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筆記本,win7系統 玩CF

時間 2022-12-09 1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不能全屏。

解決: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額,我的電腦是y450.也是14寸,win7系統 用的是這個方法。不是很麻煩,調解析度沒用的。你的延時高應該是網的問題換個**吧···

2樓:君少之帆

玩遊戲哪有用win7 玩遊戲要xp 系統相容性好,wcg比賽用的都是xp。

不能寬屏顯示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如果調了還不行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要重灌,如果不會裝的話下,很多的!

3樓:不甘寂寞

你可以先進顯示卡控制中心(簡稱ccc,在桌面上單擊右鍵最上面的那個),進去後在「筆記本&桌面」把解析度調低一點,然後單擊筆記本的那個圖形,有個「選項」欄,進那個選項選「縱橫比」,選了之後它是全屏的,然後你再出來把解析度調高就行了,這個方法我試過的,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詢**有可以使電腦快速想卡都難找到答案一看就知道了。

5樓:劍氣狂飆

嗯,沒錯。

調調解析度~

win7系統玩cf卡怎麼辦,win7玩cf卡屏怎麼辦

1 磁碟快取 垃圾清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管家了,裡面功能比較全 清理垃圾 清理使用痕跡 系統盤 等功能,挨個點選就行了,這樣就算電腦小白也可以隨意完成啦,建議每週1 2次。2 記憶體ram 3 c盤 4 清灰 加矽脂 這裡主要講硬體的散熱問題,cpu顯示卡40 的時候和80 的時候,它們的執...

筆記本xp系統怎麼公升級win7系統

直接安裝win7即可。在xp系統基礎上安裝win7,要選擇公升級安裝,這樣不會刪除原來的xp系統中的資訊。這種安裝不能使用ghost版,只能使用安裝版。刪除原來的xp,重新安裝win7,這種安裝方式會刪除原有的所有資訊,可以使用ghost安裝,也可以使用安裝版。要把電腦的系統從xp公升級到win7,...

蘋果筆記本裝win7系統支援玩網遊嗎

當出現開機啟動慢的情況時,一般是由於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使用者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減少開機啟動項 xp系統 1.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命令 msconfig 點選 確定 2.選擇 啟動 選項卡,把不想開機載入的程式前面的 對鉤 取消。3.根據提示選擇 重新啟動 即可。win7系統 1.單擊螢幕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