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5-28 09:55:10

1樓:機楠楠

可以、 、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 ↓ ↓ ↓ ☆★☆ ☆★☆ ☆★☆ ☆★☆ ☆祝☆☆你☆ ☆幸☆☆福☆ ☆★☆ ☆★☆ ☆★☆ ☆★☆ ↓ ↓ ↓ ↓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兩個是怎樣對待了! 有的人認為,為了不觸景傷情,不見面或許會好受些! 有的人認為,為了不尷尬相對,不見面或許會自然些!

但是...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朋友,用另一種眼光來相待會有別樣的生活! 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知己,沒必要讓對方從自己生命中永遠消失!

人生不正是這樣嗎?愛情我們無法抗拒 但友誼,我們有能力去駕御!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情侶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分手之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需要分情況,具體的情況你要用詳實的方法來應對,如若你們沒有真正愛過,雙方跟彼此是逢場作戲以及虛情假意,那麼你們不是真正意義分手,感情是兒戲而已,只因...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情侶是什麼心態?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 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 是緣分 好散好聚 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情侶分...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可以只要沒有成為敵人,就算是朋友了。可以啊,怎麼不可以?分手之後大家還是朋友,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幫忙的。是啊,真愛難得,你的愛很偉大。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她也和你同乙個境地呢?她提出分手是害怕分手由你說出口,只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