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和iPhone 5S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葡小萄兒

蘋果6和蘋果5s比較配置的話,6要優於5s,但兩者不是同一代蘋果手機,外觀有很大的不同,哪個更好要參考個人喜好,兩者比較如下:

1,螢幕提升,iphone6配備4.7英寸以及5.5英寸lcd螢幕。解析度提升4倍,既長寬各翻一倍為2272 x 1280。

2,iphone 5s的長為123.8毫米,iphone 6則為138.1毫米,增長了14.

3毫米,iphone5s的寬為58.6毫米,iphone6的寬則為67毫米,比iphone5s增寬了8.4毫米。

iphone 6變得更薄了。蘋果6為6.9毫米、比蘋果5s的7.

6毫米還要薄了0.7毫米。手機按鍵也發生了變化,聲音按鈕由iphone5s的圓形變為更長的按鍵。

3,iphone6的電池容量為1810mah, iphone5s的電池容量為1560mah,但是通話時間(3g)狀態下蘋果iphone 6最大為10個小時。比原來的iphone 5s續航時間更長。

4,蘋果6採用a8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20nm工藝製成,效能表現出眾。

2樓:

在不考慮**的前提下,當然是iphone 6,電子產品都是建議買新不買舊,iphone 5s相信在iphone 7出來之後,慢慢就會給淘汰了,因為到時執行系統會比較慢,現在的iphone 4s執行最新的9.2已經很卡,到時出了新一代,舊一代的5s一樣面臨這個問題

iphone6和iphone5s及iphone6 plus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6和6plus的**相差不大,關鍵在於你喜歡大屏還是小一點的屏,你就選哪個。而5s的系統要沒有6和6plus的好,像數也要差點,當然屏更是小巧咯,但是**就真是便宜很多,但是我就得吧,你用蘋果的話,現在買6或6plus較好,畢竟現在6s都在賣了。

蘋果iphone 6和蘋果iphone 5s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6效能好,而iphone5s價效比高,個人建議買個5s就好了,iphone6的螢幕有點大,攜帶不是太方便,而且比較貴,還是買5s好點。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iphone 6和蘋果iphone 5s區別如下,僅供參考:

外觀上:蘋果6系列的手機比較圓潤,不像5s菱角分明**上:蘋果6比5s貴七八百

螢幕:蘋果6採用4.7寸大螢幕,5s是4寸,6代的屏佔比也比較高硬體引數:6代的處理器更好,電池容量更大

6樓:jc思安丶

對比一下吧,蘋果新產品快出來了!5s和6沒什麼區別!什麼都一樣就是快處理器快一點.

7樓:西四環梧桐街

買6吧 5s處理器畢竟是上一代的了,6螢幕更大些,也更薄,手感更好。

8樓:愛聽

這個自然是iphone6了,**肯定要比老款配置更好呀

iphone5s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哥是度迷啊 1,螢幕方面,此次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 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5d的玻璃,這讓...

iphone5s和iphone6現在該買哪?總覺得

雷克射頻 對比如下 1 蘋果6搭載的處理器公升級為a8,比5s的a7強勁很多。2 蘋果6的指紋識別模組經過公升級比5s的更好用。3 蘋果6的螢幕增大到4.7寸,解析度也有提公升。4 兩者的外觀設計不一樣,蘋果6的2.5d弧度玻璃更美觀。5 蘋果6的相機擁有相位對焦功能,比5s的拍照體驗更好。 善良的...

iphone6和iphone5s電池容量相同嗎

香港的雲 不一樣iphone5s電池型號a69ta006h 電壓3.8v 容量1560mha iphone6 4.7英吋電池容量 1810mah充電電壓4.35v iphone6 plus 電池容量 2915mah電池互相不能通用 希望能夠幫到您 iphone5s 4寸 電池1570 單位量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