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特別特別好看的人往往會單身

時間 2021-06-25 20:36:24

1樓:清風練

因為周圍的人覺得她(他)那麼的好看,那會沒有另一半呀,,肯定會有另一半的啦,然後周邊的人普遍的這麼認為有,久而久之看到的人就會覺得你有了,我就沒必要花這心思了。除非特別的幾個,不過少之又少。

還有就是個的眼光比較高,那就不用說了,這種叫作死,活該單身。

2樓:疾風丸

眼光高,而且追求者覺得自己配不上,不敢嘗試

3樓:通宵睡覺覺

可供選擇更多,便更難選擇

4樓:森靖輝

人都有自知之明,不敢去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嗎?我不覺得啊。

6樓:好運來啦

你qq多少呢?想認識下你

為什麼長得帥又漂亮的人反而更容易是單身呢?

7樓:黃家駒

長得帥的,不是明星就是小白臉,往往真正穩重的實幹家都不會長的太好看,因為他們沒多少顏值靠後天打拼來讓自己脫穎而出,而現在的審美觀審出來的帥氣男子往往不是靠譜,穩重的第一選擇,所以更容易單身

8樓:乙個人的巴黎

通常帥哥和美女都會給人一種花瓶的感覺,養花嘛,大家都知道挺費時間和精力,更費錢和力氣。

9樓:零成本**

扯,我只看到,長得醜,矮的人單身?帥的漂亮的即使沒結婚,都是有朋友談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普遍的女的都跟小姐沒大區別,從中學,小學,就都開始男女之事了,然後,都不知道換過多少,太普遍了,你說跟小姐有啥區別?反而還為了給自己找立足的藉口,然後扭曲出很多理由和道理來。

11樓:哦利潤

要是你沒有太多的外界朋友,也就沒有太多的社交,天天就你自己,你怎麼接觸外面的好女孩,如果情商不高,你也就對漂亮的女孩過個眼癮吧!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追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的漂亮的結婚後都藏起來過小日子了,單身的才在外面晃讓你看到

13樓:雲端之上

因為要求高bai,不想將

du就。他們都想找乙個跟自己zhi差不多的人,但是dao身邊專這種人太少,本來屬就不容易找到配對的。特別是美女,就算自己本身學歷能力並不出眾,但只要漂亮要求會更多,她們不但要求男方比較高,帥,還有學歷,還有工作家境,前途能力,所以這種概率就實在太低了。

所以如果你是帥哥或者美女,盡量在你的大學裡面找好,概率最高。其次在好的相親平台去找。如果想在自己平時的社交圈裡找的話,那概率實在太低。

14樓:李廣軍

自恃長得帥,不注意在素質能力方面提高自己,空有一身漂亮皮囊,卻沒有人格魅力,當然要被out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算很漂亮的人bai,沒有相應的人du來匹配

zhi他,他肯就找不到合適的物件dao就不能結婚專呀,一定要有

屬同樣的漂亮也帥,條件也好,工作也好,家裡條件好,父母兄弟姊妹條件都好的人來匹配,他就找上合適的物件了,這個一定會遇到合適的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又漂亮的男生,如果他是單身,原因很多,比如他很優秀,這樣他擇偶標準就比較高,不容易遇到。在有就是他的情商太低,處理不好男女之間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男抄的嗎?

要是男的,我很有襲感觸,不過有一點,你要分清,不是每個長的帥的人都是單身,如果單身,就有許多問題存在了,比如社交呀!情商啊!這些都是問題,要是你沒有太多的外界朋友,也就沒有太多的社交,天天就你自己,你怎麼接觸外面的好女孩,如果情商不高,你也就對漂亮的女孩過個眼癮吧!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追她!說的是男的嗎?要是男的,我很有感觸,不過有一點,你要分清,不是每個長的帥的人都是單身,如果單身,就有許多問題存在了,比如社交呀!

情商啊!這些都是問題,要是你沒有太多的外界朋友,也就沒有太多的社交,天天就你自己,你怎麼接觸外面的好女孩,如果情商不高,你也就對漂亮的女孩過個眼癮吧!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追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有些人長得好看的她會鄙視別人長得不好看的,對自己的物件要求很高,所以單身也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帥目標定的高與正常人的眼光在是當今社會男女差距比率太大,女少男多在乙個是帥了結婚後女的怕他出軌有第三者所以更容易是單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高處不勝寒吧。認為自己長得帥又漂亮,可能很少有人能入眼,而歲月是不留情的,挑著挑著就單下了。

21樓:今阿莫

什麼叫長得帥又漂亮呢?說的是男女嘛?自己長得好肯定也想找個跟自己顏值一樣好的唄,就是自己想找個一般的,人家還不一定的同意呢,誰願意自己男女朋友比自己還好看的,成天看著就自卑了…就是在一起久了也得分啊

22樓:吳翔湖

長的帥又漂亮的男生女生他們的眼光太高了,所以他們比較容易單身

23樓:浮華獨暢

他們挑選的和自己匹配度高的人,所以這也是情理之中的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浮躁copy

太多年輕女孩

一副娼妓面孔

那種bai女du孩

我不覺得她們是『女人』

是愚蠢的zhi小女孩 她們被寵壞了dao

覺得年輕就了不起 年輕就最偉大

我年輕貌美你一定想約吧

她們臉上就這麼寫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的太好看了,眼光太高。就單身了,還有就是找物件不敢,找長的太好的,沒有安全感。太容易招風了…

26樓:善良的

不在乎外表,想找心靈相通的伴侶,但這很難。其實女孩也是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帥,女生不敢追,女生美,男生怕追不到,所以一般都會放棄。

都說長的漂亮的人眼光高,你身邊那些好看的人為什麼單身呢?

