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出現狀況

時間 2022-05-28 09:50:08

1樓:

藍屏問題,

windows7系統電腦出現藍屏後都會自動重啟,重啟後電腦螢幕會提示藍屏的相關資訊,此時如果你沒有來得及檢視,你也可以進入windows7的「事件檢視器」(位置為: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檢視事件日誌),在「事件檢視器」中你將也會看到出錯的系統資訊,一般提示的資訊如下:

win7有乙個檔案會經常導致藍屏,那是因為打系統補丁時修改了那個檔案。你用藍屏分析軟體(windbg),選擇file-open crash dump分析一下字尾為.bmp檔案,最後那幾行看看是否有ntkrnlpa.

exe字樣,有的話就是這個檔案引起的。上網找個win7登錄檔檔案(一鍵取得所有權),雙擊註冊,然後到c:\windows\system32\找到ntkrnlpa.

exe檔案右鍵-一鍵取得所有權。開啟計算機,在右上角空白位址列輸入ntkrnlpa.exe,會找到4-6個這樣的檔案,找到修改日期最早的那個(最原始的)檔案,複製,貼上到c:

\windows\system32\空白處,選擇複製和替換。到此完成。

2樓:記者

換個記憶體條 應該是記憶體不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電源,檢查一下。

裝win7,出現這個 windows 無法開啟所需的檔案 i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論壇 http 樓主使用u盤安裝吧,可能原因,映象檔案沒有解壓 或者您根本沒有把映象檔案燒錄到u盤 fgt江南小伙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

win7安裝出錯,重灌win7時出現錯誤。

先開啟個記事本,將下面的程式 複製進去,再將 字尾名改為.bat,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到安全模式下執行此檔案,再重啟就好了 程式 如下 echo on cd d c temp if not exist windir system32 wbem goto tryinstall cd d windir ...

WIN7開機出現“CLIENT MAC ADDR

喵不語 這是由於網絡卡啟用了boot rom晶片的引導功能,而且該網絡卡帶有pxe的引導晶片之後所造成的。dhcp 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 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計算機用來獲得配置資訊的協議。dhcp容許給某一計算機賦以ip地址而不需要管理者在伺服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