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長方形紙,長a厘公尺,寬敝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出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面積

時間 2022-09-01 11:05:05

1樓:海森堡也養貓

最大的正方形的邊長應該是b,所以周長是4b,面積是b的平方。

乙個長方形和乙個正方形的面積相等長方形的長是16厘公尺寬是四厘公尺這個正方形的邊長是多少厘公尺?

2樓:星光彩科技

面積=長乘寬 正方形長=寬 16/4=4 2×2=4 所以,把長除以2倍,寬乘以2倍,長就等於寬啦。 16/2=4×2=8 所以正方形邊長=8厘公尺

3樓:姜德金

√16×4=√64=8厘公尺,答:正方形的邊長是八厘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16×4=64=8×8

所以正方形的邊長是8厘公尺

5樓:t心飛揚

長方形面積=長×寬

16×4=64平方厘公尺

正方形面積=邊長×邊長

8×8=64平方厘公尺

答:正方形的邊長是8厘公尺

一張長方形紙,長a厘公尺,寬b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出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面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紙上能剪出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邊,就是長方形的寬邊。也就是說正方形的邊長為b,則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4b,面積是b²。

一張長方形紙,長a厘公尺,寬b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出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面積

7樓:阿笨

最大正方形的周長是:4a厘公尺,面積是a的平方平方厘公尺。

一張長方形紙,長a厘公尺、寬b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出乙個最大的正方形。

8樓:

1.以寬b厘公尺為邊長就能剪出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時正方形的周長是:4b厘公尺,面積是:

(b×b)厘公尺²。

2.當a等於15.b等於10時,正方形的周長是:10×4=40(厘公尺),

面積是:10×10=100(厘公尺²)

有一張長方形紙,長48厘公尺,寬36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下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

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這個正方形

bai的周長是

144厘公尺。部分du的最大正

zhi方形的周長是48厘公尺dao。

分析過回程如下:

有一張長方形紙答,長48厘公尺,寬36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下乙個最大的正方形,則這個最大正方形的邊長就是長方形的寬。由此可得正方形的邊長為36厘公尺。

再根據正方形的周長公式可得:最大正方形的周長=4×邊長=4×36=144厘公尺。

剩下部分的長是36厘公尺,寬是48-36=12厘公尺。剩下部分的最大正方形的周長=12×4=48厘公尺。

10樓:月無音

最大的正方形 邊長36cm 周長 36x4=144 cm

剩下的正方形最大邊長 48-36=12cm,周長 12x4=48cm

11樓:匿名使用者

36x4=144厘公尺

一張長方形紙,長40厘公尺,寬28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下乙個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剩下

12樓:mysunshine彤彤

最大正方形周長28*4=112厘公尺

剩餘周長=28*2+(40-28)*2=56+24=80厘公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正方形邊長為28 其周長為28*4=112cm

剩下的周長為28*2+(40-28)*2=80cm

14樓:匿名使用者

28×4=112厘公尺

28×2+(40-28)×2

=56+24

=80厘公尺

正方形的周長是114厘公尺。剩下的圖形的周長是80厘公尺。

在一張長10厘公尺,寬8厘公尺的長方形紙中,剪下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厘公尺

1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這個正方形的周bai長是

du32厘公尺。

解答過程如下:zhi

在一張長10厘公尺,dao

寬8厘公尺的版長方形紙中,剪下乙個最大權的正方形,則這個最大正方形的邊長就是長方形的寬,由此可得正方形的邊長為8厘公尺。如下圖所示:

知道了正方形的邊長為8厘公尺,求正方形的周長需要用到正方形的周長公式:正方形的周長=4×邊長。代入邊長為8厘公尺,可得正方形的邊長=4×8=32厘公尺。

16樓:急想入衣

你可以用筆畫出來的看看的,長方形的寬只有8厘公尺,那麼正方形的邊長最多為8,所以正方形的周長是8x4=32厘公尺。謝謝,望採納。

17樓:時新倫

那這個正方形的一邊長應該等於長方形紙的短邊長為8cm,因此該正方形的周長為8×4=32cm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在1個長方形紙中,剪出1個正方形,這個正方形肯定不會越剪越大,所以邊長不可能大於長方形的長,這時候就要想正方形的邊長相等了,所以這個正方形的面積就是8×8。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形邊長為8,所以邊長8x4=32

20樓:竹葉俠

一張寬十長六,當然九七八七十。笨蛋。

21樓:李

8*4=32(厘公尺)

一張長方形紙,長40厘公尺,寬31厘公尺。從這張紙上剪下乙個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剩下的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形的邊長是31厘公尺

周長是31x4=124厘公尺

剩下的長方形長是31厘公尺,寬是40-31=9厘公尺周長是(31+9)x2=80厘公尺

23樓:快樂的小蜜蜂

以長方形的寬為正方形的邊長,則

正方形的周長為:31x4=124(厘公尺)

剩下圖形的周長為:(40-31)x2+31x2=80(厘公尺)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形的周長是:31×4=124厘公尺,剩下的圖形的周長是:40-31=9厘公尺,然後:(31+9)×2=80

25樓:匿名使用者

31×4=124

正方形的周長124厘公尺

用一張長10釐米,寬6釐米的長方形紙折成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邊長是多少釐米

我是一個麻瓜啊 正方形的邊長是6釐米。分析過程如下 長方形內最大的正方形的邊長等於這個長方形的最短邊,所以這個長方形內最大的正方形的邊長是6釐米。點評 解答此題的關鍵是明確長方形內最大的正方形的邊長的特點。 小小芝麻大大夢 正方形的邊長是6釐米。分析過程如下 用一張長10釐米,寬6釐米的長方形紙折成...

如下圖,把一張長10厘公尺 寬6厘公尺的長方形紙板分成兩個相等的直角三角形

解 一.形成乙個以6厘公尺為底面半徑,以10厘公尺為高的圓錐體.體積 6 6 3.14 1 3 37.68 立方厘公尺 手機使用者 1 圓錐。v 1 3 3.14 6 6 10 376.8 立方厘公尺 2 可以看成圓柱中間剜去乙個 1 中的圓錐 v 3.14 6 6 10 1 3 3.14 6 6 ...

一張長方形紙是長方形還是長方體,一張長方形的紙是乙個長方體 (判斷對錯

v電 在學生自己準備的學習資料 一課四練 長方體的了中有一道辨析題 一張紙是乙個長方體 有個學生對這個問題提出了疑問,當時我看了後說,這個問題我先不告訴大家答案,等學了後面的內容後我們再來研究。當講完了長方體和正方體的體積計算方法後,在一節練習課上我把這個問題寫在了黑板上。學生對這個問題的答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