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電池也保修嗎,Iphone 6電池也保修嗎?

時間 2021-06-24 22:19:16

1樓: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買後一年內是免費保修的,如果你的iphone 6超過保修時間了就得自己付費修理了。

換一塊電池大概在150左右。

phone 6:

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23年9月19日正式上市。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

iphone 6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

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2樓:投機士

1、iphone手機出現質量問題,直接拿去售後檢測維修就可以。

2、只要是在質保期內就是免費維修或者是更換新機的。

3、手機電池環了,到售後先是檢測,如果可以現場維修的話,當場就可以修理,只有是修理不好的才會返廠維修。

4、超過質保期所有的操作都是需要收費的。

3樓:小芬芬

沒過保修期,有質量問題都可以保修

4樓:樓v587樓

保啊 充電器。耳機。都保

iphone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換手機嗎 是不是電池問題了,能不能保修的

5樓:做個吃貨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修範圍內了。

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的損壞。

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

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

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

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電。

儘量減少在極端天氣下使用手機的頻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售後鑑定,咱覺得不耐用了沒用,得他們說有問題才行。如果真有問題,沒過期限可以保修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電池為1820毫安,現在主流的安卓旗艦都是3000毫安。蘋果6 plus也有2910毫安的電池。蘋果6的電池容量本來就比較小,建議購買乙個充電寶!

8樓:

你是不是剛剛更新了系統。或者你的手機是在哪買的。

蘋果官方授權維修點 iphone6電池多少錢?

9樓:王斐

售後:換新**2300元左右

店面維修:外屏破裂,手機能正常使用的600元左右,如果內屏也壞了,手機無法正常使用的只能更換總成**蘋果6 1200元左右

蘋果6plus 總成**1800元左右

第三方維修公司:單獨功能外屏500元左右,市級電子市場:比店面維修一般低100元到200元

iphone6怎麼換電池,iPhone6怎麼換電池

iphone更換電池應該使用相同型號的電池進行替換,而且需要官方原裝的電池才能更好的相容。 夢靨唐少 想換電池去售後就行。 路過的 iphone本來就換不了電池,就算換也是要拆機,樓主三思啊! 熱心的小果 回答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電哦 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店哦 1首先,我們要將手機進行關機,...

iPhone6怎麼更換電池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準備好iphone6拆機工具 包括吸盤 專用螺絲刀等,如下圖所示 拆機換iphone6電池具體步驟 1 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6機身底部的固定螺絲 iphone6 plus拆機第一步 拆解底部固定螺絲 2 拆卸完固定螺絲後,先記得將sim卡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工具...

iphone6s和iphone6電池容量哪個好

知 後者好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