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記憶力那麼差

時間 2022-03-09 23:10:13

1樓:不懂先生

你好,記憶力差不用擔心,記憶力是可以通過練習提高的。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來提高記憶力。「速讀記憶」是一種簡單、高效的右腦開發的方法。它啟用我們的「眼、腦」潛能,培養學生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用以提高記憶、理解、思維等多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在快速記憶、快速閱讀、快速理解、思維等方面可以得到快速的提公升。我們學校有個速讀記憶訓練班,用來幫助學生提高記憶力、注意力、閱讀能力、活躍思維等,用的就是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系統。

另外,很多食物對記憶力也是有幫助的:

①保護大腦的抗氧化物:藍莓或士多啤梨、西蘭花、胡蘿蔔、大蒜、葡萄、菠菜、大豆、茶、番茄、全穀物。②建築大腦的健康脂肪:

三文魚、金槍魚、亞麻油、菜籽油、小麥胚芽、蛋類。激發大腦能量的高酪氨酸蛋白:乳製品、蛋類、海鮮、大豆。

③滋潤大腦的水:哪怕輕微的脫水都會減少精力、損害記憶力。所以,要提高記憶力每天至少要喝1200毫公升水(約合6杯)。

炎熱天氣或運動時更要多喝水。④調節大腦運轉能量的膳食纖維:蔬菜、豆類、堅果、水果、全麥穀物等。

⑤大腦建築模組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維生素b6、b12、維生素c、鐵、鈣等是搭建大腦的「必需模組」。

2樓:wang玉兒時代

壓力大會導致記憶力差!注意休息

3樓:悔久憶

誰的記憶力比較好??

腦子笨,記憶力差怎麼辦,為什麼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腦子越來越笨

可以用兩種辦法 第一,從營養上考慮,多吃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的食品,比如牛奶,肉類 魚肉最佳 豆類都可以 因為蛋白質是修復細胞的不可缺少的原材料,補充蛋白質可以提高記憶力。第二,學會鍛鍊腦袋。該怎樣做?我總結了一些可以養成的小習慣 腦子並不是笨,是你的大腦潛能沒有開發出來,現在的大腦好比是一座冰山,只...

治療記憶力差的中成藥?高考生記憶力差吃什麼好?

樓主,可以試試八子補腎膠囊,這個就能夠改善記憶力。你知道為啥現在的人普遍記憶力差嗎?其實和早衰有很大關係。現在的年輕人生活習慣不好 飲食不當 因為工作過度用腦,就會造成過早衰老老肢。我們人體器官中大腦衰老的速度是最快的,大概發育到20歲左右就到了巔峰狀態,這個時候不管是記憶力還是判斷力都非常好,但是...

我記憶力減退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記憶力減退很厲害

你常熬夜?常喝酒抽菸?常打手槍?為什麼我的記憶力減退很厲害 根據記憶的規律,總是先快後面。所以,要及時複習,還要經常複習。此外,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和體育鍛煉。心情愉悅,頭腦清醒,思路清晰,自然沒問題了。不知道這樣的答案可不可以?第一次回答,親。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記憶力的辦法其實是很多的,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