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為什麼往往比較壞的人發展的卻往往比較好

時間 2022-06-02 05:20:07

1樓:30秒不

因為比較壞的人,他們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利益或者是為了目的而去做一些事情,他們始終以自己的目的而去做事情的,很多時候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想法而不擇手段。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壞的人發展的比較好,因為這樣的人能夠做到心狠手辣,然後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擇手段,所以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運。

3樓:人工智慧賣藝

因為在生活中那些比較壞的人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得到想要的東西,想方設法走捷徑,而那些好的人是不斷努力而得到的成果。

4樓:始實

因為他們不安於現狀,他們會有各種想法並且會把想法付出行動,並且他們的膽子也是非常的大的,什麼事情都敢做。

5樓:帥

因為壞人不講情義,心狠手辣,唯利是圖,也會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利益和機會。

生活中,有何種習慣的人城府往往比較深?

6樓:以情佐酒

人出生的時候都是一張白紙,可是不知不覺就被染成各種顏色,呈現出各種不同的模樣。

在生活中有的人天性開朗,心思比較單純,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往往這樣的人比較有親和力,讓人忍不住靠近,可是有的人非常的深沉,常常喜怒不形於色,也搞不清楚他的真實想法,這樣的人我們總是不自覺的想要躲避。

其實有城府並不是一件壞事,適當的心機和城府可以保護自己,但若是防備心理太重太明顯,則會讓人不敢靠近,很難交到真正的朋友。

城府深的人總是給人陰陰鬱鬱的感覺,心思也是不可捉摸,讓人非常的不安,通常城府越深的人,越會有這樣的習慣,還是要注意防範。

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

情緒是一種本能,但是如何控制和駕馭情緒則是一種本事,有的人非常的情緒化,開心或者生氣都會直接的掛在臉上,雖然顯得很孩子氣,但是這樣的人非常的單純,通常來說沒有什麼心眼。

但是城府深的人,非常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你從他的表情從來看不出這個人的心理變化,說不定對你已經恨的不行了,臉上卻依舊掛著笑容,暗地裡想著等到機會就狠狠的報復你,這種笑面虎是非常可怕的。

乙個人能夠高超的隱藏自己的情緒,說明這個人真的不是一般人,若是這個人的心術不正,那還是非常具備破壞性的,你還是保持警惕,留個心眼吧。

從來不輕易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

城府深的人,非常明白槍打出頭鳥的道理,所以他們一直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的鋒芒,從來不肯出頭。在人群中他們通常都是相當的低調,藏得非常的深,從來不肯輕易的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但是背地裡卻是另外一番模樣,這樣的人讓人永遠猜不透心思,還是遠離為妙。

人和人之間的交往貴在真誠,當你一直隱藏自己,防範著大家,大家其實心裡也都和明鏡一樣,自然不會親近你,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適當的城府可以保護自己,若是你什麼都不信任,從不輕易的敞開自己的心扉,別人會感覺你高不可測或者心機太重,自然不敢與你深交。

八面玲瓏,與所有人都交好

在我們身邊有一種人,好像八面玲瓏,與身邊所有的人都交好,人緣不是一般的好,可是內心是不是像表面那麼好就不知道了。

俗話說「人無怪癖不可深交」,若是乙個人在你面前,永遠都是好的一面,甚至連發個小脾氣都沒有,可見這個人是不真實的,在你面前肯定有偽裝的一面,還是不要深交的好。

當乙個人可以在身邊所有的人面前演戲,表現的特別好,和所有的人關係都處的特別融洽,可見其城府和心機不是一般的深,功力已經十足了,你還是早點防範,你可不是他的對手。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我們身邊有這樣城府比較深的人,不去評判,也不去改變他,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而且已經養成的習慣是很難改的,我們要多加防範,必要時候遠離就好,這樣才是保護自己。

7樓:壓韻d2漂亮

不做出頭鳥、說話留一半。永遠不做第乙個說話的人,保持低調,說話不會說全,不會讓你完全了解他。

8樓:帥

一般喜歡獨來獨往的人,或者少言寡語的人,這種人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看法,十分神秘。

9樓:小禿頭

城府比較深得人給人的感覺性格上比較陰鬱,性格上也讓人捉摸不透,但在交集上這種人會表現的八面玲瓏,而且在他人面前善於表演,所以這種人要盡量少接觸。

10樓:30秒不

說話做事情並不是特別滿的人,他們總是給自己留下餘地,這樣的人肯定城府特別深的,他們不會讓自己逼的太緊。

11樓:幹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如果乙個人在碰到任何事的時候都不會說話,顯得很低調,城府比較深。

見不得你好的人,為何往往都是和你比較親近的人?

