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過度引起耳鳴 頭昏 記憶力差 思維能力差,怎麼樣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時間 2022-03-14 18: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恭喜你。因為你知道了記憶力和腎有關。

中醫講:腎,五臟之一。腎位於人體腰部,左右各一,包括命門。

它是先天之本,內藏腎陽、元陽、真陽與腎陰、元陰、真陰,是藏精之臟。腎主骨,骨生髓。而腦為髓之海。

所以腎精足,自然精力充沛,神思敏捷,記憶力增強,筋骨強健,行動輕捷。

打個比方:腎就像銀行,腎精就像銀行裡存的錢,錢就是用來花的,如果想要保持你的錢花的痛快,那就是銀行裡存足足的錢或者邊花邊存,一定要保持銀行裡的錢充足,那才能花的舒服,花的痛快,認同嗎?也就是說,身邊的任何事都需要花錢,不是嗎?

那麼,回到人體,腎精就像錢,每天的任何活動都要消耗腎精,那麼,就需要儲存腎精,把腎精存的足足的,才能讓你盡情的揮霍。但是太多的人只知道揮霍,沒有注意儲存,那麼,腎精一天一天被消耗的越來越少,也使人漸漸的每天的消耗變得捉襟見肘了。說到這裡,樓主可能明白一點了吧?

也就是說,並不是只有夫妻之間才能消耗腎精,而是任何不良的活動都能夠消耗腎精。所以,護腎的重要性可見一斑。補充腎精很容易,就是良好的生活飲食作息習慣就可以了。

腎精充足了,記憶力自然就好。

我只是按照中醫的理論來給你推薦乙個方法,很簡單。我給你的方法就是食療的法子,也不用藥,就是時間有點長。具體多長時間,至少需要八個月以上。

黑木耳,怎麼吃都行,每天有那麼一頓就可以了,多少不限。

黑豆,如果情況允許,每天二兩,淡鹽水煮之,喝湯吃豆。

黑芝麻,這個油性比較大,看你的消化腸胃功能如何,如果有腹瀉,就少吃一點,炒芝麻鹽也可以,量多少不限。

核桃,這個也有油性,不過比黑芝麻油性小一點。每天十枚。如果有腹瀉等情況發生,先把黑芝麻停了,然後減少核桃的量。等回覆以後,現增加核桃的量,然後再增加黑芝麻。

大棗。每天十枚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熬夜的習慣,那是最好的。掌握晚上10點以前睡覺就可以。還有,如果有抽菸喝酒等嗜好,能戒掉就戒掉。

沒有最好。堅持三個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有一點好轉,請最少堅持服用八個月以上,長年服用最好。

為什麼吃這些?中醫講:腎為先天之本,主骨生髓,主造血,開竅於耳,牙乃骨之梢。祝你好運。祝早日**。

治療記憶力差的中成藥?高考生記憶力差吃什麼好?

樓主,可以試試八子補腎膠囊,這個就能夠改善記憶力。你知道為啥現在的人普遍記憶力差嗎?其實和早衰有很大關係。現在的年輕人生活習慣不好 飲食不當 因為工作過度用腦,就會造成過早衰老老肢。我們人體器官中大腦衰老的速度是最快的,大概發育到20歲左右就到了巔峰狀態,這個時候不管是記憶力還是判斷力都非常好,但是...

記憶力差,很多東西記不住,如何提高記憶力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 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解決 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

腦子總是健忘記憶力差怎麼辦,記憶力差老是健忘怎麼辦

多與人交流是對的 我以前也是健忘,失眠,後來妹妹給我推薦了一個 敖東安神補腦液 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我本著為你以後好好生活的態度為你推薦這個補品,因為我周圍後來也有人用過,都有很不錯的效果。還有,你不要每天都總是想著這些事,這樣子會讓你的負擔很重,你應該輕輕鬆鬆的,把事情看得簡單一點,多和同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