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關於中國男籃9號孫悅的一切資訊??賞金很多的

時間 2021-10-18 15:0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孫悅

原球隊:北京奧神

籍貫:河北滄州

生日:2023年11月6日

身高:2.05米

體重:88公斤

位置:後衛

民族:漢

2023年第40順位被湖人選中

2023年出生的孫悅,15歲的時候孫悅加盟北京奧運,在02-03第一個cba賽季中他場均砍下3.6分、1.8籃板、1.

3助攻。隨後,奧神赴美參加美國aba聯賽。在05-06賽季,孫悅場均砍下9.

5分、6.4助攻;06-07賽季,孫悅的資料達到了13.5分、10.

5助攻、6.0籃板,並且還入選了aba全明星陣容和aba最佳陣容第一隊。

2023年尤納斯將孫悅選進中國國家隊,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22場正式比賽中,孫悅場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23年的多哈亞運會中國同烏茲別克隊的小組賽中,孫悅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的22分。

2樓:cl翼翼

帥哥悅http://tieba.baidu.

3樓:開口大字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孫悅,15歲的時候孫悅加盟北京奧運,在02-03第一個cba賽季中他場均砍下3.6分、1.8籃板、1.

3助攻。隨後,奧神赴美參加美國aba聯賽。在05-06賽季,孫悅場均砍下9.

5分、6.4助攻;06-07賽季,孫悅的資料達到了13.5分、10.

5助攻、6.0籃板,並且還入選了aba全明星陣容和aba最佳陣容第一隊。

2023年尤納斯將孫悅選進中國國家隊,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22場正式比賽中,孫悅場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23年的多哈亞運會中國同烏茲別克隊的小組賽中,孫悅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的22分

5樓:

他沒部落格,以前是奧神不讓開明顯在是某人很懶,懶得開。

至於資料,見其他回答。

6樓:錦年

2023年他被河北省滄州市體校相中,1999 歲被招至河北省體校,同年被北京奧神俱樂部相中。 在北京奧神俱樂部五年磨鍊 ,孫悅從最初不起眼的1.90米多一點的小個子出落成2.

05米的高大控衛。

2023年的時候孫悅第一次代表北京奧神出現在cba聯賽中,在那個賽季孫悅場均只 有3.6分、1.8籃板、1.

3助攻。但是很快,在美國aba聯賽,孫悅的天賦發揮出來 ,並且入選了國家隊。

2023年孫悅被尤納斯選入國家隊,到目前為止,孫悅代表國家隊參加了2023年多 哈亞錦賽、2023年的日本世錦賽和多哈亞運會,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22場正式比 賽中,孫悅場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23年的多哈亞運會中國同烏茲別克斯 坦隊的小組賽中,孫悅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的22分。

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孫悅在第二輪總第40位被湖人選中,從而成為繼宋濤(198 7年被老鷹在第3輪第67順位選中)、王治郅(2023年被小牛在第2輪第36順位選中) 、姚明(2023年狀元)、薛玉洋(2023年被小牛在第2輪第57順位選中,隨即被交易 至掘金)和易建聯之後,第六位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中國球員。

7樓:

孫悅的資料在百科裡就有,不用賞分來問的。

要說他最近的情況的話,那就是他有戲進nba的湖人(科比那隊)聽官方仁說他們看上了孫悅的“廉價”加上實力,即省錢又能贏得名聲。

我也不知道這對孫悅好不好,反正應該會有點收穫,不過總有種在利用他的感覺啊~~(其實我也想她進湖人……==)

8樓:

9樓:16裙下死

長見識了,支援孫悅!祝福他,在nba發展順利!!

10樓:ky天平座

孫悅的女朋友是 古晨(模特)

1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悅的部落格地址.

12樓:霂布偶

這個blog有比較詳細的檔案`簡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擺渡裡找找就可以了嘛

14樓:李世民

孫悅女朋友是名模——古晨。

中國男籃球員及號碼(全部)?

15樓:孤獨

國男籃名單

姚 明(13號) 姓名:姚明 yao ming (中國)生日:2023年09月12日 身高:2.26米體重:125公斤 籍貫:上海

單位:休斯敦火箭隊(11號) 位置:中鋒

易建聯(11號) 姓名:易建聯 yi jianlian (中國)籍貫:廣東鶴山 性別:男

生日:1987.10.27 身高:2.12米體重:110公斤 專案:籃球

王治郅(14號) 姓名:王治郅 wang zhizhi (中國)性別:男 生日:1977.7.8

身高:2米16 專案:籃球

位置:中鋒/前鋒 曾效力球隊:中國國家隊

朱芳雨(8號) 姓名:朱芳雨 zhu fangyu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1月5日

身高:2.01米 體重:100公斤

籍貫:廣西柳州 學歷:大學

王仕鵬(7號) 姓名:王仕鵬 wang shipeng (中國)生日:2023年4月 性別:男

身高:1米96 體重:93公斤

位置:後衛 球隊:廣東巨集遠

杜 鋒(15號) 姓名:杜鋒 du feng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7月30日

身高:2.07米 體重:100公斤

籍貫:新疆烏魯木齊 學歷:大學

李 楠(10號) 姓名:李楠 li nan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9月25日

身高:1.98米 體重:103公斤

籍貫:大連 單位:八一隊(解放軍)

孫 悅 (9號)姓名:孫悅 sun_yue (中國)性別:男 原球隊:北京奧神

籍貫:河北滄州 生日:2023年11月6日身高:2.05米 體重:88公斤

劉 煒(5號) 姓名:劉煒 liu wei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1月15日

身高:1.90米 體重:90公斤

籍貫:上海 學歷:大專

陳江華(4號) 姓名:陳江華 chen jianghua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3月

身高:1.88米 體重:85公斤

位置:後衛 球隊:廣東巨集遠

王 磊(19號) 姓名:王磊 wanglei (中國)性別:男 生日:2023年8月

身高:2.02米 體重:95公斤

位置:前鋒 球隊:八一雙鹿

張慶鵬(17號) 姓名:張慶鵬

誰知道關於熊貓的動畫片,誰知道乙個關於熊貓的動畫片?

無魚問蒼穹 金牌熊貓 描繪的是一群可愛的熊貓,在歡笑和淚水中朝奪得熊貓超級運動會的金牌的過程。從他們的成長中,表現出學習體育的歡樂,為了理想不怕困難 永遠不放棄的勇氣和堅韌,以及隊友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故事發生在一顆形狀像熊貓臉的星球上,那裡的居民都非常熱愛運動,每隔四年就會由各國輪流舉辦世界級的體...

誰知道一些關於神舟5號飛船的資料 構造等

我的跟他們相比更good 這是設計師寫滴!神州五號簡介。神舟五號飛船成功實現了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充分顯示出目前我國飛船和火箭上的多項關鍵技術已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返回艙外壁防熱材料技術是神舟5號上多項關鍵技術之一,這是一塊防熱材料的真實樣板,為使航天員能夠在返回艙內擁有乙個舒適安全的環境,研製人...

有誰知道關於 力量 的名言,關於中國力量的名言

力量 不伴隨力量的正義是無效的,不伴隨正義的力量是暴虐 法國 力量是用它所戰勝的事物來衡量的 帕克 我愛力量,我所愛的力量,乙隻螞蟻所顯示出來的可以和乙隻大象顯示的相等 司湯達 力量是一種畢生的樂趣 威 布萊克 力量在實質上和程度都是衡量男子氣質的尺度 喬 霍蘭 不知用在何處的力量是沒有用的 託 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