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裡的應用程式圖示變成了這樣的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1 11:20:05

1樓:小楊弘

複製到電腦,如果還是這樣,而且打不開就是損壞了。

如果只是圖示變了,可以正常開啟就沒問題。

有些程式的圖示顯示不起來就這樣,但不影響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查殺了,程式用不了了

3樓:白狐

你們有這個檔案的格式

u盤檔案圖示變成了這樣,而且有的還打不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u盤中毒所引起的,建議先將u盤進行防毒後再開啟試試;

2,電腦上沒安裝相應的辦公軟體,你可以重新安裝辦公軟體後再開啟u盤試試

5樓:韋旭華

開啟方式不對,右鍵圖示,**用**方式開啟

u盤中的資料夾變成「應用程式」的圖示是什麼原因?

6樓:啦啦啦

中了木馬,蠕蟲或其他病毒,資料夾變成exe格式

可以用卡巴斯基防毒,你的檔案可能無法恢復,如果用瑞星防毒,檔案一  般能恢復

恢復方法如下:開啟移動盤,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選單命令,單擊「檢視」選項卡,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這一選擇,並單選「顯  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一選擇,確定,這時你應該能夠看到你原來的資料夾(如果它們還在的話)把它們屬性裡的「隱藏」選項去掉即可

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再查一下毒,看病毒是否全被殺掉

開啟vs 2010軟體之後點選「檔案」「新建」「專案」

然後在專案面板這裡選擇「visual c#」語言,選擇「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名稱預設就可以了

接著點選一下「確定」窗體就新建成功了

接著我們來修改一下窗體的顏色,在窗體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在屬性面板裡有乙個「backcolor」是用來控制窗體的背景顏色的

如圖,我們把backcolor設定成「highlight」之後就變成淺藍色了

u盤裡的資料夾圖示被改變,不能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繪畫繪圖軟體,首先要得到的**,將其儲存到u盤,將字尾。 ico檔案,那麼上面的朋友說要建乙個記事本檔案,請完成以下兩行,然後儲存,然後更改字尾。 ini。

[。 shellclassinfo]

iconfile = *******。 ico

我的u盤裡的資料夾變成應用程式了,怎麼回事?

8樓:要當技術宅

u盤裡的資料夾變成應用程式的原因是u盤中的資料夾被隱藏起來了。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u盤。

1、雙擊進入計算機,雙擊開啟c盤。

2、點選工具下面的資料夾選項。

4、點選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5、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點選應用即可。

9樓:倫

您應該是感染了u盤病毒了!

點選選單欄 「工具」,再點選彈出的下拉列表中的「資料夾選項」,點選其中的「檢視」,在高階設定裡將「隱藏資料夾和資料夾」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取消,接下來開啟您的u盤,您將看到您原來的資料夾被隱藏成灰色,選中被隱藏的資料夾右擊,點選「屬性」將資料夾屬性的「隱藏」取消即可,最後將資料夾後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刪除,若有autorun.inf資料夾刪掉它,基本可以了。

建議您用防毒軟體再查殺一遍以求萬無一失。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能幫到您,歡迎批評指正!

10樓:曹桂枝昌倩

原因:資料夾選項設定的問題造成的。

1、首先準備好一台電腦,筆記本也可以,還有感染病毒的u盤。接著將u盤連線到電腦上,等待電腦讀取,

2、讀取是肯定會提示讓掃瞄之類的,這裡我們直接點選不用掃瞄就好。如圖

3、開啟u盤之後,我們會看到所有的檔案型別全部為「應用程式」,這時候開啟會顯示特別的慢,還非常卡頓,如圖

4、這時候我們在其選單欄中找到「工具」,點開選擇「資料夾選項」,

5、開啟之後,我們選擇「檢視」,在其「高階設定」中我們找到「隱藏資料夾和資料夾」,這裡將顯示隱藏資料夾這一項開啟,在下邊我們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邊的「√」取消,

6、這時候一些隱藏的檔案就可以看到了,我們選擇被隱藏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7、我們這裡將檔案隱藏這裡前邊的√取消掉,點選確定。如圖

8、最後將資料夾後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刪除,如果有autorun.inf資料夾刪掉它,可以了。

11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這種病毒一般會將優盤內的資料夾隱藏,並同時建立同名的資料夾.exe這樣的病毒程式,而且用的是資料夾圖示。

具體的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

2、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3、將「隱藏已知副檔名」前的對勾取消,然後確定4、將資料夾後的exe刪除掉,然後將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去掉5、在開始選單執行欄輸入cmd,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 attrib-s-hh:\*/s/d h要換成你的u盤碟符。

等他執行完畢,優盤的所有隱藏檔案就都顯示出來了。

6、把其中與資料夾同名的病毒刪除即可

12樓:求以寒騰紅

u盤裡面的資料夾變成了應用程式,而且格式化後從新拷貝檔案然後拔下來再從新插上去資料夾還是變成應用程式。檔案都沒丟失。

13樓:登皓君支妍

exe字尾病毒感染,以前我的u盤也遭遇過類似的情況,用防毒軟體查殺後可以恢復過來,但有部分檔案還是會缺失的

14樓:登印枝毓月

意會自動把真bai的資料夾隱藏起來,然du

後生成乙個zhi跟資料夾一樣圖dao

標的exe程式。找真的資料夾位置就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把檢視類目下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改成顯示,就能看到了。像那種1m大小的應用程式檔案可以直接刪掉的。

