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5解鎖屏密碼,諾基亞N95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破解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2-07 11:40:09

1樓:2男神我等你

1/1 分步閱讀

手機忘記開機密碼的話,只能採用硬格的辦法了,方法是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拍照鍵,當手機震動的時候,放開電源鍵,其他的鍵繼續保持,大約5秒後鬆開音量減鍵和拍照鍵,然後等手機重啟就可以了。

2樓:火龍

預設密碼是12345 若你更改過密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去售後客服幫你解鎖,要收費的幾十到100多不等 2.

自己在電腦上用nss軟體解鎖,nss可以將你的保密碼恢復成12345 附: 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1步:

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先安裝pc套件或資料線驅動)。 第2步:開啟「nss」軟體,點右上角的放大鏡。

第3步:選擇「tools」 然後選擇「factory setting」諾基亞,nokia。 第4步:

選擇「full factory」 然後點「reset」 少等一會 密碼就恢復預設了,即:12345 。

3樓:

要是忘了密碼,可找專業人士解鎖

4樓:

這個不是自己設的嗎?

5樓:

人有時會懶惰,懈怠,所以想學有所成,必須嚴厲要求本人,碰到事情馬上去做,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決不把事情推到明天。這樣還不足,還要謹言,不要說一些跟讀書無關的事情。這一點看似不重要,其實很重要。

如果乙個好學的人,整天吹牛聊八卦,我想這個人,所謂的學也學得不怎樣。

諾基亞n95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破解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密碼是12345

若你更改過密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去售後客服幫你解鎖,要收費的幾十到100多不等2.自己在電腦上用nss軟體解鎖,nss可以將你的保密碼恢復成12345

附: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1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先安裝pc套件或資料線驅動)。

第2步:開啟「nss」軟體,點右上角的放大鏡。

第3步:選擇「tools」 然後選擇「factory setting」諾基亞,nokia。

第4步:選擇「full factory」 然後點「reset」 少等一會 密碼就恢復預設了,即:12345 。

7樓:中國移動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12345,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諾基亞n95 8gb密碼忘怎麼改啊

8樓:騰忠零歌

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symbian系統智慧型手機中文論壇»諾基亞n95論壇/n95

8gb論壇

»忘記密碼被鎖不用急

利用nss解開手機鎖

諾基亞n95 8gb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密碼:12345 就可以了

10樓:

諾基亞所有出廠的密碼都是12345

如果你重新設定了密碼 然後忘了 可以用nokia mastercode calculaor1 v1這個軟體刷機

11樓:

nokia預設的不是12345麼??

~~諾基亞n95~8gb的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什麼??

12樓:斯鳴玉冠輝

,預設的密碼為12345。

也可以直接輸入*#7780#,檢視你的手機是否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一般自己刷過機的密碼就是預設密碼

13樓:儲璇璣堂長

所有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都是12345,如果你修改過初始密碼而又不記得了,那麼你只有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和手機去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請克服幫你的手機主機板做恢復了。

14樓:杞濟醜令

諾基亞預設的密碼是12345,也可以直接輸入*#7780#如果你自己改過而且忘記密碼,就輸入*#7370#這樣就可以軟格一下你的機器就恢復到12345了!

諾基亞n95恢復出廠設定忘記密碼怎麼辦?

15樓:手機專家

格式化,關機狀態下同時按公尺、井、撥號鍵,在按開機鍵,等它刷完就可以

16樓:

拿去刷機,或試下這個

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會丟失線路2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

誰知道諾基亞n95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多少啊?

17樓:中國移動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12345,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18樓:手機使用者

12345 相信我沒錯的!祝你好運!

關於諾基亞N95,諾基亞N95有什麼功能

別買啊!現在買那台不值得啊!考慮一下別的啊!n85?n78?等執行記憶體都比它好!我同學買了n95半年!現在又換了!他自己跟我說當初太急了!花了三千買95 後悔死了!才半年就降價那麼多!現在他想賣掉1500都賣不掉!八成新的!手機降價很快的啊!兄弟你一定要忍住啊!過段時間買更好的手機啊!現在太急的話...

為什麼諾基亞N95比N93i還便宜

n95雖然是後出的,但功能上沒有什麼大改進,只增加了鏡頭畫素。而n93i的外形更加漂亮,是諾基亞少有的翻蓋手機,鏡面式的外屏,翻蓋的轉軸可以使螢幕折向多種方向,方便使用。所以n95的銷量可能沒有n93i強,自然掉價較快。再加上n95 8g 對n95產生的競爭,使n95降價。這有什麼奇怪了 n70 版...

諾基亞8800為什麼那麼貴?跟n95比呢

8800注重的是外表的材質,採用的多是一些貴重金屬,是身份的象徵 n95注重的是功能,體現出手機的功能多元化 n95是卡爾蔡斯500畫素攝像頭支援3g功能和gps系統08年3月份在大陸上市的!大陸的不帶wifi 功能超強大!可以說是現在的機皇了!8800金屬外殼象徵高貴。功能比較差。但很顯身份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