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會得冠軍嗎?理由

時間 2022-09-01 11:00:05

1樓:半邊

2023年男籃亞錦賽將在中國天津進行,這將是中國歷史上第四次舉辦這項亞洲最高水準的籃球賽事。此前三次分別在北京、上海和哈爾濱;有意思的是這三次中國男籃全都在家門口奪冠,由此可見男籃亞錦賽舉辦地與冠軍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今年在天津,中國男籃能歷史上第15次奪取冠軍嗎?

中國首次舉辦男籃亞錦賽是在2023年,那是第15屆男籃亞錦賽。在中國首都北京,中國男籃首次坐鎮主場參加該項賽事。在複賽中,中國男籃成功擊退日本隊;而在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中,中國男籃表現近乎完美,他們以102-72大勝南韓男籃,歷史上第七次奪取男籃亞錦賽冠軍。

時隔12年之後,也就是2023年,男籃亞錦賽第二次來到中國。這一次舉辦地是上海。在第21屆男籃亞錦賽上,中國男籃又一次成功奪冠;而在與黎巴嫩男籃的冠軍爭奪中,雙方球員甚至大打出手。

這是中國男籃歷史上第12次獲得男籃亞錦賽冠軍! 兩年之後的2023年,中國另一座城市哈爾濱首次承辦男籃亞錦賽。連續兩屆男籃亞錦賽在同一國家進行,這在男籃亞錦賽歷史上還是首次出現。

由此可見,中國男籃在亞洲籃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冰城哈爾濱,中國男籃依舊不可阻擋,他們連戰連勝;包括決賽戰勝老對手南韓隊,奪取第22屆男籃亞錦賽冠軍。中國男籃實現又乙個男籃亞錦賽三連冠,同時這也是中國男籃歷史上第13個男籃亞錦賽冠軍!

三次主場作戰,中國男籃都笑到最後!

2樓:劍著畢

中國男籃會得冠軍要相信中國,

3樓:黎約聖殿

理由就是中國的實力在亞洲就是霸主

4樓:杭綠

不需要理由一定要贏!~!~

中國男籃2019打到第幾,中國男籃2008打到第幾?

小組賽 美國101 70中國 中國75 85西班牙 中國85 68安哥拉 中國59 55德國 中國77 91希臘 2勝3負晉級八強 四分之一決賽 68比94不敵立陶宛隊,止步八強。支援中國出線,中國加油!讓我們分析一下中國男籃在北京奧運會上的小組形勢 a組 阿根廷 立陶宛 俄羅斯 澳大利亞 伊朗和克...

中國男籃戰績

這是最近14年的成績 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始建於1917年,1936年加入國際籃聯,由於政治原因於1958年退出,於1974年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義恢復了會員資格。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中,中國隊以67 66險勝世錦賽衛冕冠軍塞蒙男子籃球隊取得了晉級8強的資格。2012年7月10日,在斯坦科維奇杯洲際...

什麼時候中國男籃再比賽 中國男籃什麼時候比賽

8月10日。中國70 101美國。8月12日。中國vs西班牙cctv 2直播。8月14日。安哥拉vs中國。8月16日。中國vs德國。8月18日。中國vs希臘。中國男籃什麼時候比賽?北京時間8月18日,奧運會男籃小組賽進入到第四天,在本日的六場比賽裡,東道主中國隊將同德國隊爭奪四分之一決賽資格的 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