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悅還有希望重返中國男籃嗎?杜鋒會給孫悅機會嗎

時間 2022-01-14 06:00:07

1樓:職場天明

孫悅沒有希望重返中國男籃。孫悅曾經是中國男籃國家隊的一員,並且在2023年奧運會姚明、孫悅、易建聯、王治郅、王仕鵬等一眾球員闖進奧運會前八名,打平了龔小斌,劉玉棟他們那一代球員拿到的成績。孫悅曾經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並且後來成功進入nba聯賽,成為湖人球隊的控球後衛。

不過孫悅在湖人球隊並沒有得到太多上場的機會,雖然跟隨球隊拿到了一枚總冠軍戒指,但是他在整個賽季並沒有做出太多的貢獻,運奪得總冠軍的運氣成分更大。

孫悅在nba聯賽沒有得到展示自己籃球天賦的機會就被球隊裁掉。回到國內繼續打cba聯賽,但是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被禁賽兩年,現在孫悅復出加入北京首控球隊。曾經那個風一般的男子已經不復存在,孫悅現在更多是依靠節奏變化和賽場經驗幫助球隊得分,孫悅現在的表現有可圈可點之處,但是距離國家隊球員的標準有一定差距,而且中國男籃國家隊比較喜歡使用年輕球員,在賽場上幾乎很少看見30歲以上的球員,當然易建聯是個特殊存在,他30歲和20歲的競技狀態沒有什麼區別。

孫悅在球隊中是控球後衛,現在國家隊已經有趙繼偉、方碩、郭艾倫這些後起之秀。控球後衛孫悅和他們顯然不是在乙個水平線上,現在這些年輕球員更加適合中國男籃國家隊戰術體系。

其實老將依然有自己的優勢。2023年世界盃比賽其他國家隊球員很多都是老將,斯科拉已經將近40歲的年紀,在攻防兩端的表現更加出色,他擁有更多國際賽事的賽場經驗,能夠靈活處理各種問題。

2樓:俺農村人士

有可能的,孫悅在怎麼說也是cba的歷史第一人,而且現在身體狀態也很不錯,杜峰有很大可能會給孫悅乙個機會。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2023年出生的孫悅基本上已經可以告別職業生涯了。鑑於中國男籃普遍的年輕化,杜峰應該不會給孫悅重返中國男籃的機會了。

4樓:

不會。孫悅現在年齡已經很大了。現在中國男籃需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年輕的後衛。

5樓:go題目

上演「大聖歸來」的孫悅,能不能再次入選中國男籃?

中國男籃會得冠軍嗎?理由

2009年男籃亞錦賽將在中國天津進行,這將是中國歷史上第四次舉辦這項亞洲最高水準的籃球賽事。此前三次分別在北京 上海和哈爾濱 有意思的是這三次中國男籃全都在家門口奪冠,由此可見男籃亞錦賽舉辦地與冠軍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今年在天津,中國男籃能歷史上第15次奪取冠軍嗎?中國首次舉辦男籃亞錦賽是在1989...

誰知道關於中國男籃9號孫悅的一切資訊??賞金很多的

姓名 孫悅 原球隊 北京奧神 籍貫 河北滄州 生日 1985年11月6日 身高 2.05米 體重 88公斤 位置 後衛 民族 漢 2007年第40順位被湖人選中 1985年出生的孫悅,15歲的時候孫悅加盟北京奧運,在02 03第一個cba賽季中他場均砍下3.6分 1.8籃板 1.3助攻。隨後,奧神赴...

中國男籃未來會走上中國男足之路嗎?

我覺得是不會的,因為男籃發展的基礎要比男足好,而且他是能夠有乙個比較好的效果的,他的隊員也是比較給力的,並且他以前也取得過比較輝煌的成就。我認為不會。中國國足的現狀是男籃的前車之鑑,現在中國男籃在國際賽場上成績比較差,但我認為他們會有更好的突破。現在的中國男籃很像以前的中國男足。曾在奧運會和世界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