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盤圖示變成U盤,然後還有發射圖示的樣子了

時間 2021-05-05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應該是你設定了無線網路嚮導。

[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磁碟——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為它們重新分配碟符就好了

不行的話再試這個:從開啟的「我的電腦」視窗的選單欄裡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會在分割槽根目錄下發現乙個名為:autorun.

inf的檔案和乙個和碟符相同的ico格式的圖示。

[延伸知識]:

無線網路安裝嚮導 會以 xml 檔案的形式將無線網路設定寫到 ufd 上,然後顯示「將網路設定傳送到其他計算機或裝置」頁。

每當您為建立新的無線網路設定而執行「無線網路安裝嚮導」,並在「將設定儲存到快閃儲存器驅動器」頁中單擊「下一步」時,該嚮導都會將下列檔案寫到 ufd 中:

• autorun.inf

• smrtntkysetupsnk.exe

• smrtntkydevice******xx.wcf

• smrtntkywsetting.wfc

• smrtntkywsetting.txt

2樓:匿名使用者

f盤下面應該有個desktop.ini的檔案,隱藏的,刪掉就行了

我的電腦磁碟d的圖示變成了乙個u盤的樣子了怎麼改回來

3樓:

按照我圖里操作一次   看行不

貌似要重啟電腦一次

這位址裡也有方法 樓主不妨看一看 如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自定義-還原預設圖示

5樓:牽著電腦去遛彎

那是成網路盤了,刪除網路檔案並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我的u盤圖示變成了乙個像一頁紙有六個小方格的圖示(icon)怎麼變回來?

6樓:斌斌—呀

把裡面的autorun.inf刪除了就會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u盤即可,記得儲存好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的屬性裡面找一下,裡面應該有更改圖示的選項

電腦硬碟e盤的圖示變成了u盤的樣式,是怎麼回事

9樓:微微很傾城

是變成無線網路的形式了,可以用下面的辦法變回來: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磁碟——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為它們重新分配碟符就好了

不行的話再試這個:從開啟的「我的電腦」視窗的選單欄裡選擇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會在分割槽根目錄下發現乙個名為:autorun.

inf的檔案和乙個和碟符相同的ico格式的圖示,刪除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如果還看不到,就臨時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這一項)

以上都不行的話,就先把f盤裡的東西都拷貝出來,然後把f盤格式化了

我的電腦e盤分割槽圖示變成未知檔案圖示,怎麼改回來啊

查詢e根目錄下有沒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的話找到它刪除就可以了 注意 有可能是隱藏檔案,要先在資料夾屬性裡設定顯示所有檔案,可能才能看到那個檔案.另外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能找到那個檔案 建議你把那個檔案的內容貼出來!讓我幫你分析分析另外還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登錄檔被做了改動 開始 執行...

u盤中毒了所有的圖示變成快捷方式了該怎麼辦

格式化,現在防毒軟體都不徹底,對徹底的是格式化 遊離風塵的悲哀 湊個熱鬧!樓上的說得很清楚,格式化是最好的方法! 1.把u盤中檔案複製出來 2.格式化u盤 3.用搜尋把需要的檔案複製到u盤 4.刪除複製的檔案. 小豬豬的情人 你先進入資料夾選項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顯示所有檔案...

U盤中的資料夾變成「應用程式」的圖示是什麼原因

這是中病毒的表現,我們稱其為.exe病毒,這是乙個小病毒,破壞性不是很大,但是很讓人惱火,它只通過u盤傳播,一插即中.特徵就是你描述的那樣.另外雙擊那些圖示還會莫名其妙的開啟一些東西,比如桌面資料夾.中毒的u盤裡的檔案並沒有丟,只是被隱藏了,但是中毒的電腦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即便可以顯示,但是也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