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國內的手機這么貴啊,為什麼國內的手機這麼貴啊?

時間 2022-10-21 02:35:25

1樓:驅動指環

呵呵,國內的手機都是「裸機」

你這樣看,如果你採取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一元購機那中國的手機就是1元了

而外國一般都是採用這種方式的

他們會規定每個月的話費量

然後就可以用很低的價錢甚至不用錢得到手機

但是國外的資費...

以我們的標準是相當不便宜的

國內的手機確實比較貴,部分手機貴幾百甚至上千(多是南韓機子)這個一方面和關稅有關

而且很多水貨會在配件上面打折扣

比如電池很可能是組裝的,而資料線,耳機之類的配件也是假的甚至不給(原裝電池正規賣價一般在300以上,而組裝的進貨價大概在15元)呵呵,那js就可以把水貨手機殺得很低了

還有就是很多水貨都是歐美那邊的定製手機(類似於移動心機,情況就和我開始講的相同了),所以價錢可以很便宜(就像移動心機很多人收,然後低價賣)。有的還是「14天機」....

可以參考一下港行的機子,正規到香港買港行,很多機子並不比國內便宜多少的

學問挺多的,可以關注一下^_^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貴又不是貴你乙個,中國那麼多人的環境下,大家不都一樣麼,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移根動雲根,手機便宜那話費呢,服務呢,在那邊 v3 的檔次呢?別自尋煩惱了.到數碼城去買手機,價效比還是非常讓人滿意的.

3樓:

強烈鄙視二樓的~!

國內怎麼了,不喜歡中國你去別的國家去,

乙個國家和乙個國家不一樣。你怎麼不去別的國家看看。還有比中國還貴的呢。

美國的收費不一樣。美國布希還債銀行的錢呢。中國的農民還很少有欠錢的呢。

國和國不一樣在一起比什麼比

鄙視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沒有核心技術,**是高的。

5樓:記得要忘記

答案很簡單,因為這是在中國,而不是美國或其他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在國內 可憐的是老百姓哦

三星手機為什麼在國內這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貴?真搞笑,現在辦理移動業務都送三星手機

為什麼中國賣的手機這麼貴?

8樓:偉哥的腳毛居然

一般的國產手機**還是很親民的,不過有一些手機賣得很貴,例如iphone,sony這些進口機型,因為是國外的手機,進入中國是要交稅的,稅收比例最大的是海關稅。

進口關稅是乙個國家的海關對進口貨物和物品徵收的關稅。各國已不使用過境關稅,出口稅也很少使用。通常所稱的關稅主要指進口關稅。

徵收進口關稅會增加進口貨物的成本,提高進口貨物的市場**,影響外國貨物進口數量。

9樓:

簡單的說,國外的電子技術發達,也普及,就像中國的自行車一樣的多,東西多就不值錢了,中國是發展中的國家,已農業為主的國家,電子產業不算是發達

國外的手機進入中國要向中國交納不少的海關關稅,這是手機**上來的根本原因.

就算你買國產的,但是主要部件還是進口的,比如藍芽。中國的真正民族工業沒有多少的

10樓:婧兒

中國現在啥東西不貴!物價**連油條都少給一根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電子技術沒有國外的發達,當然就貴了哦??

為什麼中國的蘋果手機比其它的國家賣的貴? 20

12樓:摩羯欲擒故縱

最主要的就是中國**進口干預措施,他不允許外來的東西在中國境內賣的過於便宜,如果過於便宜銷售豈不就是對進口國進行傾銷了麼,會對我們國家本土產業進行打壓,擾亂國內市場秩序,所以什麼附加稅啊,關稅啊,限制進口數量,歸根結底就是我說的這一點,保護國內同類產業。

13樓:cj的瓜娃子

iphone在中國內地的售價因為要加上17%的進口增值稅,所以售價歷來要高於沒有這類稅收的中國香港以及美國。

以iphone4s為例,港版起步價5588港元,約合4489元人民幣,行貨版iphone4s起步價4988元,比港版約高出500元左右。不過,進口增值稅已經不能作為iphone售價高於其他市場的擋箭牌,因為港版iphone5的起步價仍是5588港元,美版iphone5和iphone4s裸機售價都是649美元,但是行貨版iphone5起步價卻比iphone4s**了300元。

14樓:張俊濤

中國的要加稅收,肯定比別的國家貴。

iphone在中國內地的售價因為要加上17%的進口增值稅,所以售價歷來要高於沒有這類稅收的中國香港以及美國。

以iphone4s為例,港版起步價5588港元,約合4489元人民幣,行貨版iphone4s起步價4988元,比港版約高出500元左右。不過,進口增值稅已經不能作為iphone售價高於其他市場的擋箭牌,因為港版iphone5的起步價仍是5588港元,美版iphone5和iphone4s裸機售價都是649美元,但是行貨版iphone5起步價卻比iphone4s**了3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零關稅 中國關稅高的初衷是保護國產產品 另外也讓沒錢的人放棄 但是現在有錢人太多 擋不住了

