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老是黑屏,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總是黑屏 但有聲音。應該怎麼解決 ?

時間 2021-11-01 07:45:52

1樓:曠文玉清戊

是耍晚獲取遊戲結果的時候黑屏把

那是伺服器的問題人太多反應不過來

如果在遊戲中黑屏的話就是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和cpu太落後了

2樓:丙柳馬佳紹輝

你是從官網上下的嗎?如果不是建議你從官網上再下一個...還有、、有防毒軟體的話可以殺防毒在玩如果都不可以的話就是網速或者是電腦的問題了

3樓:莫宇嘉思娜

顯示卡支援不了..我曾經也遇過這樣

就是玩著玩著.電腦主機自己關了。螢幕黑了.有時候開機開幾次才可以把顯示卡換了就可以了.換個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的是你的顯示卡沒有問題...我想問的是你的虛擬記憶體多少?電腦機箱插了幾個記憶體條?

虛擬記憶體低是造成黑屏的原因之一,這個問題我曾經處理過。還有就是是不是網速的問題,你家的貓是不是經常掉線?如果是的話就會造成暫時的網路中斷,就會出現有的時候一下就卡住了什麼都不動了還有畫面.

就是畫面卡住了.也沒槍聲了..過幾秒鐘他又有槍聲了但是黑屏了.

建議你去嘗試修復下~ 謝謝採納~

5樓:望揚興巧蕊

你是南京人?系統不好,從新裝個別的系統。我原來也是蘿蔔的系統現在換了。

6樓:賈炎祝吉

一:應該先檢查你的記憶體條子出現藍屏應該是你的記憶體出現故障如果是桌上型電腦把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上。二:

顯示卡問題你的顯示卡版本過低硬體該升級嘍。或者在玩遊戲時在設定的選項裡選擇則最低的配置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電腦系統都有問題,cpu佔用大,速度慢,再加上這一陣子玩的人多,有可能會出現這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汽油澆到主機上,在點燃,黑屏就處理好了。不用謝我,我叫雷鋒。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顯示屏太卡了。清理,加速就好了不過你要等一天左右時間

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總是黑屏 但有聲音。應該怎麼解決 ?

10樓:淦巨集儒

穿越火線中黑屏問題的解決辦法

首先請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把音效卡驅動也升級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你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這樣在3d遊戲中時顯示卡就會超負荷執行,接著就會出現黑屏現象,黑屏後當然聲音也會消失了。而一些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在執行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一旦長時間執行的話也同樣會黑屏,所以才出現你說的這些現象,最好不要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了。

檢視顯示卡驅動程式版本:滑鼠右鍵(放在我的電腦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

第一步,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對話方塊的編輯欄中鍵入“dxdiag”並回車,執行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

第二步,在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視窗中單擊“其他幫助”選項卡,接著單擊此對話方塊中的“替代”按鈕,開啟“替代directdraw重新整理行為”對話方塊,在“重新整理頻率”選項區中選中“替代值”單選框,並在其後的編輯框中輸入一個固定的重新整理頻率值。

11樓:釋懷的笑

我也有過,一般都是等一會,就行了,而且出現抓住滑索,滑翔彈藥補給點時那行字時也不要急,等等就行(這點我生有體會),如果5分鐘後還無反應,果斷摁下工作管理員。重登,如果多次不行,一是電腦配置問題,二重下cf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遊戲愉快

為什麼我的win7玩穿越火線的時候左右兩邊都是黑屏的 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重灌大師,裡面有個叫安裝驅動,全部安裝就可以了,win7玩任何全屏3d遊戲都是這樣的。

13樓:

你好 因為cf預設win7顯示卡設定有問題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這是網上搜的 不過我試過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調調你遊戲設定裡面的電腦的解析度

為什么我玩穿越火線要進10分鐘,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要進10分鐘

網速問題 我以前也是 換了臺機器 速度跟神七似的 你家電腦太落後哦,買台新的吧 peizhi bu gou 1.電腦配置低 2.網速慢 記憶體條太小了吧,我的是512的進也不算快,有時網速慢的時候進去之後也超時,尤其是有活動或經驗加倍的時候更別提了 也可能是你的cup不適合玩穿越火線!沒進錯區?沒有...

穿越火線退出後黑屏,為什麼穿越火線進入遊戲後黑屏?

很多玩家都碰到這個問題,包括我,我的是xp的系統,ati的顯示卡,最近貌似是ati更新了驅動了,你可以更新一下試試,我的今天剛更新的,不過還沒測試。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騰訊盡早的解決這個問題!那是電腦顯示卡問題。並且顯示器不支援那個解析度。要麼換個顯示卡,明顯不現實 只有等cf下次版本更新。應該會...

為什麼蘋果手機玩穿越火線老是閃退

執行遊戲時閃退或無法登陸的,說明手機帶不動遊戲,手機的效能已經小於帶起遊戲的闕值。如果還依然異常再嘗試重啟手機後登陸。依然閃退或無法登陸的,再嘗試下恢復出廠設定。為什麼蘋果手機玩穿越火線老是閃退?執行遊戲時閃退或無法登陸的,說明手機帶不動遊戲,手機的效能已經小於帶起遊戲的闕值。如果還依然異常再嘗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