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剛裝的WIN7系統,裝軟體就出現「錯誤,無法初始化外掛程式目錄,請稍後再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05 01:35:17

1樓:

您好您的應該是系統問題,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軟體版本太低是無法安裝到win7系統上面滴

更新版本(軟體)再裝

另樓主是不是沒分割槽,只分了乙個c盤,有些軟體是要占用我的文件裡面的資料夾滴,沒有第二個分割槽是會提示這個錯誤滴.

3樓:飄落海花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建議你安裝戴爾oem 原版的windows7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安裝的是46位還是32位作業系統

硬碟怎麼分的區

筆記本戴爾WIN7怎麼用光碟裝系統?

第二張圖的英文就是 提示你按任意鍵繼續安裝,如果你不按就進系統了。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在這...

戴爾筆記本裝WIN7的系統藍屏怎麼回事

需要修改硬碟介面模式為ide相容模式,方法如下 1 開啟膝上型電腦電源,在出現dell logo開機畫面時按f2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如下圖所示 2 接著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 config 選單,再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 serial ata sata 選項,按回車鍵執行,如下圖所示 3 進...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和一般的裝系統方法一樣,實在不會的話你去電腦店安裝吧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win7 不能用u盤,需要最標準,最乾淨的官方版win安裝盤 可以用純淨版的iso刻碟安裝 蘋果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裝win7系統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 1 首先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 接著將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