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換電池後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2-22 00:32:53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6 plus換電池主要有三種方式:

1、iphone6在保修期期內,電池無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免費更換維修(iphone6蘋果質保期為一年):

2、iphone6已經過了保質期,但電池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售維修點,付費更換維修,也可以前往非蘋果維修店的其他正規維修店,付費維修,一般蘋果官方維修費用比較高,後者稍微好一些;

3、最後一種情況是自己購買iphone6電池,自動動手更換電池,這種情況,所花的費用是最少的,但是存在風險,適合一些高手朋友採納。

由於iphone6採用不可拆卸電池設計,因此更換電池會導致iphone6手機失去保修功能,因此本文帶來的iphone6換電池教程,僅適合iphone6已經過了保修期或者人為損壞,導致iphone6電池損壞的情況。

另外建議動手能力比較差的朋友,還是多花點錢,去蘋果售後維修或者一起其他比較正規的店面更換,以下這篇是自動動手更換電池教程,適合對iphone 6內部結構非常熟悉,並且動手能力強的朋友。

準備好iphone6拆機工具:包括吸盤、專用螺絲刀等:

拆機換iphone6電池具體步驟:

1、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6機身底部的固定螺絲;

iphone6 plus拆機第一步:拆解底部固定螺絲

2、拆卸完固定螺絲後,先記得將sim卡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工具,從螢幕面開始拆機,iphone6拆機難度比較大,因此需要具備一定的拆機經驗。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6手機螢幕液晶面板通過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並且通過金屬遮蔽罩固定,因此拆卸螢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頂部的排線,切不可用力,需要先拆解金屬遮蔽罩後,才能取下連線排線。

iphone6 plus螢幕面板拆解

3、斷開螢幕與機身內部的排線後,我們就可以將iphone6 plusp螢幕面板拆卸下來了,其前部螢幕面板也有不鏽鋼金屬進行固定,能夠起到保護脆弱液晶面板不受衝擊和隔熱的作用。

4、iphone6 plus的電池通過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並且覆蓋金屬固定罩,卸下固定罩後,就可以將排線調開了。

iphone6 plus電池排線拆解

iphone6電池更換教程

5、iphone6智慧型手機電池下方有一條拉舌,順著粘拉舌的方向輕輕拉出,可以將隱藏在機身底部的黏膠抽出來,類似於3m的無痕膠,比iphone5s直接使用雙面膠電池設計,更高階。

iphone6 plus電池拆解

6、之後,我們就可以拆卸出iphone6內建電池了,其中4.7英吋iphone6內建的是1815mah容量電池,而5.5英吋iphone6內建的是2900mah容量電池,兩者在拆卸上基本是一樣的。

iphone6電池拆卸相比iphone5s要簡單不少,曾經我們在進行iphone5s拆機的時候,拆卸電池基本需要暴力拆卸,並且拆卸後,很難再還原安裝。而iphone6拆卸電池更為簡單,同時也說明其更容易更換。

7、將iphone6原裝電池拆卸下來後,我們只要將匹配的新電池安裝進去即可。基本會拆電池,安裝就不是什麼難事了,將新電池安裝進去後,連線好電池排線。接下來再連線好螢幕排線,最後安裝好螢幕,固定好螺絲,安裝好sim卡,就可以完成iphone6電池更換了。

2樓: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不建議非專業人士自行換電池

蘋果6換電池後,怎樣充電好

3樓:北京手機維修

1、最好不要用電腦usb給iphone 充電,是根本充不滿的,甚至會出現漏電情況,這是很多數碼產品的共同缺點。一定要堅持用座充,這是經過實測目前iphone 也面臨的乙個嚴重問題。

2、養成隨時關閉開關的好習慣。

3、軟體動不動清理一下,2週內沒動過一次的應用盡量解除安裝掉,等有需要時再安裝。

4、關safari的時候把頁面關閉掉再按home,否則會佔記憶體。

5、電池隨時充隨時用,每個月堅持一次完整的充放週期用於校對電量(用到自動關機再用座充充到100%)。

6、電池包、第三方充電器能不用就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新機第一次最好先用電,建議不要用光!