這病毒基本差一台電腦感染一台,老早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檔案一不小心就成了應用程式,這是他們軟體的問題

16樓:孟永修興霜

這明顯你的u盤中毒了

不管是不是資料夾還是記事本都會有exe的小尾巴是不是是哪就是了

專用防毒屬軟體查殺一下就好了

防毒軟體查出來你檔案名字的檔案你就殺掉不用擔心你本生的檔案會被刪掉你本生的檔案被哪個病毒隱藏起來了

殺了你原來的檔案就會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360安全衛士的u盤專殺應該就能解決。實在不行,可以在位址列裡直接打資料夾名開啟資料夾,把重要檔案拷貝出來後格式化u盤。

18樓:我國愛卿

中了u盤病毒了,原來的資料夾被隱藏了。你用unlock把所有exe刪除,再進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檔案,把屬性的隱藏去掉就可以了。樓上小題大做,這是個小問題,不用格式化的。

19樓:

你中病毒了,病毒把你的資料夾的屬性改成隱藏了,然後生成了乙個與資料夾同名的.exe程式,圖示跟資料夾的圖示相同,該怎麼做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20樓:狗皮道士

是不是把資料夾的圖示變了,不管它,直接開啟就行。

如果真是應用程式了,就是病毒。

21樓:鐵誠矯盼晴

中毒了、把u盤裡邊的考出去格式化防毒、

22樓:鄧煜翁若山

這個應該是中毒了,病毒用資料夾的圖示作為偽裝,騙你開啟,用防毒軟體掃瞄一遍吧。

u盤裡的資料夾圖示變成無法開啟的程式圖示

23樓:11二十六年

如果沒有毒,

說明你電腦沒有安裝那個程度.

比如你的電腦沒有安裝cad,那麼是打不開cad檔案的

24樓:

那你就點右鍵開啟嘛,也有能可有病,讓360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中了u盤的資料夾病毒,找個專殺資料夾的防毒軟體殺一下就好了,good luck!

我的u盤插到電腦後u盤裡面的資料夾都自動變成了應用程式,資料夾打不開,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u盤中毒了- -

原來的檔案其實被隱藏了,被.exe字尾檔案更替了.

下面是解決辦法:

1.開啟任務管理器,將名為xp****的程序結束(這個程序是以xp開頭的,後面數字不確定,8個數字)

2.將資料夾選項設定為「顯示隱藏資料夾」和反選「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推薦)」,點選「應用」和「確定」,就是將所有檔案顯示

3.進入u盤,將.exe檔案刪除,將隱藏資料夾變為不隱藏

4.進入「開始」,將程式中的啟動裡的東西清空(刪掉)

5.進入c:\windows\system32找名為xp****的隱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以xp開頭的,後面數字不確定)並將其刪掉(新建個文字文件,將病毒檔案拖進去。

會出現一堆亂碼。ctel+a全選,再delete刪除,再ctrl+s儲存。在shift+delete刪除。

這樣刪除可以將病毒的核心檔案刪除。)

6.看看別的盤裡有沒有.exe檔案,如果有請參見第4條,其他的隱藏檔案盡量不要動,除非您確認它也是病毒

7.重啟

不保證上述方法一定有效,如果不行,只能格式化u盤了,資料無法保留了

27樓:

把u盤插安全的電腦上,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資源管理器」,在左側的樹形選單中找到你的u盤,單擊進入。

刪除所有exe字尾的資料夾(其實是病毒偽裝的),然後新建一文字文件,在裡面輸入:

attrib -h -s *.*

另存為「顯示.bat」注意「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把 顯示.bat 複製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若顯示出來autorun.inf檔案和未知可執行檔案,一併刪除。

給u盤再做個免疫更好,方法與上面類似,在文字文件中輸入:

md autorun.inf

cd/d autorun.inf

md 1..\

cd..

attrib /s /d +h +s autorun.inf

if exist autorun.inf echo 你的u盤免疫成功!

pause

另存為「免疫.bat」,「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放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若看到「你的u盤免疫成功!」就說明已經免疫完成了。以後就能大大降低u盤感染病毒的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沒法了...

優盤裡的資料夾怎麼突然變成了應用程式,打不開了

其實這些亮色的exe資料夾並不是資料夾,而是可執行的病毒程式,它把你的正常資料夾隱藏,然後把自己偽裝成正常的資料夾,來誘導你點選,以達到執行自己的目的。解決方法。首先在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標籤裡去掉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前面的對勾,往下再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 這樣你的u盤裡邊就應該出現一...

U盤中的資料夾變成「應用程式」的圖示是什麼原因

這是中病毒的表現,我們稱其為.exe病毒,這是乙個小病毒,破壞性不是很大,但是很讓人惱火,它只通過u盤傳播,一插即中.特徵就是你描述的那樣.另外雙擊那些圖示還會莫名其妙的開啟一些東西,比如桌面資料夾.中毒的u盤裡的檔案並沒有丟,只是被隱藏了,但是中毒的電腦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即便可以顯示,但是也改不...

硬碟裡面的資料夾全部變成應用程式了怎麼辦

硬碟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硬碟有固態硬碟 ssd 盤,新式硬碟 機械硬碟 hdd 傳統硬碟 混合硬碟 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 ssd採用快閃儲存器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 hhd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