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黑屏

時間 2022-05-28 09:50:12

1樓:wan耀眼的陽光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一,供電晶元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顯示卡。南北橋)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網友都認為是黑屏現象。

首先要確定是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用手電照著看)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

如果真黑屏 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

2樓:夜雨聽晨

你是在什麼情況下突屏的?如果是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

1,中毒。

2,天潮,記憶體,顯示卡接確不良。

3,玩遊戲的剛開始時,沒有出現遊戲畫面的話,那你的遊戲軟體就有問題了。

4,剛裝好的組裝機,可能顯示卡與別的硬體有衝突。

5,開屏保了吧?

6,電壓不穩。

7,記憶體或顯示卡快下崗了,cpu的可能性不大。

8,對了天太熱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電腦突然黑屏,電腦為什麼會突然黑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 零部件溫度過高等。電腦黑屏故障一般有四種情況 1 全黑 主機 顯示器 包括指示燈 均不亮。2 指示燈 顯示器的指示燈亮,主機的指示燈不亮...

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後就好了,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就好了 100

根據不同品牌的bios,一長三短代表的錯誤也不一樣。在award bios中規定,一長三短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ami的bios中則表示為記憶體錯誤。你可以都檢查一下,記憶體也要更換插槽試試。另外,記憶體插槽確實也有可能故障,比如進入了灰塵,導致接觸不良。所以建議你全面清潔主機板後再作檢查。 我以前也遇...

電腦突然黑屏,重啟後是正常的,但又黑屏

90 是顯示卡問題,極小的可能是散熱的問題。我電腦就出過跟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拿去維修,維修人員先是說散熱的問題,幫我把風扇什麼的灰都弄掉了,問題依舊,後來拿給更高明的修理人員檢查,證明是顯示卡問題。恩。大家說的都有道理 都有可能。但有一點你們可能沒注意到,那就它黑了之後從新開有可以用上十幾分鐘。我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