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序列號日期推算方法

時間 2022-08-20 02:10:07

1樓:華音通訊上海

★銷售地識別:在機子【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後面字母,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j日本、kh南韓等等……後面/a表示正式版。

★iphone全新購買享有一年保修,ipad主要部件享有2年保修(配件和電池1年保修),從購買日開始計算。港版機子會在過關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可能比你購買時間提前一些。

☆序列號以ccp c7g c3k dyj dqg dqh c32 c31 c33 f17 f2n開頭,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為售後換機(官方翻新機)。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

☆第一、二、三位是生產工廠序列號,絕大多數中國富士康加工生產,dvp開頭巴西生產。

☆第四位年份,f和g是2011上下半年,h和j是2012上下半年,k是2013上半年

☆第五兩位是生產周(一年中第幾周生產)

☆第六至八位三位數字是裝置的唯一識別符號(區別與同批次裝置)

☆第九、十、十一位是裝置的顏色和裝置型號標識

☆最後一位,是裝置的版本標識(主要是容量標識,16gb、32gb版本等)

2樓:涼了一半

直接在網上查不就行了 這個怎麼推算

iphone序列號5k1501faa4s幫忙查一下謝謝

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5k1501faa4s 硬體保修到期 已過期 生產日期 2011年12月 50周 剩餘保修日期 已過期 生產地區 中國 翻新 客服日期 已過期 根據生產時間,啟用超過一年半了。官方翻新機。如果是剛入手,商家告訴你是全新機,那麼你被騙了。這個是翻新...

如何查iphone 6s的序列號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iphone6s 官網怎麼查序列號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s啟...

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4G

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鉤選4g即可使用4g。 是那首歌唱多久 首先公升級移動運營商版本,開啟手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只要公升級成運營商版本15.5以上就可以支援移動3g和4g網路 公升級成功後,讓手機重新載入流動網路,進入 設定 蜂窩流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