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只裝win7單系統好嗎

時間 2023-02-15 01:15:07

1樓:百年孤獨和二胡

嗯,不大好。還是建議雙系統。

因為蘋果的硬體設計之初就是為了與os x系統匹配的。

如果長時間執行win7單系統,蘋果筆記本的續航優勢就會沒有了。

請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不要mac系統嗎?

2樓:小哥探秘

我的 mac就是裝好雙系統後,把os系統那個盤格式化了,現在就只有 win7系統。不過要重新安裝win系統的話,就要先恢復os系統。直接網路恢復就行了,系統自動恢復,就是時間有點長,要5小時左右。

我用win7單系統已經2年了,沒感覺有什麼不方便,反而os系統占用的硬碟空間利用起來了。

3樓:你已被註冊了哈

可以的,蘋果店的人可以幫你整,但是買了蘋果本還是推薦體驗一下mac系統。

4樓:哥哥好酷

你好一般 蘋果使用者都是裝 雙系統的 ,可以在不破壞mac系統下, 裝win7 .然後把 win7 系統設定成預設啟動系統。 不影響認為操作 ,而且系統穩定性也很好, 想用mac 還可以 在開機時 長按 option 鍵, 然後選擇 進入。

可以雙向切換!

蘋果筆記本是裝雙系統還是單系統好?

蘋果筆記本的系統能不能只裝win7乙個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因如下!:

macos針對macintosh系統進行了特殊優化,從硬體層面做出了對系統包括透明度,cpu執行速度,滑鼠指標,滑鼠鍵盤,光學亮度等幾乎所有方面的優化,轉換為windows將丟掉一切優化,導致系統翻譯遲鈍,透明度無法正常顯示,等等~

macos的系統盤記憶體過低,特別是macbook的記憶體更是低~256g還只能插硬碟的感覺而且物理記憶體太低,是在對windows不太友好~對於那些喜歡裝軟體喜歡用防毒軟體的完全不夠(防毒軟體cpu不會低於40)

windows對於病毒較多,而用雙系統則windows執行在沙盤裡面,windows崩了還能夠用macos恢復資料~

底層韌體基本讀不了~macos的特殊執行檔案和windows完全不一樣~

macos好用的地方並不是他的韌體多麼的優秀,而是底層的支援特別好,對於硬體優化實在好~編譯速度快過同配置的windows~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indows系統盤啟動,格式化硬碟,安裝windows以後就只有windows系統了。

7樓:之何勿思

可以的,直接用個相容性好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win7系統安裝的問題了。

蘋果筆記本安裝雙系統還是安裝win7單系統好

8樓:魔力瓜瓜

你好!其實蘋果mac系統還是很不錯的,不過與windows不相容,所以悲劇的要麼裝雙系統,要麼就裝乙個win7,如果你對蘋果系統沒興趣,直接安裝win7最清爽。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本尤其是air。硬碟空間很小的。如果不用或者不會用蘋果本身的系統。直接就用乙個windwos系統就行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硬碟的空間。

10樓:木恩月城

雙系統好啊 隨時可以切換。

11樓:好好學向前看

直接win7,蘋果系統難用,

蘋果筆記本的系統能不能只裝win7乙個系統?

12樓:戲基諸葛凝丹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你刪除了蘋果分割槽,如果想再次安裝使用正版蘋果系統,需要再次付款購買系統,大約300左右,所以慎重。

蘋果筆記本裝win7單一系統可以嗎

蘋果筆記本能不能只裝win單系統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和一般的裝系統方法一樣,實在不會的話你去電腦店安裝吧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win7 不能用u盤,需要最標準,最乾淨的官方版win安裝盤 可以用純淨版的iso刻碟安裝 蘋果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裝win7系統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 1 首先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 接著將u盤...

蘋果筆記本裝win7系統支援玩網遊嗎

當出現開機啟動慢的情況時,一般是由於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使用者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減少開機啟動項 xp系統 1.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命令 msconfig 點選 確定 2.選擇 啟動 選項卡,把不想開機載入的程式前面的 對鉤 取消。3.根據提示選擇 重新啟動 即可。win7系統 1.單擊螢幕左...

筆記本戴爾WIN7怎麼用光碟裝系統?

第二張圖的英文就是 提示你按任意鍵繼續安裝,如果你不按就進系統了。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