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xp系統怎麼公升級win7系統

時間 2022-11-30 04: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win7即可。

在xp系統基礎上安裝win7,要選擇公升級安裝,這樣不會刪除原來的xp系統中的資訊。這種安裝不能使用ghost版,只能使用安裝版。

刪除原來的xp,重新安裝win7,這種安裝方式會刪除原有的所有資訊,可以使用ghost安裝,也可以使用安裝版。

2樓:網友

要把電腦的系統從xp公升級到win7,只能是格盤後再安裝win7系統的。

可以製作乙個peu盤,使用peu盤啟動電腦,先進行格盤分割槽,然後再安裝win7系統就行了。

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系統,怎麼公升級

3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準備工具:

u啟動u盤啟動盤。

6、寫入操作成功之後,開啟計算機,發現映象已經寫入完成,碟符為g,雙擊該盤,找到程式,雙擊執行此程式進行win7安裝,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系統的方法很很多,下面兩個安裝步驟,你參考一下。

第一種是硬碟安裝系統,可以安裝w7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參考系統114純淨版教程。

第二種是u盤安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

5樓:池凱定

u盤裝系統的方法:

需要u盤啟動盤,系統映象。筆記本win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找w7系統盤安裝。記憶體2g才可裝32位系統。

筆記本xp系統怎麼公升級到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xp不能直接公升級成win7,只有vista可以直接公升級成win7。只能弄張win7的盤,然後把c盤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的,你去買個光碟,放進去就可以了!

9樓:斷斷

可以通過重灌系統進行公升級。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乙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電腦xp系統怎麼公升級到win7系統

10樓:石孝柴詩

windows

xp是無法公升級為windows

7的,如果是windows

vista還可以,但windows

xp絕對不行。

要使用windows

7只有重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才可以。windows

7作業系統是安裝在乙個磁碟中的,就是常說的系統盤,一般都是c盤。同理windows

xp安裝的磁碟碟符也是系統盤,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打算用雙系統的情況下,那麼就應該安裝在windows

xp所在的磁碟最好最安全。安裝windows

7是可以保留這個磁碟上的檔案的,但不推薦,這些windows

xp的檔案會與新的windows

7檔案存在同一磁碟中,一般windows

7安裝好後至少占用10gb空間。在安裝windows

7的過程中最好了格式化一下要安裝windows

7的磁碟,其它磁碟不用處理,所以其它磁碟的檔案依然會存在。在安裝了新的作業系統後如果之前安裝的軟體處於系統盤下,被格式化後不會留下,而也不是所有的軟體在重灌作業系統後都要重新安裝一次的,所以最好將安裝的軟體安裝在不同於作業系統的磁碟,比如c盤安裝windows

7,則在d盤安裝軟體和遊戲,這樣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只清除c盤的資料,d盤不受影響,則一些綠色的軟體則不用安裝也可以直接執行,比如阿里旺旺、大多數遊戲。但也不是所有的軟體不重新安裝也能執行的,比如qq

2012、office、多數影視軟體等就得重新安裝一次才能執行。判定哪些軟體要重新安裝也很簡單,找到這個軟體在**直接執行主程式,看看有沒有主現主視窗等即可判定,實在不知道哪個是主程式也沒關係,將軟體下的所有exe檔案都執行一遍,沒有出錯並且有反應的就相當於綠色軟體不用重新安裝。

11樓:網友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12樓:接琇芬祖易

xp系統是不能直接通過公升級到win7的。需要全新安裝。建議你拿電腦去電腦店找師傅幫你安裝。

13樓:鄲君性冰

xp系統不能直接公升級為win7。你可以重灌系統換成win7系統。如果你自己不能裝系統,你可以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給你裝,很方便的。祝你成功!

14樓:東塔安全學院

如果你不打算換硬碟,電腦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開啟360衛士,開啟全部工具,裡面有個系統重灌,然後跟著步驟操作就可以。

15樓:宣來福刑碧

沒辦法通過原有系統直接公升級,你可以直接安裝win7系統。

16樓:穰紫薩飛珍

重灌系統前先了解系統 如果記憶體是2g的 可以安裝溫7 32位系統 4g記憶體建議安裝64位系統。

17樓:雋夫樓寄容

無法直接公升級,只能重灌win7了。

在裝之前,盡可能找到機子的驅動程式。

18樓:歡喜尾

xp系統公升級win7旗艦版方法。

1,如果有win7原版光碟,可以從光碟啟動,然後選擇公升級系統方式公升級win7

2,如果沒有win7原版光碟,那麼只能通過刪除或者覆蓋原系統方式公升級,可以做個u盤啟動盤,然後用ghost匯入win7系統映象,然後就可安裝win7系統。

19樓:秦奕易清懿

xp是不能直接公升級到win7的,必須重灌系統才行。

20樓:顧定宓蕙

你直接安裝轉殖版win7,或格式化c區重新安裝win7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和xp差異還是很大的,建議你不要用公升級模式,最好備份好資料,做全新安裝。

22樓:枝卿姓小萍

插入win7安裝盤,自動提示公升級。

23樓:帝者降臨

可以公升級的,公升級的時候如果在同乙個盤裡面公升級,你的xp系統會被封裝在乙個叫:的檔案裡面,然後會提示你:

公升級後無法進入舊的系統,但是你可以查詢與訪問之前系統的檔案;就是說公升級後你無法使用windows xp,但是可以訪問這個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如果你安裝的是不同的盤,可以製作成雙系統!

