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01 11:15:06

1樓:

其實父母這麼做也是為你好,畢竟你的將來,你的下半輩子是要和那個男人度過的。他的經濟條件不好會直接導致你的生活不如意。幸福不幸福是另一回事。

不過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個男人又肯吃苦耐勞,會好好對你。那嫁給他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如果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將來就一定會有大作為。

你就可以好好和你父母談談,千萬不要硬來。相信他們會支援你的抉擇。最後祝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終生嗎?值得的話就不顧一切反對。但是如果這個男的現在窮,十年以後你感覺也沒什麼前途,那要多考慮考慮了!

3樓:兔夫斯基

其實你媽一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二是為了你能在物質生活上得到滿足,你問你媽叫你找人還要高,有好的工作,還最好是獨生子,要有房子的目的是什麼,你媽應該說是為了你好,(如果你真的不怕吃苦那就可以堅持,確定這不是一時衝動,如果你男朋友以後發跡啦,你們還有沒好的回憶!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乙個人對你好就放不下,愛你的人都會對你好的。看了你說的情況,如果說你家裡是城市的,那沒什麼說的,果斷分手。身高其實不算什麼大問題,高矮看幾年幾十年也都一樣 就是鄉下這個條件好像確實不太好 而且還是三個孩子 以後很容易鬧矛盾的 如果你家也是鄉下的話那還可以考慮考慮 畢竟女孩要嫁乙個比自己家條件好一些的以後的日子才能輕鬆一點

5樓:望月聽風

古人有云:不被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終生50年嗎?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爸媽不同意我初中生男朋友

7樓:酌影成三

面對代溝,不要迴避,要迎刃而上。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而思想上的代溝,需要在溝通中進行碰撞,在碰撞中取得個性的共振。兩代之間不能傷感情,不然,不但無法溝通,而且會加深隔閡。

只要你們相愛,就應該堅持到底!父母不同意你們的交往,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男·友的關係.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

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

實在不行,先斬後奏。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

這就要靠你和的男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

但要告訴他們。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

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沒有誰能夠阻攔你們在一起,多跟他們溝通,開明的父母如果會為你們的幸福著想都會成全你們的,父母的心都是好的,只希望你們以後能夠幸福,所以你們也要尊重他們,跟他們講道理,說出你們對未來的打算,還有你們對各自的信念,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父母是關心孩子的,父母的建議和意見我們要適當聽取,可憐天下父母心,畢竟,爸媽都是為子女好,而且怎麼說呢,父母還是見多識廣吧,當然,如果,你覺得父母的觀點不正確,你也可以心平氣和的和父母好好溝通,相信父母也是通情達理之人,總之,祝你事事順利吧。

9樓:雯血淚

你好,你可以普通他提公升學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差距太大

你有離過婚打過胎 是個男人都會在意的

他不在意就是不在意你

也許只是想找個高學歷的證明他的能力

並不是愛你

以後的結果也不一定好

還是慎重考慮家裡的意見吧

11樓:狗小趙闖天下

這樣的問題,不需要回答的,什麼回答都無用。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日久見人心

12樓:堵利澤

父母為兒女可以拿命換,你男朋友不可以,父母不同意肯定有原因,路很長,生活不只是熱戀期,考慮一下父母意見。

爸媽怎麼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我15歲的小表妹也要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她事都不懂,爸媽能同意嗎?

你要去搞清楚他們為啥不同意,看合不合理,合理就和你男朋友想辦法慢慢說服他們;不合理,自己能做主就要自己做主。

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可我又不想傷害他捨不得他,我該怎麼辦

14樓:生態蛋子

能說服父母了嗎?男朋友很值得你去愛嗎?

15樓:

一起說服爸媽,讓你男友拿出實際行動

我爸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糾結

樓主,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心裡有答案不是嗎?你覺得你男朋友是不是值得你去愛?如果是,那麼父母都不是問題,你說的那些問題,其實很多家庭都存在啊。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難道還將就門當戶對嗎?再說了,他家人形象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你物件,是不是有上進心,愛心,明白嗎?家長的觀點不是說沒道理,只是他們希望你有乙個更...

我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又叫我和他一起走,我該怎麼辦

好子 一起做爸媽的工作,堅持你們的愛情。但堅決不能走,拋起父母離家出走是不孝順老人,背判親人的舉動。這樣以後你會後悔的,不管怎樣,以後你都要面對父母的。父母都是為了兒女好。 守衛長城 你千萬不能衝動啊!想想父母的理由是不是有點道理,想想男友能不能過一輩子。你知道了嗎? 填寫了就不改 聽父母的 相信我...

我跟我男朋友想結婚,我爸爸媽媽不同意,收了我的身份證,戶口本

藍衣韻夢 1 你要知道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才能 對症取藥 2 知道問題,再好好和父母談談,講你自己心理對父母的真心話。畢竟父母也期望兒女能快樂幸福 3 讓你男友登門,鄭重其事的承諾給你的父母會給你幸福 你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那一年她愛上了他,她是個優雅而漂亮的女人,而他是個一無所有且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