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肉鬆辣拌麵的做法雞蛋肉鬆辣拌麵怎麼做

時間 2021-12-22 00:29:52

1樓:疑難雜症資訊

1.鍋內加入適量清水;

2.加入雞蛋,海南辣椒醬汁,煮熟,直到雞蛋裂,取出備用;

3.把雞蛋去殼,然後搗碎,加入醬油;

4.加入肉鬆和碎雞蛋一起攪拌,備用;

5.取50克面塊;

6.鍋內加清水,加入麵條;

7.往鍋裡加入爽脆菜脯汁、海南辣椒汁、加碘鹽;

8.攪拌;

9.麵條煮熟後取出放入碗裡,澆入一點汁就可以了,其餘的汁倒掉;

10.把肉鬆碎雞蛋加入麵條上面,倒入野山椒醬和海南辣椒汁,攪拌食用。

2樓:尚穰

材料主料:麵條50g、雞蛋1個、素香鬆10g;

輔料:爽脆菜脯汁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海南辣椒汁適量、野山椒醬適量、清水適量

雞蛋肉鬆辣拌麵

1鍋內加入適量清水;

2加入雞蛋,海南辣椒醬汁,煮熟,直到雞蛋裂,取出備用;

3把雞蛋去殼,然後搗碎,加入醬油;

4加入肉鬆和碎雞蛋一起攪拌,備用;

5取50克面塊;

6鍋內加清水,加入麵條;

7往鍋裡加入爽脆菜脯汁、海南辣椒汁、加碘鹽;

8攪拌;

9麵條煮熟後取出放入碗裡,澆入一點汁就可以了,其餘的汁倒掉;

10把肉鬆碎雞蛋加入麵條上面,倒入野山椒醬和海南辣椒汁,攪拌食用。

小貼士因為在煮面的湯裡我們已經加入海南辣椒汁,所以最後拌麵吃的時候,量就別加太多。

辣椒雞蛋拌麵的做法,辣椒雞蛋拌麵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辣椒5個

雞蛋2個

麵條50g

輔料油適量

黃豆醬適量

蔥末適量

步驟1.辣椒切碎

2.雞蛋打散

3.坐鍋,放油,爆香蔥花

4.倒入辣椒,翻炒一會兒

5.倒入雞蛋,炒熟

6.放黃豆醬翻炒出香味

7.麵條煮熟,撈入盤中

8.澆上炒好的辣椒雞蛋即可

雞蛋肉絲拌麵,雞蛋肉絲拌麵怎麼做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

麵條500克

肉絲200克

雞蛋1個

香菜1棵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自己提前壓好的麵條

2.肉切成肉絲,香菜切小段

3.雞蛋打散

4.鍋中少油,先炒肉絲

5.加適量的清水(如果有高湯會更好)

6.加適量的鹽

7.加適量的生抽

8.打攪散的雞蛋打入

9.出鍋前撒上香菜

10.另起鍋下麵條

11.把麵條撈出放在碗中

12.澆上打好的雞蛋肉絲湯就可以了

5樓:

雞蛋肉絲拌麵的做法步驟

1. .開水煮開,下麵條煮到8分熟,撈出,用涼水冷卻,這樣不會糊,而且更有嚼勁。

2. 涼麵晾乾加入少許醬油,芝麻油,老乾媽。

3. 雞蛋攪拌加入少許溫開水。

4. 肥肉榨油,加入雞蛋,再加瘦肉炒至變色(瘦肉之前用料酒和生抽醃製下),換小火,出鍋

肉末雞蛋拌麵怎麼做

6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1.鍋內放油,放入蔥薑蒜炒香,然後放入肉末翻炒至變色並且水分被炒幹,調入適量鹽和雞精,生抽和老抽,翻炒均勻,即可放置一邊成肉末滷

2.煮一鍋開水,下入麵條煮熟,然後放入幾根青菜燙熟,撈出麵條和青菜,加入一點麵湯,將肉末澆在上面即可。

3.還可煮乙個雞蛋,切成兩半放在面上,即成肉末雞蛋面

7樓:悉谷藍

煙燻黑啤酒紅腸怎麼吃啊,bockwurst 樣子如圖,在德國超市買的,又叫伯克香腸,

8樓:半夏半暖

步驟 1:豬肉剁碎,剁成肉糜;雞蛋打成蛋散;豆芽洗淨,去殼。

步驟 2:鍋裡倒入適量油,油熱後炒蛋散,蛋熟後盛碗備用。 再倒入適量油,油熱後,倒入肉糜,翻炒至變白,然後把碗裡的蛋倒入鍋內,倒入料酒和少量鹽,拌一會裝碗待用。

步驟 3:準備乙個盤子,倒入醋,料酒,少量鹽。

步驟 4:燒一鍋熱水,水開後,下入麵條,待麵條半生之後,下入豆芽,煮熟之後裝入步驟3的盤子裡,放入2中的雞蛋和肉糜,撒點蔥,拌勻即可食用。

番茄雞蛋醬拌麵的做法,番茄雞蛋醬拌麵怎麼做

主料麵條 120克 番茄1個 雞蛋1個 輔料食鹽 1 2茶匙蔥2根 步驟1.準備食材,掛麵 雞蛋 番茄 小蔥 2.雞蛋磕入碗中打成蛋液,番茄切丁,蔥切蔥花3.鍋中油燒熱,將蛋液倒入鍋中 4.邊緣定型後,用鍋鏟打散,放入番茄,炒至番茄出汁5.往鍋中加少許水,中小火煮至湯汁濃稠 6.放入蔥花,加少許食鹽...

雞蛋辣椒醬拌麵的做法,雞蛋辣椒醬拌麵怎麼做

材料主料 辣椒5個 雞蛋2個 麵條50g 輔料 油適量 黃豆醬適量 蔥末適量 辣椒雞蛋拌麵 辣椒切碎 雞蛋打散 坐鍋,放油,爆香蔥花 倒入辣椒,翻炒一會兒 倒入雞蛋,炒熟 放黃豆醬翻炒出香味 麵條煮熟,撈入盤中 澆上炒好的辣椒雞蛋即可 小貼士黃豆醬有點鹹,就不用放鹽了。食材主料 掛麵110g 輔料雞...

雞蛋炒麵的做法,雞蛋炒麵的家常做法

1 炒麵吃刀削麵最好,如不方便弄,麵條也行 麵條不宜太長,炒的時候不好弄 麵條煮的九成熟就行,之後過涼水。2 先將雞蛋炒熟,一碗面兩顆雞蛋即可。3 放入蔥絲,蒜薹或者尖椒 這兩個比較提味,是炒麵味道好壞的關鍵 豆芽,放入少量味精,鹹鹽,略炒一下,再放入面繼續翻炒。4 出鍋時少放點醬油調色,放入炒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