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時間 2022-01-25 21:00:33

1樓:邵長華武學院

和一般的裝系統方法一樣,實在不會的話你去電腦店安裝吧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win7

2樓:蒙力卜妤

不能用u盤,需要最標準,最乾淨的官方版win安裝盤(可以用純淨版的iso刻碟安裝)

蘋果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裝win7系統

3樓:秋日傳奇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

1、首先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接著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因為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所以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optin鍵」,就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如下圖。

3、接著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u盤啟動」,然後回車進入;

4、將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選單選擇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這裡選擇第選項;

5、進入到pe後,雙擊桌面上的「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圖示,就會彈出乙個介面,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刪除所有分割槽工作,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資料給備份好,防止資料丟失可以用來恢復;

6、在彈出的視窗中先選中乙個硬碟分割槽,然後會看到「刪除分割槽」圖示變亮了,接著點選它,按照這個方法依次將所有分割槽都刪除掉,如下圖所示會發現「刪除圖示」會再次變成灰色。

7、刪除完成之後點選上方的「儲存更改」圖示,然後再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是」按鈕;

8、接著點選上方的「硬碟」,選擇「轉換分割槽表型別為mbr格式」,然後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是;

9、接著單擊該介面選單欄上方的「快速分割槽」,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可以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將這些設定完之後,點選「確定」按鈕;

10、分割槽完畢之後,繼續點選介面選單欄中的「硬碟」,選擇「重建主引導記錄(mbr)」選項,在彈出介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11、然後雙擊執行「u大師一鍵還原備份系統」工具,單擊「瀏覽」按鈕,找到剛才準備好的.gho檔案,如下圖所示。

12、選擇好gho檔案之後,選擇一下系統安裝目錄(這裡一定要選擇系統盤),然後點選「開始」按鈕;

13、在彈出的警告提示框中,點選「是」,接下來系統就會自動執行安裝;

14、安裝完畢之後,就會彈出「還原成功」的視窗,就會提示將在15秒後自動重啟,等待重啟之後,接著在完成後續的系統安裝即可。

蘋果電腦怎麼直接裝win7系統

4樓:山東文匯軟體

準備工作:

首先準備u盤乙個、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這裡使用的是u大師,其它的操作方法基本一樣)、還有就是乙個ghost版win7系統,可以自行在網上搜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optin鍵」,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如圖:

3、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u盤啟動」,按回車鍵進入,如圖: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選單選擇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這裡選擇。

5、進到pe後,雙擊桌面「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圖示,會彈出乙個介面(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刪除所有分割槽工作,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資料給備份好)如圖:

6、在彈出的視窗中你會發現工具欄中的「刪除分割槽」圖示為灰色,這時先選中乙個硬碟分割槽然後會看到「刪除分割槽」圖示變亮了然後單擊它;按照這個方法依次將所有分割槽都刪除掉,如圖會發現「刪除圖示」會再次變灰。

7、刪除完所有分割槽後單擊「儲存更改」圖示,會彈出乙個視窗單擊「是」如圖:

8、然後單擊該介面選單欄中的「硬碟」,選擇「轉換分割槽表型別為mbr格式」,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確定,如圖:

9、接著單擊該介面工具欄中的「快速分割槽」會彈出快速分割槽視窗,在視窗中我們可以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將這些設定完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10、分割槽完畢,再單擊介面選單欄中的「硬碟」,選擇「重建主引導記錄(mbr)」,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確定,如圖:

11、雙擊執行「u大師一鍵還原備份系統」工具,單擊「瀏覽」,找到剛才準備好的.gho檔案,如圖:

12、選擇好gho檔案後,選擇系統安裝目錄(記住這裡一定要選擇系統盤),點選「開始」,如圖:

13、在提示框中,單擊「是」按鈕,接下來系統的安裝將會自動執行,如圖:

14、ghost系統安裝完畢後,會彈出「還原成功」視窗提示電腦將在15秒後自動重啟。

15、等待電腦重啟後,再接著完成後續的系統安裝。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雲盤鏈結已私信傳送給你,看一下是不是你需要的~

蘋果電腦安裝win7後怎麼裝驅動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可以使用驅動人生進行安裝,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3、安裝完成後,開啟驅動人生,並點選立即體檢選項。

4、之後選擇乙個需要安裝的驅動。

5、點選右側的安裝選項,進行安裝即可。

關於膝上型電腦裝正版win7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好像15天之內出問題都可以換新的。我的win7旗艦版有30天的試用期,不知道win7 home basic有多少天?我想應該也是在30天左右。我建議先不要啟用,待電腦沒有問題了,過了更換時間,再啟用,功能上不會有什麼區別。過期不啟用的話,會有限制。能,序列號,一人一號 只要微軟的那個正版標...

win7膝上型電腦藍屏

您好f8,修復 或者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 重灌系統最好 希望能夠幫到您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ok.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2 電腦用久了機箱裡面進灰塵,拆開機...

蘋果筆記本只裝win7單系統好嗎

嗯,不大好。還是建議雙系統。因為蘋果的硬體設計之初就是為了與os x系統匹配的。如果長時間執行win7單系統,蘋果筆記本的續航優勢就會沒有了。請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不要mac系統嗎?我的 mac就是裝好雙系統後,把os系統那個盤格式化了,現在就只有 win7系統。不過要重新安裝win系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