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為什麼那麼貴

時間 2022-08-10 15:20:11

1樓:七落

房價為什麼會暴漲? 最近一年多以來,各地的房價基本上都翻了一翻,有人說這是炒作,有人說這是泡沫,我不這麼認為, 試想一下,想把什麼東西炒起來絕不是幾個奸商能做得到的,這一定是有著巨大的社會需求為後盾的,否則要是沒人買,你房價再漲也是每人買,房子要是真的多的買不出去自然會跌。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需求在推動房價呢?

我來告訴你,80年代初期,大批的知識青年返城後成家立業,基本上6-70年代十幾年的積累的年輕人都集中在80年代初結婚生子,而25年後的現在正是那一批獨生子女成家立業的時候了,這年頭沒有年輕人在願意和父母住一起了,又都是獨生子女,父母就是傾家蕩產也要為孩子們置辦個小家的,所以說有如此大量的社會需求為後盾才是奸商們爆炒的基礎,誰讓你非要結婚呢?結婚沒房子行嗎? 還有現在誰不想在繁華的街市裡生活,也是人的思想變化,認命吧,房價短期內不會跌的。

2樓:曠雨澤

現在的房價應該屬於泡沫 階段。上半年的房價**很快,可是到現在全國房價卻被抑制, 上海,深圳等城市都出台房價的強制下降條例,其他城市也出台各類住房政策,如果你 現在買房,建 議你現在不要盲目跟風,等過了08年。在買房投資也不晚。

房價在以後會降 ,但是不會降的很嚴重,只是乙個平穩的過度,不會出現那種大漲大跌的情況。

為什麼鑽石那麼貴,鑽石為什麼會那麼貴?

賽雷三分鐘 隨著勘探開採技術的發展,被發現的鑽石礦也越來越多,光是上世紀70年代蘇聯發現的 珀匹蓋隕石坑 裡,就有了上萬億克拉的鑽石,足夠滿足全球寶石市場3000年的需求了,但在鑽石商人的壟斷和營銷包裝下,鑽石 到如今一直居高不下,不知道還會維持多久 景氏精英 鑽石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是數百萬年前...

鑽石為什麼那麼貴,鑽石為什麼會那麼貴?

但玉枝枝午 說最容易理解的吧。首先天然的鑽石幾乎是不可再生的資源了,挖一塊世界上就少一塊了。從市場角度來說的話,我是做珠寶工廠的,鑽石拿進來,就不低了 因為被鑽石批發商吃一手 然後生產加工,成品批發給顧客,品牌店的話。一般就是以批發價的2.5 3倍 戒指。這就是所謂的附帶上品牌價值了。其實就是以後你...

為什麼直銷的東西那麼貴,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用蘊涵 有適合老百姓的,可以交流 攸然 那是國家質量監督局認可的 你接觸的是哪家直消公司的產品呢 你買東西是不是要 的 鑽石為什麼那麼貴? 斯有何惜 鑽石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鑽石算是壟斷行業,而 且經典的營銷 鑽石恆悠久 一顆永流傳 意思就是叫你買 不要賣,真是一手好營銷啊 而且說鑽石是物以稀為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