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戴爾的筆記本加2G的記憶體要多少錢啊?如果是自己換的,戴爾給保修不

時間 2022-04-05 01: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2g的ddr2 800 大約200

2g的ddr3 1333 大約140

你自己換的 不影響整機的保修,但是你這跟記憶體dell當然不負責保修。不過現在的零售記憶體基本都是終身保的。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的是ddr2還是ddr3 然後最好知道你現在的記憶體是什麼顆粒,最好買用相同顆粒的記憶體,不要迷信金士頓,品質一般假貨多。

如果用32位的xp 或者win7的話 記憶體總共最好不要超過4g的 沒法完美支援。

而如果你原來是1g 再加2g 是不對等雙通道 效果不是很好。

自己考慮一下吧。 記憶體確實快要漲價了 已經到底了。

可以去 京.東 或者卓.越等等**買。行貨免運費帶發票

不影響保修。 忘了跟你說了 傻子才去專賣店和售後加記憶體 他們能把**漲上3倍。 你可以去京.東買個三星的記憶體來保證相容。**也就150 2g1333

2樓:

不貴,我加過。我是在買的時候讓店裡的人幫我加的,200塊錢搞定。如果是自己換的話,那要看你買的電腦是否在保修期內,或者送到戴爾的售後處,讓他們幫你加一下,很簡單的。

3樓:漃瘼滿地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金士頓的2g800的220元,2g1333的150元,加記憶體沒什麼手續費的,把本子拿去叫他們裝就是啦,自己還不用擔風險的!

4樓:忒別瘦

最近記憶體漲價了,要換就盡快,2g的200左右

戴爾筆記本自己加記憶體條 影響保修不?

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一般情況下面,加記憶體條不會影響保修的。但是建議您不要碰到主機板周圍的部件,不然的話,可能會導致機器過保。

6樓:駐科夫斯基

不影響。不過你換什麼部件,那個部件就不保。比如換記憶體,原機記憶體不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影響保修的,,前提是沒損壞原來本機自帶的硬體

戴爾電腦與其他品牌不同,整機外殼沒有貼防拆標,而是支援客戶自行拆機diy,但是不能破壞原廠部件上面的標籤。另外,保修上面,diy過的電腦,除了使用者diy的部件不享受保修,其他原廠部件一樣享受保修.

8樓:斷斷

不影響保修。

戴爾筆記本的保修資訊如下: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保修期:整機保修2年,電池1年

無發票保修:不支援

保修方式:客戶送修

我的戴爾筆記本能在加以乙個2g的記憶體條嗎?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呢?大概多少錢呢?越便宜越好。

9樓:

3代的記憶體比較便宜。你可以上網參考一下。

如果是一根2g的記憶體條,可以卸開後蓋,插上去就好。

如果是兩個1g的話,要卸掉鍵盤才能插上去,估計你自己做不了。

你可以讓賣你記憶體條的人給安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2g ddr3 sdram 1333 mhz

最好加通型號的!!

11樓:

正常的話,有2個插槽

那也就三星的吧 100元左右買乙個搞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記憶體條一般都是焊接上去的。沒有卡槽- -不好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 你去 電腦 維修店問問

我的戴爾筆記本vostro還在保修期,有個2g的海力士(ddr31600)記憶體條,想在加個4g記憶體條,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裝記憶體的,加裝後不影響保修,單條4g記憶體要二百左右,售後可以加裝記憶體,不過要貴許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的地方沒有封籤,自己加吧。應該不會影響的。如要保修的時候再卸下來。

想給dell筆記本加乙個記憶體條,聽人說必須要原廠的,別的牌子不行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子應該是2023年的產品,入門級的產品,效能還算可以,我單位有很多這一款的機子, 一般的工作、學習、娛樂完全沒有問題。本機使用的是ddr3 1333 的內在,最大支援8g 記憶體(2x4g),沒必要買相同牌子的,只要是ddr3 的 條子都可以,建議還是買ddr3-1333 的。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必須要同一牌子和型號與大小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最好頻率和時鐘跟原來的能對上

19樓:陽凌熊信然

機子身後中間的蓋子開啟,,記憶體條就在裡面,,

ps:自己最好不要弄,,交給專業人員!

聯想筆記本G450可以加2G記憶體嗎

可以的不過你的本本是上網本吧 加一條1gb的和現在的一樣的就行了 請及時採納哦 真巧啊,我的是g460,差不多。根據電腦配置,建議1 再加1條1g的記憶體條,組成 2g ddr3 x2 雙通道。如果換兩條2g的也可以,但因其它配置跟不上,就是有一點浪費。但在更換或加記憶體條時,主要引數最好與原配的相...

為什麼我筆記本2G記憶體,新增2G記憶體條後顯示的可用記憶體才2 49G

32位系統一般只能使用3.25 3.5g,如果多出來的,可以分配給虛擬硬碟。32bit的windows支援的記憶體上限就是 3.37gb.也就是說超過3.37gb,在32bit的windows上是沒有意義的。64位系統支援4g以上容量,win7 32位系統的話最多支援 3.12g 但是實際只會顯示3...

我新買的筆記本,2g記憶體,但是最近發現記憶體占用相當高

筆記本加記憶體需注意哪些方面?1 看主機板北橋晶元組所能承受最大頻率是多少,如他最大支援ddr2 667,你就不能上ddr2 800,會導致膝上型電腦無法開啟。用everest檢測,主機板北橋晶元組所能承受最大頻率看晶元組那項,記憶體條的詳細資訊看spd。2 不要輕易相信兩根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會降頻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