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隱藏圖示的方法

時間 2022-03-09 21:10:13

1樓:累得像豬一樣

1、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長按任意程式圖示進入桌面編輯狀態,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上,同時確保主螢幕為滿屏狀態。也就是說,我們需要把主螢幕填滿,並且主螢幕中需要放至乙個資料夾。

2、拖動需要隱藏的應用到dock上,隨後我們把需要隱藏的應用或資料夾放到dock上。本文以「查詢我的iphone」為例,如圖所示,現在筆者已經將其放至在dock上了。

3、快速雙擊home鍵之後按住軟體圖示,將需要隱藏的軟體放至到dock後,我們需要快速雙擊home鍵,然後立馬按住需要隱藏的軟體。這樣才能實現按住圖示的同時開啟任務管理。初次嘗試可能會比較困難,多嘗試幾次就可以了!

4、返回到主螢幕,成功啟動任務管理器後,我們點選多工管理的第乙個卡片返回到主螢幕。這時候,你會發現,方才按住的圖示變大變暗了!

5、開啟主螢幕的資料夾,開啟剛才第一步放至到主螢幕的資料夾,然後點選螢幕其餘空白位置,將資料夾關閉!

6、點選home鍵.點選一次home鍵,軟體就自動隱藏了。

2樓:湧夏侯柳

隱藏圖示必須要先越獄

iphone5s隱藏功能都有哪些?

厭倦了每天都要手動公升級iphone或是ipad上的應用程式?在ios store的選項中,將更新專案開啟,就可以實現完全自動的更新 和安裝。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最好不要將下面的 使用蜂窩移動資料 專案開啟,因為這樣就可以實現僅在wifi環境正沖下自動 安裝更新,不會浪費手機的流量。不過,如果你喜歡...

iphone5s充電時顯示什麼圖示

圖示,是一種計算機圖形,它具有明確的指代含義,也常被稱為logo,是上世紀九十年代伴隨it產業出現的乙個技術詞彙,原指計算機軟體程式設計中為使人機介面更加易於操作和人性化而設計出的標識特定功能的圖形標誌。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具有指代意義的圖形符號,具有高度濃縮並快捷傳達資...

iphone5s序列號日期推算方法

銷售地識別 在機子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看後面字母,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j日本 kh南韓等等 後面 a表示正式版。iphone全新購買享有一年保修,ipad主要部件享有2年保修 配件和電池1年保修 從購買日開始計算。港版機子會在過關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可能比你購買時間提前一些。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