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8800為什麼那麼貴?跟n95比呢

時間 2021-12-23 14:06:44

1樓:匿名使用者

8800注重的是外表的材質,採用的多是一些貴重金屬,是身份的象徵

n95注重的是功能,體現出手機的功能多元化

2樓:

n95是卡爾蔡斯500畫素攝像頭支援3g功能和gps系統08年3月份在大陸上市的!(大陸的不帶wifi)功能超強大!可以說是現在的機皇了!

8800金屬外殼象徵高貴。功能比較差。但很顯身份的!! 07年的機子好像是~

乙個商務氣質手機(8800)

乙個智慧型手機(n95)

3樓:度娘稻草人

定位不同8800就是奢華手機的定位,功能什麼的沒有什麼。就是給那些有錢沒地方花又想炫耀自己的暴發戶用的。類似的奢華手機國外有的是,中國少罷了!

4樓:冒弘致

無法比較,8800就是要貴,啥功能都沒有

5樓:溥葳素德明

你好,因為8800a是s40版的,不是智慧型機,反應肯定比智慧型機器快的,這是很正常的.

95後出的都是把cpu的鎖定在206mhz來省電的,所以後期的是有點卡卡的。

為什麼鑽石那麼貴,鑽石為什麼會那麼貴?

賽雷三分鐘 隨著勘探開採技術的發展,被發現的鑽石礦也越來越多,光是上世紀70年代蘇聯發現的 珀匹蓋隕石坑 裡,就有了上萬億克拉的鑽石,足夠滿足全球寶石市場3000年的需求了,但在鑽石商人的壟斷和營銷包裝下,鑽石 到如今一直居高不下,不知道還會維持多久 景氏精英 鑽石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是數百萬年前...

鑽石為什麼那麼貴,鑽石為什麼會那麼貴?

但玉枝枝午 說最容易理解的吧。首先天然的鑽石幾乎是不可再生的資源了,挖一塊世界上就少一塊了。從市場角度來說的話,我是做珠寶工廠的,鑽石拿進來,就不低了 因為被鑽石批發商吃一手 然後生產加工,成品批發給顧客,品牌店的話。一般就是以批發價的2.5 3倍 戒指。這就是所謂的附帶上品牌價值了。其實就是以後你...

為什麼直銷的東西那麼貴,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用蘊涵 有適合老百姓的,可以交流 攸然 那是國家質量監督局認可的 你接觸的是哪家直消公司的產品呢 你買東西是不是要 的 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斯有何惜 鑽石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鑽石算是壟斷行業,而 且經典的營銷 鑽石恆悠久 一顆永流傳 意思就是叫你買 不要賣,真是一手好營銷啊 而且說鑽石是物以稀為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