新型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不同於老式的電池,無記憶效應。

2、先把資料線插到蘋果6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第一次用到剩餘10% 再完全充滿電的時間大約為4小時。這只是大約時間,時長會因充電周邊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

若周邊溫度低於10度以下,建議把蘋果6放到暖和的環境下進行充電,環境溫度在0度至35度之間是蘋果6電池使用及存放的適宜溫度,22度是最佳溫度。 注意蘋果6電池在低溫下不易衝進去電。充電時環境的適宜溫度是10度-35度。

低於10度充電較慢!超過35度的環境溫度會嚴重降低電池的有效容量,造成不可恢復性的傷害。

3、關機充電如何判斷是否充滿呢?按一下home鍵 螢幕**會出現乙個大電池圖示為滿格綠色的且電池底下不帶白色閃電標誌時,為完全充滿狀態!正在充電時的狀態為大電池圖示下帶乙個白色閃電標誌,為正在充電。

有時關機充電其實已經完全充滿了,你按home鍵觀察 則會出現完全充滿但綠色大電池下同樣帶有閃電標誌!電池電路設計有保護功能,為了防止過衝,充滿後若繼續插著 電池就會自動放電一小部分,然後繼續涓流充電。這時也是帶有閃電標誌。

要想讓上次完全充電後的ipad上的時間統計正常顯示的話,你也可以選擇開機充電。為了裝置安全另外一點建議,充滿電就及時斷開充電器,多充無益!【將iphone6連線到電腦usb2.

0埠後,蘋果6也可以緩慢地充電,如果您的pc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蘋果6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

4、完全充滿電後,此時不要拔出資料線,也不要拔插頭!接著正常按開機鍵按住一小會,螢幕會快速先出現充電狀態圖一閃而過,接著出現白色蘋果logo標誌 直到正常開機。開機進行完第5步驟後,先把插頭從插座拔出,然後再拔出蘋果6上的資料線接頭,步驟正好與充電時相反。

(判斷完全充滿還有個土辦法就是你用手摸插座上的白色插頭,感覺到它發熱就表示正在充電,如果熱量減弱變為溫熱就是在涓流充電或電已經充滿自動停止充電時溫度自然降低,你覺得和剛插入去充電時那不熱的狀態時,就表示已經完全充滿)

5、進入系統鎖屏介面後 會彈出乙個框子 寫著電池已充電100% 消失後 劃屏進入,此時右上角會顯示100% 且小電池圖示內會帶個小插頭標識 為完全充滿狀態(若開機充電,100%顯示後小電池圖示內帶閃電標識此時電池正在涓流充電,需再等待10多分鐘後待標識轉換為小插頭標識為完全充滿)設定-通用-用量 就會見到上次完全充電後的時間統計。 使用時間和待機時間均從1分鐘起開始計時。

當然如果你此時關機再重新開機 時間還是會繼續計算的,而不會初始化!除非你用了一段時間 又繼續關機充電然後開機重複第4步驟後,那時間就會重新開始計算。

6、使用滿乙個月左右進行完全充放電一次! 電池用到自動關機,然後關機完全充電一次即可。建議開機充電時不要邊玩遊戲邊充電這樣對電池沒什麼好處。

至於港行的嘛多數是插上插頭後達到夠開機的電量時就會自動開機 然後充電 當然此時你若再手動關掉機器 也可以衝。(國行不會自動開啟機器)關於充不滿電的問題:可嘗試第6條完全放電再關機充滿一次,如還是充不滿,更換乙個充電器即可。

多數是充電器或極少數資料線的問題。

7、電池的充電次數是以使用週期來計算。乙個充電週期意味著用完電池的所有電量,(但並不等同於充一次電)再充滿為乙個完整的充電週期。若要保持適當的電池充電狀態,請保證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迴圈,即將電池充滿後再將電量完全用盡,iphone6你只需乙個月左右完全充放一次即可。

蘋果6手機換電池建議與注意事項。

5樓:淡淡的夢夢

個人建議不要自己換,你給手機店換無非70到120,自己換風險比較大,也省不了多少錢!術有專攻改給人賺的錢,還是得給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選擇好的牌子電池更換,原裝電池或是第三方的品勝電池都是可以的,千萬不要貪圖便宜選擇有安全隱患的電池。