28樓:姐姐1998現在

很多人都覺得長得漂亮,肯定是很受人歡迎的。事實確實是這樣,漂亮的人確實很受歡迎,但是他們因為被人們捧在手裡,時間太久了,所以面對選擇的時候,他們其實是不敢選的,而且是很糾結的,不敢把自己交給對方,甚至是一輩子。他們其實是很享受自己乙個人的生活的。

其實漂亮的人,有的時候眼光也是很高的,因為他們有著漂亮的外表和氣質,所以所選的男朋友有的時候也是要很高的要求的。畢竟說外貌越好的人,他們的自尊心其實是更加強大的。他們絕對不容許自己身邊的人有一點的馬虎和給自己丟人。

其實漂亮的人們,其實他們的內心也是很脆弱的,因為他們不敢於去表露自己的心聲。可以說很想談戀愛,但是不敢邁出那一步,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很勇敢的邁出那一步,也是不會單身的。單身其實是有很多理由的,但是首先要在自身出發。

有的人太追求的確實是獨自一人的生活,那麼著,他單身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有的人並不是說除愛情就一無所有,其實所有的問題都有兩面性,要全面考慮這個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qimaniqianbianwanju

長的漂亮人眼光高沒問題,但是她或他之所以單身是因為自身的條件優勢,同樣也讓他對異性有了太多理想化的要求。之所以單身也是因為對於異性和另一半的苛求和要求條條框框的自我約束,讓自己單身太久。還有就是當自己挑別人時,對方也在挑自己。

所以高不成低不就的思維,直接影響了他自身的正確的選擇,也是他單身太久的直接原因。

30樓:巴薩卡

很簡單啊,就是因為長的好看然後別人就覺得眼光高,可能看不上自己不敢接近,要麼就是別人以為長這麼漂亮肯定有男朋友了,就不追了唄,所以長的好看單身也是很正常的了。

31樓:左傳洪

因為長的好看然後別人就覺得她肯定眼光高,可能看不上自己不敢接近,再有以為長這麼漂亮肯定有男朋友了,還因為她還會高不成低不就的原因,所以長的好看有時候單身也是很正常的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看很重要但是有能力有氣質的人應該更有資本挑選優秀的人做自己的配偶,想找到配得上自己人品和才能,又能在一塊兒談的來的人很少,所以這種型別的人單身比較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她們眼光高,而是那些人覺得她們太漂亮了,,以為她們眼光高,不敢去追求,是他們自己覺得自己配不上漂亮的女人,到最後長得一般的女人都嫁了,漂亮的女人還單身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眼光高,對另一方的要求也高。有的是長的漂亮但智商低,缺點多,所以他們單身的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長得漂亮的人眼光都那麼高。也有個別的不那麼認為。只是你對自己沒信心而己。如果自身條件好。就不怕找不到漂亮的人。

36樓:李發紫

不僅眼光高,而且野心大,所以駕馭不住,,還是找乙個高富帥去駕馭她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長的漂亮的人眼光高,我身邊那些好看的人為什麼單身?很簡單啊,長的漂亮是一種資本呀,肯定是要挑挑揀揀的,要找和她相配的,可是我覺得身邊漂亮的反而比別人早談戀愛,優秀的男生拼命追求她們,誰都是喜歡漂亮的美女的,你們說我講的對不對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漂亮的人她們事業發展的很好。如果對方不如她肯定會選擇單身了。

39樓:涼城已無愛

其實我倒不覺得是眼光高,我有一同學,女生,長的很漂亮,給她表白的人很多,但是大多數她連見都沒見過,她試著談過幾個,大多都不歡而散。其實不過因為彼此都不夠了解對方,那些男生不過看上了女生的長相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們長的一般話所以不敢去追,現在的人好看不是不好看只有緣都能找到的,也許他她緣分沒到吧

41樓:和誠小卒

高不成低不就,挑來挑去就把自己挑剩下了,還是自身的問題,不是自身條件不夠好,就是眼光太高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自認為條件好,所以容易高不成低不就了

為什麼漂亮的女性更容易單身?