16樓:酥——胸

因為中國稅重 因為錢多人傻賣腎也要去買咯

為什麼國產手機也很貴

17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還好吧,和「蘋果」以及三星比的話已經很有價效比了,如果在國產機裡再要找個價效比高的可以去看下360的手機

為什麼國產手機質量差,還賣的很貴

18樓:old壁虎

因為三星**事件 為國產安卓機器在國內市場撕開了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和小公尺手機還不錯啊!。

為什麼國內的手機這麼貴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手機其實並不貴,只是商家進貨少,導致商家的批發價高,也就導致零售**公升高

為什麼國產手機這麼貴呢?比進口手機也便宜不了幾個錢?

21樓:多心服務創始人

一分錢一分貨,現在的國產手機低中端居多,**也都比較合理,相比國外手機還是很划算的。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想要的配置,確定一款手機購買,國產機質量現在是真的很不錯,尤其華為,強烈推薦!

22樓:溜過指尖的雨

一分錢一分貨,現在國產手機越做越好了,支援國產

23樓:發熱的個人會員

質量越來越好,當然**越來越貴。

24樓:來自錢江源好奇的鳳梨

夜市街就很便宜,建議你去哪

為什麼蘋果手機這麼貴還這麼多人買?蘋果機有那麼好嗎?國產品牌機也不錯啊。

25樓:落雪來了

買蘋果手機無外乎兩類:

攀比心理,周圍的人 都在用 誰用的型號新,大家不自覺就會去羨慕 , 尤其是學生和小團體,經常的事;

注重保值和效能的人,蘋果手機確實很保值,用兩年的機器,還能賣個好價錢,而且蘋果的作業系統是獨立的,後台處理非常好,一般用上兩三年不會出什麼問題而且也不會卡頓(當然16g版本另說,建議最少64g).

總結一下,買手機主要看個人需要,喜歡嘗鮮就用安卓

26樓:雨淚星

我以前也覺得沒必要用蘋果,直到我因為工作買了蘋果才知道它的好,系統很穩定,基本不用在工作事情上還費心思整頓手機,而且不用經常換,我目前用了3年了還很完好。

其實這樣算,還是很划算的,它無形中幫你省了很多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27樓:沉醉心扉

其實說白了就是系統流暢性上更好,玩遊戲更適合,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一樣的,但是要講乙個事實,如果蘋果滾出中國市場了,相信國內會出現最少2家左右**格手機出現,一樣的接替蘋果的**銷售。

28樓:烈焰之皇族

國產手機近幾年進步是很大!我自己現在也是在用國產的手機(以前也用過蘋果手機)。現在國產手機的螢幕效果和整機質感做的已經非常好了,但是就是有一點不如蘋果手機,就是用一段時間後比較容易產生卡頓現象,即使高配置的安卓機也是這樣。

雖然這些年這個問題已經有了很大的優化,但是系統流暢度這一點還是和蘋果機子有點差距。

29樓:心靈悅讀美文

您好!很高興和你分享經驗。相信很多人都想買蘋果手機吧,那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的,還那麼貴,還那麼多人買?

我個人用過很多手機,包括oppo、vivo、華為、金立,現在用的是蘋果6sp手機。我自己用著感覺第乙個就是系統,對於我來說天天打遊戲,下了很多遊戲玩了不好玩就解除安裝再下其他的,國產手機一兩年就會卡,但蘋果手機就不會那麼卡。第二個就是效能,開啟很多軟體都很流暢,可以操縱多個軟體。

我個人覺得蘋果就是系統優勢,但最年來國產手機的崛起,相信很多人還是會選擇購買國產的,國產也在做的越來越好。現在價效比國產手機還是站優勢的。

30樓:春風笑談

這個就是個人取捨問題,沒有高低貴賤的區別,喜歡iphone的精緻做工,喜歡它的ios系統,喜歡閉環自如的體驗,喜歡它年復一年擠牙膏的後置攝像頭?

安卓蘋果雙持,沒感覺誰比誰更強,純粹就是工具

3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主要是手機系統用的方便!!安卓的系統的bug我想in也清楚!我就不多介紹了!

蘋果暫時使用系統都還測試不錯!所以大家喜歡用.至於那些發燒友和拜金主義者,純屬愛好 !

什麼貴買什麼 !! 要不就蘋果的別名就不 是愛腎了!!

32樓:亦何歡丶

怎麼說呢,國產手機效能也很好,但是用久了會出現各種問題,手機容易卡。

蘋果手機的系統效能各方面比國產手機好,能長久使用。

我以前1年換一部手機,現在用2年沒換了。

33樓:酒城巡山妖

中國人好面子,中國使用蘋果的大部分是翻修機或國外盜版,還洋洋自得,可笑可悲!

