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32位聯想筆記本怎麼裝用友u

時間 2023-02-14 1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數偏向於驅動問題,但是也排除顯示卡問題;

建議以下排查:

1,檢查散熱是否良好。

2,更換顯示驅動,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再安裝;

3,如果是執行某個程式宕機,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4,若不是固定程式宕機,更新顯示驅動無效果,建議重新做個系統,5,若還是宕機,則多數為顯示卡問題(若沒有獨立顯示卡則為主板問題)

win7系統怎麼安裝用友u8

用友u870到底能不能裝在win7 32位上裝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系統本身其實已經帶有mdac,只是版本太高了,是的mdac u8軟體根本就檢測不到,所以就要做修改一下mdac的版本,方法: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ataaccess,將。

"fullinstallver"="

"version"="

修改為"fullinstallver"="

"version"="

安裝完後將版本改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有兩種版本,一種是32位的,另一種是64位的,如果你安裝的是32位的所有以往使用的軟體都可以安裝u8。可以安裝上,但問題多多。 用友u890

4樓:用友灬閆秋吉

都可以安裝的,主要是資料庫支援不支援,如果是win7的話必須是旗艦版才可以,家庭版不行。

win7系統怎麼安裝用友u8客戶端

5樓:幹吧蝶

除非你不會裝,要不然windows系統是可以安裝的,目前我用的4個版本,都能正常安裝。

winxp,win7,win8,win10,都可以,暢捷通, ,u85,出現不能安裝,你應該諮詢公司網管,或者重灌系統,或者諮詢用友軟體維護方。

如何在win7上安裝用友u8

6樓:攝影愛好者乙個人

安裝sql

安裝sql的補丁(這個安裝包裡面有)

安裝u8在環境檢測頁面安裝其他需要安裝的元件,包括iis等等待安裝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伺服器或單機版的話,需要旗艦版(裝sql個人版)

win7下安裝用友u8時 總是顯示作業系統不符合是怎麼回事?

8樓:淋漓盡致的

可能是win7您所安裝的軟體版本並不支援windows7的系統。

解決方法:1、更換支援windows7系統的版本。

2、如果不更換版本,可以嘗試在程式快捷方式上點選右鍵——屬性——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下拉列表中選擇windowsxp(service pack 3),同時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確定。

重新開啟程式進行嘗試。

9樓:用友軟體銷售實施服務

你安裝u8的那個版本 win7 安裝u8產品(890以上) 只有旗艦版和專業版 支援 低版本的我沒有在win7上裝過 建議你換系統吧 win7相容性較差 使用u8很多時候會出現無響應的情況 報錯解決也比較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猜錯就是 垃圾用友的系統還沒有更新到win7下來,可能還在xp階段。

11樓:二丫愛旅行

作業系統不適合你安裝的軟體。

win7旗艦版的系統下怎樣安裝財務用友u8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現在t3也是的可以相容win7的!而且是旗艦版,,家庭版的還是不可以!u8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7 32位的相容性基本沒問題,你直接執行安裝就好了。怕的話就右擊安裝的應用程式選擇屬性 > 以相容模式下執行 > 再選擇以管理員的身份 > 確定 > 再右擊選擇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這樣基本就沒問題了。

記得做為答案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些會計軟體嗎,我也是win7旗艦,我能用。

求解聯想筆記本裝機問題,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問題求解決!

可以啊,沒問題的,隱藏分割槽是不會消失的,可以用聯想一鍵還原還原系統,是正版的 不刪除隱藏分割槽,是無法重灌系統的。重灌幹嘛,電源鍵右邊是一鍵拯救系統按鍵。開機時按下,就可一鍵恢復系統。保證正版。我還是比較信任原版的映象 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問題求解決!可以。想體驗完全可以的,驅動系統一般自帶的就...

win7的膝上型電腦32位作業系統公升級64位可以嗎

樓下說的我感覺有點讓人不能接受。支援64位的筆記本還能支援32位嗎?你把你筆記本當伺服器了?現在的筆記本都是支援32 64位系統的。這麼和你說吧 32位系統比64位系統節省記憶體。32位系統現在2g可以足夠執行,那麼64就要加到4g。而且現在不管你32和64一般都需要4g,因為軟體 遊戲這方面的2g...

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亮度鍵盤怎麼調節亮度

筆記本的功能鍵是鍵盤右下角的fn鍵 f1 f12不同功能鍵為實現的。f1 f12分別設定不同的功能設定,還有部分機器設定了箭頭鍵的功能。每個不同的產品 不同的型號,各個鍵代表的功能不同,查詢鍵上面的符號就ok。亮度是太陽圖示,向上的箭頭代表增加,向下的箭頭代表減小。按fn不動,再按功能鍵就ok。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