43樓:默挺宇

這個問題我們上大學的時候就討論過,就是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非常漂亮或者非常帥氣的一般都單身,反而長相平平的人已經談過很多次戀愛了。後來我們發現原因有以下幾個:

一.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大家都會覺得這麼漂亮肯定有人追了,或者是肯定早就談戀愛了,大家甚至都不敢去問一下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因為大家預設這種人不可能單身,當大家都這麼想的時候,反而沒人去追了。而長相一般的人,大家都覺得這種型別的應該沒人追,所以如果有點喜歡她的男生就會去試著追追,反而就成功了。

二.大家潛意識裡認為漂亮的女生不好追,因為大部分人是有自知之明的,覺得這麼好看的女孩自己配不上。很多男生自尊心很強,歲人雖然心裡喜歡,但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擁有這麼好看的女孩子,所以就不敢去追,而真正長得帥的男生反而可能不太喜歡這種漂亮女生。

所以陰差陽錯的還是把漂亮的姑娘剩下了。

三.長得漂亮的女孩很多時候要去很高,因為自己漂亮自己是知道的,這個條件往往會使她們對自己的另一半的長相要求很高,但是這個世界上長得很帥的男的不是很多,而且遇到的概率就更少了,即使遇到了,也可能是性格不合的。所以漂亮女孩子單身的比較多。

其實在找物件這件事兒上,單純一點,不要管長得好不好看,家裡有沒有錢,是不是門當戶對,也不要光看長相,只有一點,那就是愛不愛這個人。

44樓:輕記憶課堂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卻都是單身呢?

45樓:free讓愛永恆

誰說的?這讓長得醜的情何以堪。

長得漂亮的女生如果想要脫單是很容易的,因為漂亮能夠吸引更多異性的目光。可還是有一些長得漂亮的女生單身,這又是為什麼呢?

原因一:長得漂亮的女生要求高

漂亮是一種優勢,但是很多女生把漂亮當成一籌碼,從眾多的追求者裡邊慢慢地選擇自己認為最合適的。

小曼長得很漂亮,尤其是她那白裡透紅的**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漂亮的女生總是有很多男生追的,所以小曼並不著急跟某乙個男人確定下關係。

她的擇偶條件在我們看來甚至有些苛刻。她對男朋友的要求是有房有車有存款,人還必須不能長得太醜,年紀要跟自己相仿否則沒有共同話題,最重要的是沒有跟長輩一起住,因為她怕被管著。

這個男人必須願意為她花錢,同事還一定要細心體貼。這樣的男人怎麼可能那麼容易遇到,所以她一直都單著,雖然遇到過幾個勉強符合她要求的,可是人家有女朋友了。

原因二:男生認為長得i漂亮的女生難追,所以直接放棄了

大部分男生理所當然地就認為長得漂亮的女生比較難追,當看到女生周圍那些優秀的男生,更是覺得心裡沒底,所以很多就直接選擇了放棄。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最後都嫁給了平庸的男生,而女生明明沒有男朋友,但是卻沒有男人敢追她,因為大家都覺得她長得那麼漂亮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呢。

原因三:長得漂亮的女生比較愛作,可並不是每個男生都能夠容忍女人的作

朋友峰很鬱悶,女朋友每次跟他鬧彆扭就說要分手,然後要他用盡各種手段才能夠消停。每次都這樣,開始的時候他覺得這樣的女孩很有趣,次數多了覺得很累。

大多數長得漂亮的女生在跟條件一般的男生相處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優越感,甚至有種「下嫁」的感覺。

覺得自己願意跟對方在一起,對方撿到寶了,必須對自己言聽計從,哄著自己,順著自己。

漂亮的女生如果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能夠腳踏實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其實是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

可女生真的把漂亮當成一種資本的時候,便會待價而沽。

為什麼長得好看還會單身,為什麼長得特別特別好看的人往往會單身

青年辣媽 要求太高 有房還想有車 有車還想有存款哦 見過雄鷹不會再喜歡麻雀,見過玫瑰不會再留戀野草 北念露 好看得別人看上才有用 手機使用者 要麼就是太好看別人以為你有男或女朋友 馬巛 如果沒人追你那可能是你自己對你的長相太過自信,以至於自戀。如果有人追那就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眼光太高了?為什麼長得特別...

為什麼我們會對長得好看的人特別有感覺特別喜歡

蟈蟈蟲 哎,我很醜 你問這個問題讓我感到很難過,真的,不過我的心也很叛逆的,我就想了,即使是我很美了,我憑什麼就要給你看,真正的君子不這樣待見人的,如果他見到乙個人醜了,他就不幫助她,而看到乙個美女了,他就去幫助他,這才不是我想有要的世界,也不是我心目中的君子, 佔曉旋 和女孩喜歡可愛的東西道理是一...

為什麼我的指甲長得特別快特別長,為什麼我的指甲長的這麼快?

人的手指甲和腳趾甲是 的附件,是由一種硬角蛋白組成的,是從表皮細胞演變出來的。表皮細胞從出生一直到死,一層一層不斷地新陳代謝著,新的角蛋白不斷產生出來,因此,指甲不斷生長。指甲有保護手腳的功能,使手腳在活動時不致碰傷柔軟的尖端。手指甲和腳趾甲生長的速度的確不一樣,手指甲每天生長0.1毫米,腳趾甲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