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win7時出現onekeyrecovery點回車後出現

時間 2022-02-07 1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台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乙個。建議只輸入乙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xp介面,系統安裝完成

2樓:散腳李

重灌,系統沒裝好或系統安裝盤有問題

電腦重灌win7出現booting onekey recovery,按f8之後無論按哪個選項都出現「蘿

3樓:鍾馗愛你一萬年

建議你參照教程http://jingyan.baidu.

重灌系統,方式比較簡單。這種一鍵重灌系統的軟體一般都不太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任何鍵,等一會即可。

win7安裝出錯,重灌win7時出現錯誤。

先開啟個記事本,將下面的程式 複製進去,再將 字尾名改為.bat,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到安全模式下執行此檔案,再重啟就好了 程式 如下 echo on cd d c temp if not exist windir system32 wbem goto tryinstall cd d windir ...

如何用cd裝win7系統,用光碟裝WIN7的系統怎麼裝,要乙個很詳細的步驟!謝謝

用系統cd光碟裝系統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在重灌系統前要將c盤上需要留下的東西移到其他盤上,系統安裝時不要人工干預,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取出光碟的話,就等系統裝好不再變動後取出。電腦w7系統具體安裝步驟 請參考系統ghost基地參考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上面...

在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除非你重新gho映象。因為這些 的gho映象都是預設強制裝c。不然你就必須用原版的xp安裝包形式安裝xp,可以自行選擇安裝到哪個盤。裝好了用引導修復工具修復下就有雙系統了。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必須使用原系統,不能使用ghost等檔案。在win7系統下執行另乙個系統的安裝執行檔案,按照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