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整合吊頂屬於哪個工種的,為什麼要做整合吊頂?

時間 2022-04-19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木工的一部分,也可以單獨一部分就行施工。

2樓:家居達人西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屬於室內裝修。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的一種裝飾。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飾,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吊頂裝修材料是區分吊頂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石膏板吊頂、礦棉板吊頂、夾板吊頂、異形長條鋁扣板吊頂、方形鍍漆鋁扣板吊頂、彩繪玻璃吊頂、鋁蜂窩穿孔吸音板吊頂、全房複式吊頂等。

室內裝飾的歷史從宮廷、寺廟、會館可見,石雕、磚雕應用於建築、室外,木雕應用於室內外;貼金、彩繪等工藝應用於室內裝飾。

室內裝飾既是空間造型、綠化、裝飾、壁畫、燈光照明以及各種建築設施的藝術處理等,統稱為室內裝修;另一類依託於建築實體,如家具、燈具、裝飾織物、家用電器、日用器皿、衛生潔具、炊具、文具和各種陳設品,統稱為室內陳設,即硬裝和軟裝。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4條

為什麼要做整合吊頂?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整合吊頂材料商,回答的話我就站在客戶角度來說:第一是質量,做整合吊頂的商家一般都是專業性的、品牌性的。他們除了吊頂不會去做別的,而且他們一般為了安裝的牢固性和將來的耐用性。

都會採用符合國家標準的吊頂材料。第二是美觀,整合吊頂不同於一般的吊頂,一般的吊頂安裝時要注意很多事情,比如留孔、通風、燈位等一系列問題。單獨安裝涉及到工種穿插,很難做到配合默契達到美觀的效果,有時甚至還需要返工修補。

綜上兩點,為了免除客戶不必要的麻煩,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整合吊頂。

4樓:貳昱

市場還未被完全開拓,行業市場前景巨大

雖然整合吊頂已經取得傲人成績,但是對於整個全國市場來說,購買整合吊頂的人群還是只佔整個消費群體的30%左右。尤其是二三線市場、廣大農村市場整合吊頂的占有率則更低。這就說明還有2/3的人群沒有購買整合吊頂,這為整合吊頂行業進一步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契機。

由於整合吊頂產品主要屬於耐用消費品,一般情況下產品和品牌的關注度並不高。整合吊頂消費主要集中在新居裝修或者新婚、更換整合吊頂的消費情境中,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整合吊頂過程中,存在盲目性和相關的購買經驗、知識,很多消費者挑選整合吊頂憑感覺。不少消費者對品牌的提及度並不高,大部分消費者在購買整合吊頂之前,心中並沒有心儀的品牌,都是隨便看看,最終決定購買的也多為款式和產品質量還較滿意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簡約、美觀、耐用。如果家裡裝修要吊頂的話,一種是普通吊頂,一種是整合吊頂,普通吊頂裝修相比整合吊頂要麻煩,而且實用年限較短,整合吊頂安裝方便,即使說什麼壞了也很容易換,而且使用年限長

整合吊頂是什麼意思?

6樓:灰色人生

整合吊頂是bai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du組合。分扣zhi板模組dao

、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專

塊。安屬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近些年來整合吊頂很是流行,不少業主在裝修廚廁頂部時都會使用到它。這類吊頂是一種全新的吊頂模式,我們可以簡單的把它理解為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

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整合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7樓:蘇素芹倪婷

。分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整合吊頂:整合吊頂是扣板基材+電器+其他工藝而製作出來的整體吊頂解決方案。

整合吊頂處理工藝分為:噴塗、輥塗、覆膜、磨砂、拉絲、陽極氧化、進口板處材工藝;

整合吊頂發展歷程分為:開創型吊頂、組合型吊頂、仿古型吊頂、藝術型吊頂、個性化吊頂、智慧型吊頂;

高品質、高附加值是整合吊頂的特性,它不但滿足了消費者的審美需求,更是實現了消費者對生活便捷、安全、環保的需求.

整合吊頂雖然只是負責裝修頂部功能,但千萬不能小看這種

「整合」的行為,這種「整合」的特點是十分明顯的。

整合吊頂的核心理念即「模組化,自組式」。

它的意思就是將乙個產品拆分為若干個模組,然後對各個模組進行單獨開發,最大限度優化其功能,再組合集成為乙個新的體系。

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可合理排布,它的每乙個細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專業安裝而完成,其線路布置也是經過嚴格的設計測試,非常人性化。再就是整合吊頂的各項功能是獨立的,可根據實際的需求來安裝暖燈位置與數量,取暖範圍大,且均勻,三個碳纖維暖燈就可以達到浴霸四個暖燈的效果,綠色環保節能。

推薦品牌:富佰得整合吊頂

8樓:碧覺嬴枝

一、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版明模組、換氣模組。具有權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陽台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二、整合吊頂一般用於廚房、衛生間以及陽台,隨著行業的不斷發展壯大,現階段已向全房整合家居吊頂方向發展,如:客廳、臥室、書房、餐廳、過道、會所、ktv、商業裝修等領域發展。

三、整合吊頂從傳統單一的組合吊頂進化到整合家居吊頂、居室吊頂、全房定製吊頂、全質控吊頂、3d動感吊頂、全景頂、全屋吊頂、複式吊頂、智慧型吊頂等等,結合多行業領域發展,實現一站式裝飾解決方案,讓整合吊頂行業有乙個新的創新理念,發展越來越好。

我想問一下各位,我家裝修刮大白完事了,我是應該先裝整合吊頂還是先

9樓:1一目了然

我的建議是先做牆面膩子,再吊頂,最後刷漆——膩子活較髒,放在首位,避免汙染頂面,整合吊頂有可能磕碰牆面,吊完頂後稍試修補膩子、刷漆交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和衛生間貼完磚就可以安裝了

想了解一下整合吊頂

石材顧問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將燈 排風扇 浴霸等產品集合在一個吊頂內,一般都是由某個產品的權威廠商來推動,集設計 服務 安裝等一體,產品質量 而且對空間的頂面設計可以根據房間的功能分割槽有效地對空間進行分隔,讓光源在最有限的範圍內發揮效果。相比普通的吊頂,整合吊頂美觀時尚,十分有效。...

國內整合灶哪個品牌能加盟啊,問大家一下,國內整合灶哪個品牌能加盟啊?

現在整合灶品牌有很多!舉例一些不錯的品牌 1 美大 浙江美大實業股份 2 haotaitai好太太 好太太電器 中國 3 火星人 浙江火星人廚具 4 帥豐 浙江帥豐電器 5 潮邦 浙江潮邦廚具電器 6 金帝 紹興市金帝電器 要選擇適合自己當地市場品牌,根據自己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去選擇一線品牌或二線品...

我問一下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有哪些,我問一下最新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知道的有美大 浙派 帥豐 億田 萬事興 美多這六個牌子,家裡裝的是浙派整合灶,價效比最高啦,而且用著很不錯,吸油煙超棒。西瑪科整合灶是整合灶十大品牌之一,同時也是中國整合灶團體標準起草單位,西瑪科掌握核心科技,擁有多項專利 榮獲中家院智慧型檢測認證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 中國整合灶產品金質獎 十大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