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國內FR有什么優點,電信國內FR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2-09-14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fr是滿足突發性資料的業務,具有動態分配頻寬的功能,可以使客戶利用網路空閒資源滿足日常峰值資料流量的傳送,尤其適合客戶區域網之間互連。這是fr業務最大的賣點。

fr的傳輸速率主要是在k級,提供的業務頻寬在8kbit/s—2mbit/s之間。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再補充一些專業一點的內容:

fr優勢:

網路資源利用率高:fr提供了一套合理的頻寬管理和防止阻塞的機制,使用者可以有效的利用預先約定的頻寬(pvc頻寬),並且還允許使用者的突發資料占用未預定的頻寬,以提高整個網路的資源利用率。 同時,fr傳送資訊所使用的傳輸鏈路是邏輯連線(pvc),而不是物理連線,在乙個物理連線上可以復用多個邏輯連線,這種機理可以實現頻寬的統計復用和按需分配,有效的利用了網路資源。

節約客戶端裝置投資:fr埠支援多個pvc,只要pvc合計頻寬不超過埠速率,客戶就可以實現乙個埠對多個埠的通訊,這樣會有效節約中心點的路由器埠裝置投資。

星型網路拓撲結構:這樣的網路拓撲利用fr組網,具有成本低的優勢。

網路吞吐量高、時延低:fr協議簡化了x.25的第三層功能,使網路節點的處理大大簡化,提高了網路對資訊處理的效率;同時,fr在鏈路層完成統計復用、幀透明傳輸和錯誤檢測,但不提供發現錯誤後的重傳操作,省去了幀編號、流量控制、應答和監視等機制,大大節省了交換機的開銷,提高了網路吞吐量、降低通訊時延。

2樓:心留言

弱弱的問問,fr是指什麼?頻率資源?

電信手機國內上網流量怎麼用,電信國內共享流量怎麼用?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國內上網流量不限制地區可以在國內任何省份使用,在使用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開啟資料網路即可使用國內資料網路。擴充套件 中國電信將於2018年7月1日取消流量漫遊費,屆時將不會存在本地流量省內流量國內流量的區別了,使用者訂購的流量可以在國內任何地區使用。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

電信CDMA流量包月套餐,電信國內流量包的價格表是多少

您可以根據上圖傳送簡訊辦理電信的流量包 例如 傳送41225到10001就可以開通5元50m的電信流量包業務了,當月生效,次月自動扣除費用。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滿100送2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電信只有cdma流量包月,沒有gprs的 移動 聯通才有gprs網路,...

電信國內流量包的價格表是多少,有中國電信4G套餐資費價格表嗎?

孫永峰的老巢 以四川電信天翼流量包為例 1 當月包,即訂即用,可重複訂購。適用範圍 時長版 上網絡卡 ocs 樂享3g129元以上 使用者不能訂購。2 月租包,方便每月流量固定的客戶,如當月流量不足,可作為臨時補充。3 ocs使用者月租流量包,四川電信針對ocs使用者推出的專用流量包。4 免費體驗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