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時間 2021-07-13 17:11:13

1樓:哥是度迷啊

1,螢幕方面,此次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

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而iphone5s配備了4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136*640畫素,ppi為326。

2,機身尺寸方面,iphone5s為123.8*58.6*7.6毫米,重量為112克。

3,核心硬體方面,蘋果在iphone 6上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蘋果稱這顆處理器是第二代的64位處理器,官方的參數列示a8的處理能力將比之前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除此以外a8內還整合了一顆協處理器m8,功能和之前的m7一樣,專為測量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的運動資料而設計,保證低電壓的同時,完成感測器的運算動作。而iphone5s搭載了全新的64位a7處理器,該處理器擁有2個通用暫存器、超過10億電晶體。

ios7可以完美相容a7處理器。據稱a7比之前的a6效能提升2倍,同時比第一代iphone cpu效能提升40倍,gpu提升56倍。

4,系統方面,iphone6此次搭載的是ios8系統。雖然的介面風格上與ios7區別不大,但在iphone6內建的ios8系統更加開放與人性化。得益於採用更大尺寸的螢幕,iphone6主介面預設支援7行圖示(包括dock欄),但系統也支援更換顯示6行圖示的選項。

而iphone5s採用的就是全新的ios7系統。

5,攝像頭方面,蘋果依舊在iphone 6上使用800萬畫素的後置isight攝像頭和13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組合,配合f/2.2的光圈以及雙色溫閃光燈。蘋果表示他們繼續優化了攝像頭技術,對焦的速度是之前的兩倍,並增強了人臉檢測的準確度。

而iphone5s採用8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單個畫素尺寸為1.5微米,擁有f/2.2光圈。

為了提升iphone5s的夜拍能力,採用了雙led閃光燈。攝像頭擁有藍寶石水晶鏡頭表面以及5鏡式鏡頭。

綜合以上對比,如果追求螢幕大、螢幕更清晰、手機薄的體驗、螢幕耐劃可以選擇iphone 6。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與iphone5s的對比:

1:處理器:6=a8,5s=a7

2:螢幕尺寸:6=4.7寸和5.5寸,5s=4寸3:螢幕分比率:6=1334×750和1920×1080,5s=1136*640

4:nfc:6=有,5s=沒有

5:6的待機時間比5s長

6:6的5.5寸屏的版本照相增加了光學防抖,4.7寸和5s沒有這些都是幾個顯著的升級的,那些細微的我就沒有列出來了。

3樓:

還用說嗎... 6阿 雖然我用的是5s 我也想換啊 只是沒錢

iphone 6和iphone 5s有什麼區別…………??

4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手機搭配的

處理器不同

iphone 6手機搭配的處

理器為蘋果a8處理器;iphone 5s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蘋果a7處理器。

二、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 6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810mah;iphone 5s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570mah。

三、主屏解析度不同

iphone 6手機的主屏解析度為1134x750畫素;iphone 5s手機的主屏解析度為1136x640畫素。

四、手機出廠的系統不同

iphone 6手機的出廠系統為ios 8.0;iphone 5s手機的出廠系統為ios 7.0。

5樓:暮秋人

升級了一些東西,比如螢幕,處理器,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小,處理器,手機系統

7樓:少力王對

iphone6軟硬體都有升級

8樓:青梔君

iphone 6 4.7寸和5.5寸在硬體上基本保持一致,比如a8雙核處理器,1gb記憶體,800萬畫素攝像頭(5.

5寸支援ois)等等,不同的是,4.7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而5.5寸的是1920×1080,ppi為401。

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外觀

1.iphone5s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 123.8 公釐 4.87 吋 寬度 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 7.6 公釐 0.30 吋 2.iphone5s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乙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3.iphone5s和iphone5外觀touch...

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哪個好

當然是5s好!區別是 處理器區別 1 iphone5s使用的是蘋果a7處理器,而iphone5是使用的蘋果a6處理器。在發布會上面也很強調了a7處理器比上乙個版本的效能提高了兩倍!2 電池容量區別 iphone5s是不可以拆卸式電池的。所以很多人會關心電池的容量大小!iphone5s電池容量為157...

iPhone 6和iPhone 5S哪個好

葡小萄兒 蘋果6和蘋果5s比較配置的話,6要優於5s,但兩者不是同一代蘋果手機,外觀有很大的不同,哪個更好要參考個人喜好,兩者比較如下 1,螢幕提升,iphone6配備4.7英寸以及5.5英寸lcd螢幕。解析度提升4倍,既長寬各翻一倍為2272 x 1280。2,iphone 5s的長為123.8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