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錢包的小笑話大家有誰知道,有乙個關於錢包的小笑話大家有誰知道?

時間 2021-10-18 01:17:18

1樓:跟著名著寫作文

我在醫院皮包被割了女友罵我真沒用?

是這個嗎?

2樓:

你去中華簡訊娛樂網上去搜, 一搜「錢包」兩個字,找出來68個,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

愛情公寓中傻子偷了乞丐的錢包那笑話 全的

3樓:

乞丐的錢包被傻子偷了,

瞎子看見了,

啞巴大吼了一聲,

被聾子聽見了,

駝子挺身而出,

跛子飛起一腳,

通緝犯要帶他去警察局,

麻子說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

4樓:iwantto天蠍

應該是「聾子嚇了一跳」

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見了,啞巴大吼一聲,給聾子嚇一跳,羅鍋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最後警察來了,還是乙個麻臉求情,說「給我個面子」才好使。

有沒有關於啞巴 傻子 聾子 乞丐 的笑話 就像: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

6樓:祈禱

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

7樓:美月無心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了

有乙個笑話大概是這樣的:乙個人去買東西,店家找了他錢,過了一會,店家叫住他:「其實我少找了你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去買菸,買了包20的,給了老闆50,找了我40。我裝做不知道,裝兜裡就走了,

沒走多遠老闆喊我:你的煙沒拿!

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給老闆: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我給你換一包。

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了我: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吧!

老闆接過那50的也再次感動:小夥子,把剛才那找你的錢給我,我也給你換了。

接過老闆重新找我的錢,我也再次感動,從口袋裡拿出一部手機:老闆,手機還給你吧。

老闆熱淚盈眶,顫抖著掏出乙個錢包:小夥子,錢包還給你。

此時小夥子再也把持不住了,撲跪在地上抱著老闆的大腿哭道:老哥,你去隔壁賓館304房把你那上小學的女兒領回家吧!

老闆聽後一驚,嘆了口氣,回頭朝小店大聲喊道:紅杏啊,別藏了,出來跟你老公回去吧!青島三利騙押金解答。

9樓:暗然失魂

找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闆喊我:你的煙沒拿!

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你多找了我十塊錢。老闆有一天我買煙,買了包20的,給老闆50,找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

沒走多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給你換一包。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

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老闆這時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那剩下的30給我,我給你換3張。老闆的誠實再一次感動了我,我從兜裡掏出手機遞給老闆說:

記得下次別再放在櫃檯上了,老闆這次感激的痛哭流涕,從櫃檯的抽屜裡掏出錢包對我說:小夥子記得下回拿完錢,一定要及時把錢包放回兜裡。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小夥子,把煙拿來,給你換一包。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老闆這時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小夥子把那剩下的30給我,我給你換3張。老闆的誠實再一次感動了我,我從兜裡掏出手機遞給老闆說:記得下次別再放在櫃檯上了。

10樓:夜歌

有一天我買煙,買了包20的,給老闆50,找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闆喊我:你的煙沒拿!

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你多找了我十塊錢。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小夥子,把煙拿來,給你換一包。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老闆這時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小夥子把那剩下的30給我,我給你換3張。老闆的誠實再一次感動了我,我從兜裡掏出手機遞給老闆說:記得下次別再放在櫃檯上了,老闆這次感激的痛哭流涕,從櫃檯的抽屜裡掏出錢包對我說:

小夥子記得下回拿完錢,一定要及時把錢包放回兜裡。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可是每次買菸我都會想到那位令我感動的菸酒店老闆。

11樓:k良許

有乙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它碰到乙隻正在卷**的長頸鹿,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菸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後來它們遇到乙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小白兔對大象說:「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它們遇到乙隻正在準備打***的獅子,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他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就拉著我像白痴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12樓:祝平安祝

你錯就錯到這家東這家商店買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買東西,店家找了他錢,過了一會,店家叫住他:「其實我少找了你錢」,有乙個笑話大概是這樣的:乙個人去買東西,店家找了他錢,過了一會,店家叫住他:

「其實我少找了你錢」,他說「沒想到你這麼誠實,其實你的錢包在我這兒」,店家笑了:「沒想到你這麼誠實,其實剛才我少找你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闆喊我:

你的煙沒拿!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老闆有一天我買煙,買了包20的,給老闆50,找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給你換一包。

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老闆這時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那剩下的30給我,我給你換3張。

老闆的誠實再一次感動了我,我從兜裡掏出手機遞給老闆說:記得下次別再放在櫃檯上了,老闆這次感激的痛哭流涕,從櫃檯的抽屜裡掏出錢包對我說:小夥子記得下回拿完錢,一定要及時把錢包放回兜裡。

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給你換一包。抽著老闆新換給我的煙,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

老闆,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老闆這時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那剩下的30給我,我給你換3張。老闆的誠實再一次感動了我,我從兜裡掏出手機遞給老闆說:

記得下次別再放在櫃檯上了。

搞笑段子搞笑**:錢包裡一毛錢也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段子bai:昨天下午媳婦去買菜,du我在家看兒子寫zhi作業。不知不覺就躺dao在沙發上專睡著了。媳婦屬

回來啪,一巴掌把我扇醒問:兒子呢?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的兒子早就無影無蹤,我一摸兜裡,錢包也沒了,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著急忙慌的和媳婦各種找,最後在乙個超市門口看到兒子,兒子看到媳婦,一下撲到媳婦身上,委屈哭著說:錢包裡一毛錢也沒有。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有關月餅的傳說,關於中秋吃月餅的傳說?

第乙個傳說 唐高祖與 祝捷餅 唐初,為了平定北方外患,唐高祖李淵委任當時著名將領李靖為北征總指揮,反擊突厥,最終得勝。李靖凱旋之日剛好就是八月十五,恰巧當晚有吐魯番人向李淵獻餅祝捷。李淵看到祝捷餅十分高興,脫口而出 應將胡餅邀蟾蜍 第二個傳說 吃月餅與 殺韃子 在元未,天災人禍連連,民不聊生,蒙古人...

描寫女生長頭髮的句子大家有誰知道

窈窕淑女前面走 長髮飄飄好溫柔 猛然一回頭 哇塞 好醜 描寫 女人頭髮 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女人長髮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女人頭髮漂亮的句子有哪些? 藍楓水玉 林濤和大寶作為 秦明的好友都不知道他幹嘛去了,為啥局長這麼清楚。另外,在最新兩集中,局長對定秦明的罪上顯得很急,作為一名老局長肯定是有很高的警察素...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 5

字在 看山是山 應該是個篆體的 瑞 字。 這個字拼音是bi ng,在常用的輸入法中是沒有這個字的。這個字,不是圖案,而是文字。字筆畫繁多,結構複雜,文化味濃,這個字確切字型在正規字典裡查不到,辭海里也沒有,很多外地人不認識,它是陝西關中地區食的一種面的稱謂 叫油潑辣子biang biang面。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