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筆記本裝win7系統會卡

時間 2023-03-02 10:35:04

1樓:懂你宇哥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系統配置->引導->高階選項->處理器數》2(單核的朋友不要改這裡),再勾選最大記憶體->確定->應用->確定->重新啟動。

聯想電腦剛裝的win7的系統,還是卡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卡的原因很多:

硬體方面,比如記憶體太小、cpu頻率太低、硬碟壞道。

系統方面:驅動不相容、軟體不相容、啟動項過多、垃圾過多、病毒其他方面:散熱跟不上、灰塵太多。

3樓:善端懿

應該是你電腦本來配置就不行。

求助我新電腦裝的win7旗艦版系統為什麼這麼卡

4樓:紫莯之家養生館

要分情況而定: 1、如果是win732位的,還好,裝的軟體不多的話不會很卡。因為這個版本的系統對記憶體的最低需求是1gb,因此,2g的電腦,還可以執行一些常用軟體。

2、如果是win764位的,那就會卡。因為微軟對這個版本的系統的最低記憶體需求是2gb。也就是說,只裝系統本身,2gb剛夠用,但如果裝一些防毒、qq等常用軟體的話,就會卡了。

因為剩下的記憶體很少了。 3、總之,用win7,最好裝64位系統。

剛買的筆記本裝了win7的系統 用著卡頓不流暢 怎麼回事 硬體沒問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二樓的配置,你的硬碟明顯跟不上cpu、gpu建議更換下硬碟,至少要7200轉的,或者直接換成更好一些的固態硬碟。5200的硬碟速度拖得比較厲害,應該是威騰電子的綠盤,記資料的速度慢了,你cpu想的多快也是徒勞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貼個電腦配置幫你分一下。

為什麼我裝了新系統win7,64位的。筆記本還是卡?執行還是慢呢?

7樓:江柳

後台程式太多了,還有你的記憶體要加了,另外看看硬碟有沒有4k對齊。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安裝不了?

8樓:羞答答公尺橋

使用相容模式。

方法一:使用相容模式安裝,如果是個別普通軟體不能安裝,則可以使用相容模式進行安裝,這樣一般問題都能夠得到解決。

1、在無法直接安裝的安裝檔案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2、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選中「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核取方塊,在其下拉列表框中選擇乙個作業系統版本,點選「確定」即可。

為什麼我安裝了win7系統電腦特別卡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win7系統後變得很卡解決方法:

原因與解決方法一:

原因與解決方法二:

重灌win7系統後變卡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系統的設定錯誤造成的。尤其是win7系統電腦的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重灌系統之後,使用者最好先檢視一下虛擬記憶體為多少。操作方法為進入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然後根據需要自定義設定大小即可。

設定好之後win7系統就會根據現在電腦的情況自動對虛擬記憶體的需求進行調節。

原因與解決方法三:

重灌win7系統後變卡,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電腦本身配置已經out,這時裝了最新的win7系統,帶來的大量的更新內容,會讓電腦承受不了,因此在重灌系統的時要檢查下電腦是否滿足win7系統的需求,如果無法滿足的情況下,強行安裝則會讓電腦變得更卡。那麼則需要選擇更適合電腦配置的系統版本。

10樓:網友

不用重灌系統,恢復win7到原樣!

為什麼剛剛安裝的win764位系統會很卡,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點的系統。

秋葉系統 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 非常流暢!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和一般的裝系統方法一樣,實在不會的話你去電腦店安裝吧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win7 不能用u盤,需要最標準,最乾淨的官方版win安裝盤 可以用純淨版的iso刻碟安裝 蘋果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裝win7系統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 1 首先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 接著將u盤...

筆記本戴爾WIN7怎麼用光碟裝系統?

第二張圖的英文就是 提示你按任意鍵繼續安裝,如果你不按就進系統了。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在這...

蘋果筆記本只裝win7單系統好嗎

嗯,不大好。還是建議雙系統。因為蘋果的硬體設計之初就是為了與os x系統匹配的。如果長時間執行win7單系統,蘋果筆記本的續航優勢就會沒有了。請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不要mac系統嗎?我的 mac就是裝好雙系統後,把os系統那個盤格式化了,現在就只有 win7系統。不過要重新安裝win系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