3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部分也都在用啊,可能因為它貴吧,能體現出人的「檔次高」,估計買蘋果手機的人就是這樣認為的,不然不會那麼多人買!

35樓:波兒波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國產機最大的缺點就是用一段時間就會卡起來。

36樓:你我

好那是真的,畢竟**擺在那裡,硬體用料和ios系統,不過也有品牌溢價,國產機這兩年也行,不過買兩千左右的手機講價效比,你聽過買iphone的人是奔著價效比去的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哪貴了,收入高的人幾千塊小意思啦。確實,蘋果的系統產品做工都是一流的,加上創新能力很強又是新潮的東西,所以人人都想擁有。

38樓:

中國人愛面子,愛慕虛榮。覺得外國的東西就是好。

39樓:

貴在值得,優點:1.作業系統非常的新穎,市面上的手機比起來簡直就像是應該淘汰的機器!

讓人對手機有了重新的認識~!2.手機的質感和用料真的很好!

看得出蘋果有很用心的選材料!3.系統執行速度很快,沒有其他智慧型手機反應緩慢的情況!

4.螢幕的顯示值得稱讚!效果一流,無論看**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很好的表現!

5.wifi功能的支援使機子的樂趣大增,瀏覽器使用很方便,很直觀!簡直就像一台手提電腦!

6.主題非常漂亮,圖示的更改個比較簡單!7.

電池的續航能力還不錯!8.資訊功能新穎,感覺很好,還有就是聯絡歷史的儲存量還不錯!

9.攝像效果不錯!10.

內建ipod的操作很簡單,很容易上手,介面很漂亮,歌曲得管理井井有條!缺點:1.

可以裝的軟體雖然多,但大部分都是廢的,只有極少數有用。遊戲也一樣,垃圾遊戲多,真正好玩耐玩的沒幾個!2.

對機子裡的資源管理很麻煩,很多東西想刪還刪不掉,還要用其他的軟體來完成,而且操作中還有各種的陷阱,一不小心就會由小問題變大問題!!3.藍芽功能太弱了!

不支援主流的a2dp就算了,連和別的機子發發**傳傳**都不可以,就只可以連個藍芽耳機,這真的太過分了!4.內建ipod的音質實在是不敢恭維!

不知道是耳機太差還是機子的輸出差,總之聽起來就覺得不行!比起以前用過的w950,sharp v902sh都差多了!還有就是,雖然有了3.

5mm的耳機插頭,但洞口太小,普通耳機插不進去,還是要買轉換插頭,蘋果也太小氣了!!5.文字的輸入還是比較麻煩的!

不知道是我的手指頭大還是我本人不適應,總是很容易按錯,而且拿著機子打字總覺得不順手,不知道應該乙隻手打還是兩隻手打!用nativecn輸入中文時情況更加嚴重,鍵盤更小了,要乙個乙個慢慢的點!打多幾個字,手又累,眼又花!

6.機子的各項功能還不完善,論壇上有很多朋友都那齣很多很好的解決辦法,但大部份都要對機子一些內部檔案進行更改,我還是覺得比較危險,這裡改一下,那裡改一下,時間久了,改過**都不知道了,以後如果有新的版本更新,想還原都還原不了就慘了!而且我們一般的用家都不知道操作的原理,都只是按著教程辦事,如果出了什麼意外,機子就可能變磚頭了,風險很大!

7.機子實在太圓潤了,拿在手上總是很擔心會掉,如果可以加個手機繩就好了!8.

機子的喇叭實在太小聲了,而且還是單聲道,稍微開大聲點還會有破音!這方面真的連國產手機都不如!

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這么疲憊,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這麼疲憊?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為什么學習這么苦,為什麼學習這麼苦

如果你是個開朗的人,那麼無論面對任何事情,你都會覺得開心甜蜜的,包括學習.所以說,你覺得學習苦,是因為你本身就不是個樂觀的人.做人要開心點嘛.採納哦 看問題,做到你是個學生,學習苦嗎?那是你沒步入社會,要說學習累還理解,但是叫苦就吧應該了,你上學不愁衣食住行,只是學好知識就行了,蛋你想想家長為家庭奔...

孩子為什么這么愛哭,孩子為什麼這麼愛哭?

首先要解決問題就要知道問題的根源。你知道問題的根源嗎?你想過嗎?問題不在於她愛哭,也不在於她感情豐富。而是因為他精力旺盛,要多帶她出去,多讓他玩,多讓他動,甚至多讓他喊。只要他把精力都發洩出去,累了自然就不哭了。一般小孩子都是用哭來釋放精力的,所以小孩都愛哭,哭的時間短是說明他們的精力不是足夠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