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塊舊的麗台顯示卡,請幫忙作個參考

時間 2022-09-14 15: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geforce fx5700le強.

視訊記憶體的擴大是非常有用的,在遊戲中,高的解析度需要的視訊記憶體也就越多.

顯示精細程度也就越高.256mb視訊記憶體要比128mb好很多.拿08年的配置來說,512mb的基本是22寸以上的基本配置.如果沒有這麼大視訊記憶體的來跑高解析度的話,跑起來很吃力.

r9600se對於你的配置是最合適的.畢竟fx系列是nv的一代很失敗的顯示卡,想必fx5200-fx5700的表現大家當年也看過吧,我就不多說了,的確很垃圾,845的主機板搭配9600可以說是在你的平台基礎上使用了最頂級的顯示卡(當然,agp上面還有r9800 x800,這裡就不討論了)

2樓:

差別不大

因為對你的機子來說

如果你裝上那個256,先不說它的顯頻,晶元,做工方面的屬於那種偏科,就是砸水桶理論那種,知道吧?追求某個極端並不是電腦的整體速度就上去了

128的吧,夠你用的,

我現在還是集顯的呢,還悠哉著呢

3樓:

當然是第乙個效能好些!因為第乙個是256視訊記憶體的,而第二個是128視訊記憶體的,頻寬在128bit下當然是第乙個效能強勁拉!

想買塊1060 6g的顯示卡,請問哪個品牌比較好

華碩,微星,技嘉,索泰,七彩虹,這些都不錯的。說指的什麼 效能 品質 價效比還是什麼?想買1060顯示卡了,6g的哪款價效比好,哪個牌子好 1060 6g版的選一線二線都可以,相差都不會很大,什麼技嘉 微星 華碩 索泰 映眾都可以。微星,散熱和 兼顧。請問10606g的顯示卡那個牌子的好 技嘉 華碩...

幫忙個1000塊錢以內的主機板 顯示卡

斯巴達克bi 520或捷波 xblue p43都是 399 都是乙個廠子做出來的沒差別 顯示卡影馳9600gso或昂達9600gso 499 這兩款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 兩樣加一起900 換成9600gt 正好1000 主機板 黑潮bi 500 顯示卡影馳9600gso加強版,遊戲效能不錯 主機板 捷...

想買個實惠的新手機,請高手幫忙,想買個實惠的新手機,請高手幫忙推薦

比爾蓋茨李 你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型機。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