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漸進多焦點老花鏡哪個品牌的最好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rogers

據中國漸進多焦老花鏡網介紹,普通老花鏡通常只能看距眼15厘公尺左右的近處物體,不能長時間配戴,不能看遠處的物體。漸進多焦點老花鏡是經過40 多年改進才逐漸成熟並廣為使用的,它可以有效避免普通老花鏡的缺點,可以長期配戴,還能保證同時伴有老花的近視眼患者用一副眼鏡就能看清遠、中、近不同距離的物體,這在教師、醫生、文員、金融工作者、律師、工商人士、行政管理工作者中特別受歡迎。

漸進多焦點老花鏡主要適用於以下幾種情況:1.單純老花眼,尤其是40歲左右就發生老花眼的人士;2.近視同時又有老花眼,近視度限制在1000度以下;3.低度遠視眼。但這種眼鏡需要有一定的適應期,年齡太大適應會比較困難,散光度數較大則需要更長的適應期,雙眼度數差別大和有明顯外斜視的病人配戴起來也會有不適感。

目前大部分專業漸進多焦點品牌都是採用美國的rogers漸進多焦點老花鏡片,各個品牌之間沒有本質區別,選擇一家加工***,服務周到的品牌就可以了。

2樓:狄思卉

聖捷羅啊!進瀋陽有4年了

問一下這叫多肉什麼名字,問一下這叫多肉什麼名字

妄求 荷葉蓮顧名思義,因為長得像蓮花所以取名荷葉蓮。葉子的顏色四季都會變化,陽光充足時,葉瓣邊緣會出現紅色的邊 從 中看的這種盆景花,名叫荷葉蓮,因為它長得像蓮花,葉子的顏色四季都會變化,陽光充足時,葉瓣邊緣會出現紅色美麗極了。 這種多肉名叫寶蓮花,亦稱為石蓮花,生命力強,耐旱。 這是玉蝶,多年生肉...

問一下這個是哪個電視劇裡的,問一下這個是哪個電視劇裡的 50

魔法無邊 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潤玉,羅雲熙 leo 1988年7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2010年12月27日,以jboy3組合成員身份出道,發行單曲 愛的契約書 2012年jboy3組合正式解散 4月27日,羅雲熙與符龍飛組成 雙孖jl 組合,並...

問一下,水管哪個牌子好

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裝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裝修繁瑣的事情很多,是很讓人頭疼的,對於很多人材料瞭解不多不知道如何選擇,例如水管!一般來說,現在市面上比較知名的水管品牌有 日豐 偉星 金牛 聯塑 中財等,它們都是業內口碑值較高的品牌,比較有保障,你可以參考對比下,選擇價效比更高的牌子!選購水管,可以參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