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遙控按下待機後就黑屏了,左下角紅燈一直亮,該怎麼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桃花飄零了

拿遙控器按開機鍵或者按機子後面的開機鍵。

電視機維護方法:

1、內部燒壞

如果在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關閉液晶電視機,否則時間長了,就會導致內部燒壞或者老化。這種損壞一旦發生就是永久性的,無法挽回。所以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另外,如果長時間地連續顯示一種固定的內容,就有可能導致某些液晶電視機畫素過熱,進而造成內部燒壞。

2、保持溼度

不要讓任何具有溼氣性質的東西進入液晶電視機。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份已經進入液晶電視機了,就必須將液晶電視機放置到較溫暖而乾燥的地方,以便讓其中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

對含有溼度的液晶電視機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3、示屏表面

如果發現顯示屏表面有汙跡,可用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輕輕地將其擦去,不要將清潔劑直接灑到顯示屏表面上。清潔劑進入液晶電視機將導致螢幕短路。

4、避免振動

液晶電視機螢幕十分脆弱,所以要避免強烈的衝擊和振動。液晶電視機差不多就是使用者家中或者辦公室中所有用品中最敏感的電氣裝置。lcd中含有很多玻璃的和靈敏的電氣元件,掉落到地板上或者其他類似的強烈打擊會導致lcd螢幕以及cfl單元的損壞。

還要注意不要對lcd顯示錶面施加壓力。

5、請勿拆卸

永遠也不要拆卸液晶電視機。即使在關閉了很長時間以後,背景照明元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v的高壓,這種高壓能夠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所以永遠也不要企圖拆卸或者更改lcd顯示屏,以免遭遇高壓。

未經許可的維修和變更會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不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遙控器按開機鍵就可以了,如果遙控壞了那可以按機子後面的鍵(最上面一個或最下面一個),或者後面沒鍵那就會在下角紅燈處下面摸一下就有摸到一個按鍵,按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g7200\g9200就在左下角後面有一個開機鍵,希望能幫到你----------(豬肉佬)

3樓:易濱爾謐

按遙控器開機鍵,遙控壞的情況下,創維大概有三種型別,1.機子有按鍵,按最上面或最下面一個即可(按鍵在左或右中下後面或左或右底下)2.按鍵在左下角紅燈處,摸一摸就感覺到了,3,就是沒有按鍵的就只能用遙控器或手機安裝了電視派或指尖遙控才能開機了,不懂到賣場去找創維銷售人員會幫到你-------------------------(回答者豬肉佬)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是什麼原因,創維電視開機後就黑屏怎麼辦?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的原因應該是裡面有些個,零件壞了,可以打售後服務 修理 液晶電視黑屏一般都是因為液晶電視,如果是打不開的話,可能是映象管的問題,要麼就是那個電視主機板的問題,一般都是這兩個問題,這個的話最好是找售後維修。這個有可能是螢幕電路的故障。建議聯絡售後人員過來處理。電視機如果黑屏的話肯定是短...

創維液晶電視打雷後無法開機可能是那些部件出了問題

貴族沙漠之狼 一是電源部分遭雷電擊穿可能性最大 二是高頻頭也有可能被擊毀 造成電源保護 以上情況都有可能產生無法開機現象的 即使沒有用室外天線,打雷的一瞬間家用電壓也會有過高的現象。電視無法開機如果是沒有任何的電源指示,那就是保險絲燒掉了,維修店裡幾十元搞定,包括手工費! 燕燕 內部保險絲,再壞就是...

液晶電視屏閃一下就黑了,求助,海信液晶電視為什麼開啟螢幕時閃了一下就黑了

電視機指示燈黑了嗎?如果指示燈也黑了或者指示燈紅燈閃爍,說明電視機內部存在過載和短路性故障,電視機產生保護,因此黑屏。請送修。如果指示燈為紅燈 不閃爍 這是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用遙控器的電源鍵即可將電視機開機。海信液晶電視為什麼開啟螢幕時閃了一下就黑了 一路有錢賺 一般是因為電視機內部硬體出現故障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