12樓:呆呆聊雜談

他們的內心會產生妒忌、氣憤的現象。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有些人還是會祝福自己身邊過得好的人。至於那些見不得跟自己親近的人好的原因,我總結出2點;

第1點是因為對方層次格局比較低

富人互相搭橋,窮人互相拆台,層次越低的人越自私,越狹隘。他們巴不得身邊的人都不如自己這樣就會顯出自己強大了。

如果你過得比他們好,那就相當於打擊了他們的自尊心。因為你跟他們心裡的預期不符,從那一刻你也變成了他們的敵人和死對頭。

第2點是因為他們想從中獲得好處

要想獲得身邊人的祝福是很難的,除非你給他們點好處。現在的人大多是利己主義,只看著你好而他們從中一點撈不到好處,怎麼可能真心祝福你。

他們故意不跟你親近或者給你拆台,也是想引起你的忌憚,其實是想從中得到一些好處。

13樓:日品人生

見不得你好的人,往往是你身邊親近的人,為什麼呢?

14樓:千曼鈮

人的朋友圈都是有限的,見不得你好的人往往都是和你比較親近的人。因為她總能見到你,你的優越能引起她的嫉妒心理。

15樓:e時光再燃

因為和你比較親近的人,會希望自己有一定的優勢感。所以會見不得你比他要好。

16樓:讖述社會

因為嫉妒。因為嫉妒世人灰飛煙滅,所以一般外人的話就沒有什麼關係,只有親近的人才會影響。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你過得非常好,那麼就會遭到身邊人的嫉妒,會讓他們內心感到不平衡,所以往往見不得你好的人,都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18樓:兔小豆

見不得你好的人,往往都是朋友的原因

1,因為你們是朋友,非常熟悉,而且你有什麼心裡話都會和她說,所以她非常熟悉你的內心世界,哪怕你是因為說氣話,但是你也不可能對她說,那多沒面子,但是她不知道,所以每次你和老公吵架又好了,她對別人會說是你無理取鬧,和你老公一點事情都沒有等等。這就是典型的落井下石。

或者是以前你沒有她優秀,沒有她能幹,沒有她努力,但是後來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乙份特別好的工作,她只會羨慕你,嫉妒你,不會看到你努力,只會感覺你的運氣好,還會對外人說:你的工作也不怎麼樣,誰知道怎麼獲得的,或者是說你用利益獲得的等等一些類似的話。

所以往往都是你熟悉的人,見不得你好,落井下石,背地插刀。

為什麼貧民窟出來的人心眼往往都比較壞?

19樓:范與飯

因為生活壓力較大,又比較貧窮,為了生存必需要變成圓滑世故的人。比如愛貪小便宜,沒素質,喜歡落井下石。遇到這種人不要去接觸,但也要學會尊重。

他們不是沒辦法改變,而是已經根深蒂固不想去改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小就看到很多社會上不公平的事情,所以內心可能會比較不平衡。所以可能內心有點偏激吧,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還是分人。

21樓:仙西華

因為出來沒人照顧,嘗到了社會各種苦,很容易學壞,就覺得我不壞容易被別人欺負又或者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好點,反正沒人管我,賤命一條無所謂,絕對城裡人狗眼看人低。特別是有很多窮人沒錢讀書,書讀的少學的少,見識少,道德方面就不好,很多事也不在意,就想莽夫一般。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壞,是比較功利,比較現實,因為缺乏思想教育,!

為什麼強人的後代性格往往比較軟弱

2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強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會佔據主導地位,很多事情會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考慮好,安排好,孩子會在大人的羽翼下生活,獨立自主的經驗很少,所以會相對弱勢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地主的兒女有出息的多,

生活中,命比較苦的人,為什麼往往沒有朋友呢?