2.剛換完電池記得一定要好好保護電池,對於手機電池的保護,重要的是不要過充、過放,否則可能會對電池產生不可逆轉的傷害。"

iphone6更換電池需要注意什麼

7樓:蘋果維修***

到下面去換原裝iphone6電池只要180元,自己鼓搗弄容易把別的地方弄爛!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先去下下面的兩顆螺絲,然後用吸盤吸住螢幕蓋,大概在左下角的地方,

靠近hoom鍵的地方,稍微用點力吸開,然後用翹工具翹住,特別強調的是,拆螢幕前蓋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能一下子掰開,因為home鍵下連線著 touch id 感測器的連線線,如果斷了,touch id 就不能指紋解鎖咯掰開30度就好吧。然後用鑷子把touch id 感測器與主機板撬一下分離

2.touch id 感測器與主機板分離後,小心,前蓋的頂端還有連線線,為了減少工作量和失誤,就不拆頂端的連線線了,所以前蓋掀起來的角度不能大於90度,防止頂端連線線斷裂。把前蓋移到一邊,將電池與主機板連線處的螺絲弄出來,就可以撬電池了。

特別注意的是主機板上面有個保護蓋,有四顆螺絲 兩長兩短,一定要看清楚位置,不然裝回去位置錯誤100%把主機板打穿,開機無限藍屏···

3.完了就可以拆電池了,電池是用雙面膠粘的 不好拆 建議用熱吹風吹一下

4.按原路裝回去ok

注意事項:

特別注意的是主機板上面有個保護蓋,有四顆螺絲 兩長兩短,一定要看清楚位置,不然裝回去位置錯誤100%把主機板打穿,開機無限藍屏···

9樓:飛得更高

你好,要注意

1、到技術好一點的店裡或售後去更換。

2、要注意如果到維修店要換品牌的電池芯,如果到售後要換**就可以了。

昨天剛在手機店裡換了蘋果6的電池,新電池在用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嗎,用不用啟用什麼的

10樓:藍色夢想家

前兩次使用電池的時候,把電池用到制度關機,充電直到充滿再續充兩個小時,達到電池最佳使用狀態!

iphone6 電池更換後的電池怎麼處理?

11樓:

找到手機充電介面兩側的兩顆五角星螺絲。開啟iphone6你只需要擰開這兩顆螺絲

關掉手機電源,使用工具包裡的五角形螺絲刀擰下螺絲。螺絲刀的頭部很小,但它跟iphon6底部的小螺絲是匹配的。

使用吸盤在主頁鍵(home)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主頁鍵的正上方,另乙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你只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乙個塑料片的空間。

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把螢幕部分立起呈90度,但不要超過這個角度。螢幕頂部仍然跟機身連線在一起,所以不要用力拉扯。如圖所示,你最好可以把螢幕立起呈90度。

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乙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是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取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拆開電池聯結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聯結器只有乙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

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是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

使用信用卡或者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者銼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避開頂部靠近螢幕聯結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聯結器。

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盡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連上新電池,並折下聯結器。如果沒剩下太多的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聯結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

原來的電池聯結器是摺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如圖所示,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重新連上螢幕聯結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聯結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聯結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聯結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合上機殼,安裝螺絲。

切不能用尖銳的工具去碰電池,或是伸入到電池底部去。因為電池壁是非常薄的,輕微碰一下就會適短路報廢;重側可能引**災,損傷人,損壞手機還是最輕的。

iphone6怎麼換電池,iPhone6怎麼換電池

iphone更換電池應該使用相同型號的電池進行替換,而且需要官方原裝的電池才能更好的相容。 夢靨唐少 想換電池去售後就行。 路過的 iphone本來就換不了電池,就算換也是要拆機,樓主三思啊! 熱心的小果 回答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電哦 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店哦 1首先,我們要將手機進行關機,...

自己給iphone6換螢幕難嗎要注意什麼呢

換屏不是隨便換啊 首先屏要好 其次換的人要技術好 還有就是換屏不是幾十塊錢的事 不便宜啊 如果你把所以因素都考慮好了 還要換 那就換吧 但說句話 終究換是原裝的好啊 換了。肯定會有變化的 扭哩姐圭惦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螢幕碎了的話,建議你到專業的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 0755 2394...

iphone6電池也保修嗎,Iphone 6電池也保修嗎?

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買後一年內是免費保修的,如果你的iphone 6超過保修時間了就得自己付費修理了。換一塊電池大概在150左右。phone 6 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