24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細說xp怎麼公升級win7:

5、我們將其解壓到除c盤(系統盤)之外的任意乙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6、解壓完成後,我們通過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開啟,然後點選執行按鈕。

7、然後開始漫長的裝機過程,期間會有數次的電腦重啟,我們不用管它,不過電腦一定不能斷電。

25樓:裝機吧

解答xp怎麼公升級到win7

1、我們先去網頁搜尋「系統之家」,進入官網6、點選解壓到,然後選擇除c盤(系統盤)以外的任意乙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7、解壓好之後,來到你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將其開啟,點選執行。

8、然後等待電腦重啟,重啟過程中會自動進行安裝系統直到電腦啟動完成。這個過程保證電腦不能斷電。

2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將最大的檔案和onekey ghost工具放到同一目錄,比如d盤,不要放c盤或桌面。

3,雙擊開啟onekey ghost安裝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gho檔案,選擇安裝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判斷要安裝系統的磁碟,點選確定。

4,彈出提示框,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

5,這時候電腦重啟,開機啟動項多出onekey ghost,預設選擇這個進入。

6,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等待進度條完成。

7,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的安裝、配置和啟用過程。

8,安裝公升級過程需要5-10分鐘,最後重啟進入全新win7系統桌面後,xp就公升級到win7系統了。

以上就是怎麼從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的操作方法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麼公升級成win7旗艦版?

27樓:愛在深外

xp系統是沒辦法公升級成win7,唯一辦法就是系統重灌。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cpu是32位的,那麼您只能安裝32位w7系統;如果您的電腦cpu是64位的,而且記憶體大於4g的話,您可以安裝64位w7系統。當然如果您的應用軟體只支援32位系統的話,無論您的cpu是32還是64位,記憶體是否大於4g,您都只能安裝32位系統了。參考系統win7旗艦版教程www.

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在1gb-3gb之間,建議選擇w7-32位。b.

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29樓:謝世成

用u盤或者cd重灌系統就行。

電腦windowsxp怎麼公升級7

30樓:匿名使用者

1、將win 7的系統盤(光碟、u盤均可)插入電腦。

2、開啟系統盤碟符,點選根目錄下的。

3、然後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公升級操作。

xp系統怎麼公升級win7?

3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你的電腦硬體官方提供for win7的驅動,如果不提供win7硬體驅動的,不要折騰。

3,你必須學習使用nt6hdd這個軟體,大致就是老電腦先安裝好它!然後把win7純淨系統解壓到電腦非c(系統)盤的根目錄。

4,上面弄好,重啟電腦,使用nt6hdd啟動系統,引導其訪問win7存放的目錄,找到setup的安裝命令,執行,然後就可以進行win7純淨系統安裝了!

5,安裝後,就可以用數字啟用工具去啟用系統了!

6,這樣你就有乙個正版的win7純淨系統了!

個人有個老機器也可以安裝win7,但xp都卡,win7又何必去折騰,區別不大的。

筆記本win7怎麼公升級到win10系統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5 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裝完後直接重啟電腦。6 選擇 windows 10 系統,然後點選下一步...

筆記本,Xp系統,光碟機壞了。想裝個WIN7弄雙系統,求方法

雙系統幹嘛呢,麻煩的很的,就用win7就行了,安裝個dx9.0c,玩遊戲沒問題的 用u盤或直接在硬碟上安裝。沒有光碟機,應該有u盤吧,建議準備個u盤啟動,萬一筆記本安裝xp系統失敗,還有得救,筆記本如果預裝的windows 7系統,再安裝個xp系統,是要擔風險滴,如果萬一不成功,還有個u盤 啟動盤,...

xp系統公升級win7系統怎麼可以刪除之前的所有東西

安裝win7時,系統會把以前的xp系統備份到系統盤 預設 本地磁碟c 的目錄,可以用系統自帶的 磁碟清理 工具進行刪除,方法如下 1 win7系統開啟 計算機 單擊滑鼠右鍵點選 屬性 進入。2 在 屬性 視窗 常規 磁碟清理 點選開啟。3 然後系統自動掃瞄系統垃圾檔案,然後勾選 以前的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