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單項問題求解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往

時間 2022-09-01 10:55:08

1樓:

1 可以

2 錯的,應該是the money (that was)discovered in sp

3 是的 :1 either you or i am to go . 2 are either you or i to go ?

4 應該是eyesight began to fail

5 應該是.nowadays people sometimes seperate their waste to make it easier for reuse .

6 the battery is flat == the battery is dead --------沒有電了。7 對

求1個【家長如何幫助孩子順利進入高中學習生活】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夠不正經的,整這些東西幹什麼,不同的學生不一樣,寫這些個東西有什麼作用麼??

3樓:鄭州家教網

家長也不說寫多少字,

孩子由初中公升上高中,首先心理上得有個適應的過程,有可能在初中孩子是班級前幾名,但是一公升上比較好的高中,裡面都是優秀的學生,孩子說不定就不是很優秀了,這就要家長多和孩子溝通,盡快讓其度過這個適應期,孩子看到比自己學習好的同學,有可能就會產生厭學的心理,或者乾脆就這樣,再追也追不上了。這要求家長和孩子,和其班主任多溝通,特別是在剛公升入高中這一階段

再就是要在生活節奏上有所改變

在飲食上也要注意

在其一開始公升上高中時候,有可能不適應高中的節奏,會有很多不懂的問題,那麼家長也應該及時幫助孩子解決這些問題。

總之,高中三年直接影響到孩子將來可不可以考入名牌大學,間接的也就會影響到孩子的未來。希望家長可以好好應對孩子的高中生活。

羅利囉嗦這麼多,也沒個邏輯,家長將就著看吧。呵呵

男女交往,往往男人的渣是由什麼決定的

菠菠菠菠蘿哇 由這個男人的責任心決定的,如果這個男人很不負責,那麼他就會揹著自己另一半到處撩別人,甚至出軌。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男女交往的時候,往往乙個男人的渣是由他平時的言行舉止來進行評判的,同時也會參照生活中的細節來判斷。 是由這個男人的品行決定的,如果這個男人的品行不端,非常花心,...

為什麼往往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又往往好男人又同樣遇不到好女人

緒白山錯韻 什麼樣的才叫好女人好男人呢?其實各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人常說知足是福,我們要看到對方的長處,不要總是去計較對方的短處,那樣永遠都沒有好男人好女人了。 敖英發卿愫 一個人的好和壞是沒有什麼標準的,找一個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這點很重要,因為愛一個人就算是他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的。 微生錦文蒯悅...

生活中,為什麼往往比較壞的人發展的卻往往比較好

因為比較壞的人,他們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利益或者是為了目的而去做一些事情,他們始終以自己的目的而去做事情的,很多時候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想法而不擇手段。壞的人發展的比較好,因為這樣的人能夠做到心狠手辣,然後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擇手段,所以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運。因為在生活中那些比較壞的人無所不用其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