25樓:夏晨情感分析

在我們身邊,我們常常看到,有些人,看起來,很是命苦。這些人,生活不是那麼富足,在生活中顯得比較孤獨,人生境遇也比較挫折。這樣的人,活得比較辛苦,有的進入老年,更是無人照料,顯得晚景淒涼。

更為奇怪的是,我們會發現這樣乙個現象,這些命苦的人,身邊往往沒有朋友,究其原因,不外是這四個,第三個最現實。

首先,過於老實的人往往命苦,所以沒有朋友。

在我們身邊,我們會發現,有一些人,過於老實。這樣的人,因為自己性格比較懦弱,做人做事顯得比較膽小。這時候,我們身邊的一些喜歡欺軟怕硬的人,就會「柿子撿軟的捏」,把這些過於老實的人,當作隨意調侃和欺負的物件。

久而久之,這些過於老實的人,就會變得內向和自卑,也不敢多和人交往了,這樣的人,也就漸漸失去一些人脈和朋友圈,最後身邊沒有乙個朋友。而乙個人要想有所作為,適當的朋友圈是必要,當過於老實的人,失去了朋友,也等於失去了很多機遇和資源,這樣的人,就會過得比較命苦的了。所以,越命苦,越沒有朋友,這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對我們很不利,我們一定要對自己過於老實的特點做出改變,才能慢慢改變自己命苦和沒有朋友的現狀啊。

其次,「爛泥扶不上牆的人」往往命苦,所以沒有朋友。

第三,落魄落難之人往往命苦,所以沒有朋友。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人,本是過著相對富足的生活,有的,甚至還是事業有成的人。但是,因為自己遭遇了突然的變故,本是風生水起的事業,一下子就陷入了低谷。緊接著,自己的經濟,自己的人脈資源,都遭遇了最大的危機。

這時候,他們就可能遭遇家庭變故,甚至就連自己的親友,也害怕受到牽連,而一一離去。這樣落魄落難之人,就會一下子陷入了眾叛親離的悲涼境地,就會顯得非常的命苦,身邊,自然也就沒有乙個朋友的了。而如果我們也陷入這樣困境,當我們嘗盡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這樣乙個道理: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可靠」。所以,在這個無情的現實面前,我們一定不要自暴自棄,而是要懂得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慢慢地熬,總有一天,我們會王者歸來的。

第四,愛抱怨的人往往命苦,所以沒有朋友。

在我們身邊,還有一些人,因為命運不濟,或者因為婚姻失敗,而顯得比較消極和失落。這樣的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因為經歷過一些不堪的過往,或者遭遇了情感上的背叛,而陷入了人生的低谷。但是,在陷入低谷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去找出真正的原因,和解決的辦法,而是採用了抱怨他人,甚至是不斷詆毀對方的做法,來體現自己的命苦。

和這樣的人來往,也許剛開始我們會很同情他們,但久而久之,他們不斷地抱怨,必然會引起我們的反感,漸漸地,我們就會對他們採用避而遠之的態度。到了最後,這些人就失去了可以傾聽他們訴苦的人,也自然沒有朋友了。所以,陷入命運不濟或者經歷婚姻失敗的人,一定要記住,過多的抱怨無濟於事,懂得放下,懂得拐個方向往前走,才是徹底改變自己當下命苦的最佳方式啊。

命苦的人在生活中往往有什麼樣的特徵

以情佐酒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同的,千人千命,有的人的一生順風順水,快樂幸福,可有的人的一生卻貧困潦倒,悲慘不堪。有人說命運是老天爺的安排,由天不由人,生下來就定好了,是沒得選的,但實際上,性格決定命運。一個人的一生是快樂幸福還是悲苦不堪,很大程度上其實也是由性格決定的。一個人的命苦,多半是自找的。一...

朋友圈有什麼特點的人往往在生活中內心非常孤獨

以情佐酒 有這樣一句話 狂歡是你們的,孤獨是我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孤獨這個詞漸漸融入了人們的生活,甚至成為了一部分人生活的主旋律。也許他給人的感覺是不孤獨,也許他有著大把大把的朋友,也許每一次的聚會他都在參與,但那份孤獨確實真實存在著,只不過他選擇了將孤獨藏在心中。毫無疑問,這樣的人往往都是把...

生活中真正過得好的人,是不是往往並不合群

小明視角 不是的,真正過得到好的人和他人相處融洽,又很廣泛的朋友圈,往往是合群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性格開朗,擅長交際,能與身邊的人搞好關係,在生活中也很愉快。 玖塵 不是的,這樣說太偏激了。很多生活中過得很好的人,在朋友中也是很合群的。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生活中過的好的人並不會不合群,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