭髮,需要釋放心靈。男人夢見掉頭髮,身體可能會染病,需要注意身體健康。提問。是白天哦。親,我說的就是白天!做夢夢到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不同人做夢夢到自己掉頭髮是什麼意思夢境解析 單身的人夢掉頭髮預示短時間內可能脫單無望,即使有桃花出現,也難以長久,關係很快就會破裂。...

男性大量掉頭髮是怎麼回事,大量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體重管理 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love頭髮小助手 情緒波動太大 情緒波動對於頭髮的影響非常明顯,尤其是負面情緒,會導致腎上腺釋放激素,阻礙人體正常新陳代謝,從而引起一系列的生理反應,這其中就包括脫髮。因此如果你最近有精神壓力大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