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娛樂圈中始於意外,尹正的演員之路究竟有著怎樣的奇遇

時間 2021-10-18 01:17:18

1樓:嘭

我認為尹正的奇遇主要有以下幾個,首先是非演員專業出身卻做了演員,其次是在演**劇的時候認識到改變自己職業的人,然後是排話劇的時候得到導演的認可,最後是因為《夏洛特煩惱》被大眾所認可。

1.非演員專業出身卻做了演員

尹正不是表演專業畢業的,他是學流行**的。在畢業之後去從事了**劇之類的工作。但是後來卻走上了演員的道路。

這看起來就比較讓人驚奇了。雖然說現在大學畢業以後不一定會做與專業相關的事情,但是這種藝術專業的大多會從事和自己相關的吧。而且表演這個事情是很看天賦的,在舞台上演出和演影視作品是完全不一樣的。

2.在演**劇的時候認識到改變自己職業的人

尹正在演**劇的時候認識了乙個同事,這個同事就帶他去參加話劇的排練。我覺得這就是貴人,貴人的出現會給人提供機會。但是尹正也是很爭氣的,他很好的抓住了貴人帶給他的機會,並且通過了自己優秀的業務能力得到了別人的賞識。

3.排話劇的時候得到導演的認可

尹正在排練話劇的時候得到了導演的認可,**劇到話劇這兩種藝術形式的跨度讓他很好的跨過去了,演出肯定也非常精彩。而且他優秀的演出還讓在場的導演看到了他的能力。這就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別人都沒有被導演看中去演作品,但是尹正被看中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緣分呢。

4.因為《夏洛特煩惱》被大眾所認可

他一開始沒有這種現代的喜劇,而且他能參加開心麻花的電影也是很有機緣了。夏洛特煩惱真的是一部大爆的電影,裡面的每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一剪梅都成了尹正的專屬背景**。

2樓:鬱蔥蔥

尹正以前不是學表演的,就一腔熱血的去參加各種群演,還跟著各種節目一起去想露臉。最後好不容易有個機會才出道的。這不算是奇遇,這就算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吧。

3樓:吃桃蘸大醬

尹正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演戲了,但是在夏洛特煩惱中大火才讓大家熟知,但是沒火之前人家一直努力,即便是不火也沒有放棄自己的演藝道路。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剛開始尹正並沒有想要進到演藝圈的吧,可能只是乙個偶然的機會被別人星探發現。

娛樂圈中哪些人充滿正能量

紫氣香凝 看到正能量我就高興,社會充滿正能量國家才有力量才會進步。我很喜歡充滿正能量的女明星,比如楊冪,趙麗穎,唐嫣,孫儷等等。挺多的,當然男明星也有,比如李易峰,鄧超,鹿晗等,下面我挑幾個大家很熟悉的明星來看看他們在傳播哪些正能量。之前我不太喜歡趙麗穎,只因為她的學歷很低,有點瞧不上她,其實換個角...

娛樂圈的正能量明星有哪些呢,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小波波 我覺得周潤發算是一個比較正能量的明星。還有就是古天樂了,古天樂也是做了很多的善事,造了很多的小學,非常的不錯。 強強之 娛樂圈中的演員陳道明,周潤發,黃渤。歌唱演員陳紅都是正能量明星。他們正義,正直,尊重大眾,能用自己的言行啟發教育人。 娛樂圈的正能量明星必須有吳京!超級正能量,讓人很喜歡!...

娛樂圈裡哪個演員的身高最高,中國娛樂圈身高最高的藝人是誰

姚明,在籌畫電影。n多nba明星出演。從這上說,他已經是娛樂圈了人啦!身高最高者非他莫屬。高以翔,195cm 黃志瑋,193cm 陳建州,189cm 鄭元暢,188cm 郭品超,187cm 寺唯巨集正,186cm 阮經天,186cm 馬德鐘,186cm 博焱,186cm 劉燁,186cm 胡歌,18...