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看一下我的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8 09:55:08

1樓:

機器配置過低或卡類硬體接觸不好,機內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好 檢查所有風扇轉速 及時更換。清洗,如果執行了與配置不相符的高階別軟體,顯示卡、cpu、或記憶體工作負荷就會加大、過熱,機器自動重啟修正,或者是超頻嚴重,都會造成執行速度緩慢,藍屏或重起,如果不重啟,機器持續工作就會燒毀!

卡類清洗規則:

清洗硬體自身的接觸點和主機板插槽的接觸點

方法:用菸合內的紙(俗稱錫紙)金屬面朝接觸點輕輕擦拭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 開網頁宕機.關機困難有時候關機藍屏並自動重啟......記憶體接觸不好或cpu接觸不好 ......

機子無法啟動 我給你說` 你要是修機子 要錢的話` 我就說你被人家宰了 什麼要換主版?亂說 你是 因為藍屏 過多 宕機 cpu應用過大 或者用的時間長 沒有清理機箱 cpu接觸不好 才會 有這樣的事 你換了快主版 相當於 你只是在把 cpu 拿下開 在放回去 而已...你只要 把 cpu插槽清理下 就好了 ` 不過 我建議 你把 你的整個機箱的灰塵清理下` 我清理 是用電風扇..

風是最好清理的 灰塵過多 會導致接觸不好的

3樓:

ls你也太肯定了吧,電腦藍黑屏原因很多,你不能看是0x0....是記憶體位址就說是記憶體問題.

個人建議:因為原因很多,所以不好說到底是什麼問題,但是可以告訴你乙個方法.你找一台電腦,用替換法,換下硬體,測試不就知道到底是哪個的問題了.

而且也不一定就是哪個硬體壞了,有可能是相容性問題.比較複雜.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無法在此時執行join或subst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現在就剩下電源和記憶體了,總不能都換掉吧。

不過,我從一開始就懷疑是記憶體的問題,但是維修中心說正常,沒辦法。前一點時間開機直接不顯示,結果是去維修中心換了主機板,顯示了,但是修了三次,問題依然存在,真是沒轍。

請問說公升級程式和顯示卡主機板問題的,我一直都用這些程式沒問題,顯示卡是整合的,主機板是新換的。不過顯示卡值得懷疑的地方就有乙個以前玩的遊戲現在玩不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lz被人騙了,這絕對是記憶體的問題,不信你隨便和別人換條記憶體試試看,硬碟和主機板換了不會有問題,cpu有事一般都是卡死在那裡,不是藍屏,電源就更不可能了,如果有顯示卡的話也有機率是顯示卡,但是你好像沒提到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體的相容問題

解決的方法是公升級驅動程式 個人認為是顯示卡或主機板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著急換配件,找找認識的幫你現場分析!

記憶體 電源 等都可能讓電腦不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安了還原精靈之類的軟體?若是請把它卸了重安一下,不要安到原來的分割槽裡.

10樓:

奸商的水貨記憶體條。再去買跟,或者拿去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你的配置有問題或者是程式.

12樓:不要臉又不要命

我告訴你,如果是才裝的電腦是驅動程式出錯

求電腦高手請高手別裝高手看一下我的電腦配

楚威龍仁 我認為 不能升啦,直接換電腦把。以定想升的話,省不下 多少錢 升級 第一部,換主機板,換七彩虹的,或者華碩的,便宜好用,顯示卡更新。500 6oo的就行,還有cpu 太老了,想換就找合適的吧。顯示卡 換。硬碟 到沒必要。可以玩的網遊。狠多,比如,網頁遊戲。qq上的 dnf 也可以。尋仙 卡...

跪求電腦高手幫我看一下我的配置價效比我想配臺2200以下的高價效比電腦。還缺一塊主機板,幫忙配個相容點的

恕我直言,只有記憶體 合適 處理器amd x3 445 460左右,主頻和你的一樣是3.1g,三核心,效能強一些值得考慮。硬碟果斷買500g的也就260 270,省20元買320g的效能和容量都有損失。顯示卡我們這的 賣索泰gt240毀滅者和9800gt 512m 256位ddr3綠色版都是499,...

電腦高手來一下

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